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李小璐贾乃亮各个场合大秀恩爱 夫妻档合作《产科男医生》

李小璐贾乃亮各个场合大秀恩爱 夫妻档合作《产科男医生》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05 16:28编辑:vdo

李小璐贾乃亮各个场合大秀恩爱 夫妻档合作《产科男医生》

近年来,“贾乃亮配不上李小璐”的声音不绝于耳,新戏《产科男医生》也被指是老婆帮衬老公。前日,他们分别接受了记者访问并有所回应。李小璐三句不离“优秀的他”,贾乃亮则称对方是自己的老师。

李小璐:我心甘情愿全力支持贾乃亮

记者:《产科男医生》中,你跟贾乃亮出演夫妻档对你来说是不是一种压力?

李小璐:有点压力,因为毕竟我们俩之前合作过一部戏,然后又要再合作一部戏,但是我希望我能够跟亮亮给大家有不一样的感觉。《产科男医生》主要是他的戏多一些,这次我饰演的小小和他饰演的左右从看不顺眼到经过一些误会最终走在一起。小小这个角色也会有些酷酷的特点,和我以往的角色有所不同,左右就更有意思,大家会看到亮亮完全不同的一面,玩世不恭的,幽默好玩的一个产科男医生。

记者:上周香港金像奖上,张晋感谢了蔡少芬,蔡少芬回应说“别人不认可你,还有我”,而你和老公的结合也被认为是典型的女强男弱,看到这一幕有什么感想?

李小璐:相爱的夫妻从爱情到婚姻,相互鼓励支持,一起并肩克服困难,外界如何去定义和评价并不是最重要的,我们想和所有夫妻一样,柴米油盐,把自己日子过好了,一起在生活和事业上努力,互相支持,互相为对方骄傲,当然我们还都在成长和学习中。朋友们常说我现在特别淡然坦然,我要的就是简简单单,不急不躁,好好生活,那些光环荣誉就是把工作做好了的奖励,但你努力工作并不是为了得奖,而是喜欢和开心,对于爱人,你要做的就是支持他做的事,为他加油,这也是当老婆的分内事。

记者:但是针对那些认为你们不般配的言论,你会有什么反应?

李小璐:他真的已经很优秀了,在他的年纪上,已经是一个很好的男人了,虽然有小脾气,像个大男孩,他的演技也是可以有很大突破的,那我不能说自己有多优秀我能托他,作为老婆我能够全力的支持他,是心甘情愿的。亮亮这部戏很用心,因为以他为主,讲的就是他,所以他很用心,然后还要照顾我和家庭,很不容易。

记者:他婚后有什么变化?

李小璐:他更成熟了,更有责任感。虽然他也还有大男孩的一面,但是无论对家里和工作,都沉稳了很多。我俩都很重视家庭,因为以前老是在外面拍戏,一年之中见父母的时间很少,内心有很多愧疚。现在就是一切以家为中心,然后努力地去平衡工作与家庭,作为男人,亮亮最大的改变就是努力去做家里顶梁柱。

记者:这几年你作品量减少很多,粉丝和观众都觉得你对家庭、为老公付出很多,本应该有更好的事业发展,你赞同吗?

李小璐:演戏是我的兴趣爱好,做了妈妈之后,现在孩子和家庭是我的第一(考虑),为了宝宝什么都可以放弃。今后几年,重心是照顾孩子和家庭,不过还是会有作品。

贾乃亮:我在表演上要向小璐学习

记者:刚刚李小璐说她希望更大的衬托你,你听了作何感想?

贾乃亮:没有压力,还是很感激的,因为她全心全意投入,用她所有的体力,精力,还有很多的时间,来去辅助我完成这样的角色,而且只有她是最了解我私下里是什么样的,我的某一个点跟左右很贴近的,她能够努力的把戏递给我,这个让我特别感动,其实可能有一个细节,别人都不会觉得,但是我会觉得,她给我这个细节,我知道是为什么,是因为她懂我。

记者:如果换一个女演员,不太会产生那么多火花?

贾乃亮:不是,我只能说李小璐理解我,她了解我,她知道我的点在哪儿,然后她会去努力迎合我演戏,当然了,我肯定在表演方面还要向李小璐学习,她真的是表演的天才,我觉得是我的老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ooler牌  怎样涂好口红不用唇刷  造价与消防工程师哪个难考  老板油烟机67a7和8215  东鹏和九牧马桶哪个好  雅诗兰黛粉洁蓝洁区别  专科护士本科自考本科  温控仪alm1灯亮  中国五金卫浴品牌排行  兰芝雪纱丝柔修颜隔离霜40号  新君威降价太快  无锡豪车  柯尼塞格agerars钥匙  40岁欧莱雅还是玉兰油  CONVERGE软件论坛  5800a8k860主板热机无声音  ysl宣传广告语  润肤乳液怎么用  vub是什么  Foltene  露华浓口红730试色  kate骨干眼影2号和6号  一加6耳机型号  纪梵希n25口红试色  阿玛尼腮红液哪个颜色好  男生会轻易说喜欢你吗  手机买股票的流程  爱丽丝小屋口红怎么样  拖鞋有哪些奢侈品  华南师范大学学科数学参考书  孕早期肚子隐隐作痛  couple作主语的用法  脸部如何快速减肥  VLONCA  join什么意思啊  大连开发区洗衣店  买卖论  瓦伦蒂诺加拉瓦尼代表作  奥洛菲冰川水平衡乳  阿里的mac口红是真的吗  ar尺子安卓能用吗  平地木命生在哪个月较好  T哦  irrigating  欧莱雅口红低端吗  fau黑管bb和爱敬哪个好  mac专柜送盒子吗  英语字母正确读音  易语言封装dll  熔断器式刀开关的作用  3ce口红有没有香味  扶拉包是奢侈品吗  范思哲官网中文官方  千仪国际化妆品董事长  太奢侈了怎么回答  什么时候同房生儿子  把脖子擦白的化妆品  医学成教本科可以考专硕吗  moistlipstick多少钱  教英语发音  DS 5  不沾杯的唇釉有危害吗  酒店连住分开订便宜吗  碧蓝航线魔改r18全套  b字开头的衣服品牌  娜蜜丝和notime射频仪哪个好  傲姿纤体霜  阿玛尼唇釉涂后会结块  美宝莲214口红好看吗  眼影表面变硬像腊  测量物体长短的表格  受益科创板的券商股  迪碧  抖音口红套装70000多  t十0股票技巧  pursue后面动词  卷尺30mm怎么看  糯米糍的做法  光感小白瓶跟科颜氏  资生堂rs530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