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离婚律师》再次播出 粉丝欢喜秀波姚晨打“嘴仗”

《离婚律师》再次播出 粉丝欢喜秀波姚晨打“嘴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9-07 09:51编辑:vdolady

离婚律师》又一次播出了。观众又锁定了江西台。大嘴美女姚晨与萌大叔吴秀波开始了打“嘴仗”小编也随观众一起观看《离婚律师》,确实是一部轻喜剧。姚晨饰演的罗鹂为好闺蜜开导,池海东在为好友安抚情绪。如果遇到自己朋友时,两位律师就不知该如何希望两位律师通过众多案件明白自己的感情。

由上海耀客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杨文军执导,陈彤编剧,吴秀波[微博]、姚晨[微博]等加盟的电视剧《离婚律师》,将于今晚(9月5日)登陆江西卫视二轮开播,正值吴秀波生日之际,江西卫视借助《离婚律师》献礼,为吴秀波献上一份特别的生日大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包包上是dg的花纹是什么牌子  世界最好的糕点品牌  兰蔻274和dior421  嘴唇离不开唇膏怎么办  稚优泉哑光唇釉  160微米等于多少目  实惠好用的眉笔  韩语口译一小时多少钱  口红太润怎么变哑光  口红不脱妆的小妙招  sh高型压片糖果效果怎么样  口红涂了唇色变黑  香奈儿邂逅coco哪个好  国际一线二线三线品牌  iphonexr详细配置  一汽丰田跑车r8  ModelCo  起居有常  施工作息时间表格  弱的成语  妆前乳排行榜  地下室水电预埋价格  郁美净哪款洗面奶好用  蹲便器堵了要开孔  鞠婧祎嘴唇  reenex  nginx反向代理cdn  强的松突然停药会死吗  雅姿兰  甜品都有什么  什么牌子的眼影闪亮  成都哪有byredo  米其林餐厅上海价格表  阿玛尼哑光400代购价格  大专护士能重新读临床医学吗  阿玛尼口红一套12支多少钱  op是什么服装  服装奢侈品排行  10大有情怀的车  acg放放动漫琉璃神社奇葩鱼  从3g到4g用了多长时间  想从事编程工作学什么专业  中块煤的粒径是多少  Elina什么意思  和1米9女人  main squeeze什么意思  swisswi丝绒口红  dsp9000效果器说明书  爱彼  ISF和ACI营养师区别  c2383参数代换  圣罗兰口红2019春夏款试色  稚优泉口红m07  mac510色号是什么颜色  悦诗风吟爱丽小屋  泊美官网专柜正品  2015年8月3d作品合集  中年男人想要的爱情  锦纶和氨纶内衣好吗  056护卫舰内部  伊卡璐洗发水还能用吗  空单是什么  四百一十三  雅诗敦不好用  v.vbrown是名牌吗  法理  糯米果怎么做三天不硬  泥灸骗局  优秀logo设计案例欣赏  antipodes面膜怎么样  长沙甜品培训学校排行  苏健  查理·罗  达州跟团旅游  上海京东7fresh  夜市摆摊卖口红  法拉利206gt  欧蔓朵  宾利和法拉利档次  伊姿法玛isispharma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