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韩星柳时元遭起诉 威胁施暴被处罚

韩星柳时元遭起诉 威胁施暴被处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9-05 12:26编辑:vdolady

又是一起殴打妻子的韩国明星柳时元出身于艺术底蕴深厚的家庭,自小对戏剧音乐等耳濡目染,加上自身先天优越的模特身材,想要涉足娱乐圈十分顺利。但是就是这么一个韩国著名明星会殴打自己的妻子,如今法律是不会饶恕他的,)被判罚款700万韩元(约4万元人民币),让他反省好好做人。

日前涉嫌对妻子施暴而遭起诉的韩国演员柳时元,今日(4日)被判罚款700万韩元(约4万元人民币)。据韩国大法院透露,柳时元于2011年在妻子赵某车上、手机上安装GPS以及位置追踪软件,隔年5月因收集他人位置情报被起诉。不仅如此,柳时元也涉嫌对要求解除位置追踪装置的妻子加以威胁与施暴。因所以控诉被证实,柳时元在一审以‘严重侵害被害人私生活’为由被判罚款700万韩元。二审时,法官表示,“柳时元有需要彻底地反省以丈夫以及父亲身份对家庭有多忠实,对妻子有多尊重等”,因此给予了与一审相同的判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和唇釉可以一起用吗  兰蔻507和196哪个好看  哑光红色推荐  数据库接口开发  兰瑟真丝派水亮锁色唇膏  学甜品最好的城市在哪  ttorrent官网  一个灯二个开关接线图  美宝莲233口红好看吗  兰博基尼最低价位  顶级跑车品牌排行榜  抗衰老面霜排行  奢望的反义词是什么呢  春季适合什么颜色眼影  bbw doggy style  为什么偏偏是方媛  张裕葡萄酒和进口葡萄酒相比  腰疼为什么会引起肚子胀  温江格陵兰近期房价  国产越野皮卡车排行榜  CHIIMI  口红不掉色的小窍门  华力创通是不是国企  河大函授本科  一加6参数配置  20岁抗初老护肤品推荐  女手中有M纹  嘴唇发紫涂什么口红  雅滋美特不好的一面  pmos贴片引脚GDS  master4her淘宝  蝶恋花一古诗词  nars粉扑可以放进去吗  have no idea  女人有必要涂隔离霜吗  陈华家到底有多少钱  曼丹和漫丹是一家吗  120瘦到90斤脸的变化图  花钱能进的正规大学  纪梵希散粉出过小样么  美白舒缓面膜净白  燕麦减肥实例  一加系统有多简洁  印有h的口红  口红含铅测试  艾博妍洗发水  怎么打底妆好看步骤  请问一秒的定义是什么  什么样的作息才是最好的  恶意扎轮胎报警 立案  圣罗兰口红紫色  刘清西点学费20000  一寸暖阳一寸相思清欢  佰魅伊人撕拉面膜怎么样  蜜丝佛陀口红827很火  一线天适合什么男人  上海国际车展地址  减脂蔬菜排行榜  诚美品美会化妆品官网  自动变速箱检测  兰蔻320号口红试色  欧莱雅退出中国的产品  孕妇中出临盆  稚优泉哑光口红试色m14  节奏强的幼儿进场音乐  地平线4zonda  定州冀中职业学院地址  妈妈适合背什么颜色的包  4am永远照片  ow如何区分两种发音  年纪大用sk2还是资生堂  欧莱雅气垫适合干皮吗  事业型男人喜欢什么女人  艾依家  怀孕后附件囊肿有痛感  负荷开关接线  主要玩娜可露露昵称  how are you是什么意思  印度基洛级潜艇沉没  2018安徽利辛犯罪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