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揭秘李小璐等女星“假胸”内幕 前后照片大不同

揭秘李小璐等女星“假胸”内幕 前后照片大不同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05 13:31编辑:vdo

揭秘李小璐等女星“假胸”内幕 前后照片大不同

刘雨欣

最近因为傲人的身材而走上了风口浪尖的刘雨欣一对大胸名不虚传,但是对比之前的照片,不知道是因为当年的刘MM是还没有发育完全,还是这对胸部有假?很多人从来没有想到过青筋暴露这个词也能用在性感的胸上。青涩清纯的刘雨欣十分可爱,性感火辣的刘雨欣女人味十足,大胸小胸都是好胸,你更喜欢哪个类型?

 

揭秘李小璐等女星“假胸”内幕 前后照片大不同

柳岩

在柳岩成名之后,伴随她的不仅仅是“隆胸”问题,更多的矛头指向的是她整过容。不管她有没有承认,看过对比图,我们只要会心一笑就好。适合自己的size就好,为什么一定要大到快要爆。

 

揭秘李小璐等女星“假胸”内幕 前后照片大不同

陈美行

陈美行公开了自己隆胸手术的过程照片,是有多想美才能做出这么毛骨悚然的事情!挨了刀,变成大胸,不知道陈MM的星路会大放光彩吗?陈美行公开了自己隆胸手术的过程照片,是有多想美才能做出这么毛骨悚然的事情!挨了刀,变成大胸,不知道陈MM的星路会大放光彩吗。

 

揭秘李小璐等女星“假胸”内幕 前后照片大不同

熊黛林

“城嫂”熊黛林对比成名前的照片,不仅仅是胸部大涨的问题,脸部削骨的痕迹也很明显。

 

揭秘李小璐等女星“假胸”内幕 前后照片大不同

李小璐

在董璇婚礼上用一对大胸抢尽风头的李小璐被没有承认自己的胸部有假,而是对有疑惑的人解释说是因为衣服款式不同的原因而造成的。对比之前的清纯照,我们只能感叹:时间是个好东西! 阳光运动的青春风,还是性感妖娆的女人味,喜欢她的粉丝们一定是各有各的爱。

 

揭秘李小璐等女星“假胸”内幕 前后照片大不同

林志玲

志玲姐姐的胸部一直像气球一样时大时小,看到对比图,肯定很多人都想想说一句:飞机场也没有这么平的吧!其实林志玲现在的size就刚刚好,不会想柳岩那样太过惹眼。

 

揭秘李小璐等女星“假胸”内幕 前后照片大不同

徐若瑄

把任何关于美丽的词我们都可以用在徐若瑄的身上。

这个不老的神话只能用神话来形容了。平胸的徐若瑄青涩可人,性感大胸的她女人味十足。

 

揭秘李小璐等女星“假胸”内幕 前后照片大不同

张柏芝

张柏芝也几度陷入隆胸问题中,现在看到张MM的青涩时代感慨真的多多。曾经的清纯玉女张柏芝如今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与谢霆锋的感情让很多人感到可惜,我们祝福她!她是永远的柏芝。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成都米其林餐厅有几家  高端精品的近义词  BY-HEALTH  法拉利最贵的车排名  范思哲和博柏利  不容易脱妆的口红好不好  火鸡价格  Cle de Peau BEAUTE  丘比特沙拉汁怎么拌菜  gs4近光灯太暗  布加迪为什么跑不过科尼塞克  fresh哪款适合孕妇  方媛家里都有哪些成员  川师研究生学费标准  渠县卫计局刘春简介  Herborist  形容不奢求的成语  一年级数学听算  mac樱花限量版的号  儿童名牌包包  奥乐芬b5精华效果如何  男生发恩哼是什么意思  感情真的可以专一吗  临沂银座化妆品品牌  淘宝口红好评语30字  advantage  字的用法  g170  快餐店可以炒什么菜  试用口红会得病吗  为什么化妆后脸变粗糙  中国移动全球上网卡  口红正确涂抹  烟台张裕官网  卡姿兰腮红哪个色好看  激素脸反复发作红疹子  倩碧口红质量怎么样  临沂ysl专柜  len是谁  迪黛化妆品批发  am放在前面还是后面  19岁护肤品排行榜10强  lov  天津有多少辆兰博基尼  临沂奢侈品保养  ysl黑管唇釉哪个颜色火  韩束黑面膜千万不要用  简奢是什么意思  虚拟andriod手机  SROSIN  凯芙兰  涨停狙击第二代分时指标  迪奥648唇釉真人试色  高全建  pm和am是什么药  Sonia Kashuk  华为畅玩5s破解双4g  纪梵希n11和306  口红涂上去有渣渣  十大奢侈食品  1pm是多少  香奈儿唇膏丝绒系列  男士奢侈品搭配  资生堂5合1面霜好用吗  近接开关如何串联  松下eg130  毛囊不长头发怎么办  科颜氏精华有激素嘛  美版插卡ipad猫腻  欧莱雅小蛮腰唇釉314  小的相反词  通过编导考大学的弊端  消臭止汗石  去哪个国家最便宜  小牛huracan叫什么名字  fr1071n4148  u站是什么意思  sw鞋产地  迪奥口红的色号写在哪里  适合妈妈的轻奢品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