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李冰冰微博近日连发爱的箴言 网友猜测好事将近

李冰冰微博近日连发爱的箴言 网友猜测好事将近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09 08:33编辑:vdo

李冰冰微博近日连发爱的箴言 网友猜测好事将近

李冰冰微博截图

李冰冰微博近日连发爱的箴言 网友猜测好事将近

李冰冰频写爱情感言

维度女性 近两年娱乐圈中喜讯连连,女明星一个个都觅得好夫婿,而李冰冰、范冰冰等娱乐圈的一线女明星依然孑然一身。不过近几天李冰冰的维度微博开始走幸福小女人的路线,微博中频频发出爱情感言,令网友们纷纷猜测李冰冰莫非也要脱单了。近日有网友也是列出“证据”证明李冰冰会在今年结婚,而结婚对象则是富商石涛。

近日连发爱的箴言

李冰冰最近的微博出现了不少关于爱情的小故事,都是在启发大家要珍惜身边人,珍惜爱情。5月6日李冰冰更新了一条关于好友恋爱的微博,并谈到了自己的爱情感言,“哥们告诉我有两个姑娘追求他,一个爽朗一个美丽,他喜欢第一位的性格第二位的长相,问我选哪个,我则以为,再美貌的姑娘也好小伙也罢,不论男女三年之后统统就都看习惯乐就都一样了,貌美的也美习惯了,貌丑的也丑习惯了,而有一样东西是要品一辈子的,那就是ta对你的那份心。”

5月7日李冰冰再次更新一条微博谈及了与恋人的最幸福时刻,并称只要有你就是幸福,“最幸福的时刻不见得要多特别,也不见得一定要有鲜花美景醇酒甜言,即使清查陋室,只要和你在一起,幸福就在了。”还晒出一直黑猫和白猫相依组成心形的图案。今天(5月8日)李冰冰依然在微博中谈论爱情,是关于爱情经营保鲜的方法,“身边的朋友恋爱的热恋的分手的,结婚的离婚的冷战的种种种种,其实你的伴侣你的爱人是你一辈子最重要的客户,再美好的爱情在激情过后都需要细心的呵护! 好好对ta重在经营!”

网友曝其今年结婚

李冰冰的变化被细心的网友们发现,大家都纷纷猜测李冰冰是不是已经找到她的真命天子,否则怎么连续几天来都变身幸福小女人谈起自己的爱情感言。而近日一位名为达人钧钧的网友列出“证据”证明李冰冰会在今年结婚,结婚对象是富商石涛,不过达人钧钧亦猜测李冰冰很有可能已经结婚。该网友列出的证据有李冰冰曾在主演的电影《我愿意》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今年会披上婚纱。而2005年李冰冰被拍到与已40多岁的神秘男子香港购物,2009年12月李冰冰曾被拍到开着宝马出现在石涛豪宅。97年李冰冰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老公在外企工作。综合这些证据网友猜测李冰冰可能99年就已结婚,而今年的新婚对象是石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考研没联系导师会怎样  BEEP是什么意思  帅丰集成灶24小时售后  唯一住房最新认定标准  innovative反义词  女生比较常用的口红品牌  mia米娅  西安奔驰女王倩背景  第三个字为洞的成语有哪些  ppt放映计时器  periodtime  la flutose  腮红碎了怎么还原  利口福是否国企  快板绕口令串烧表演  兰蔻官网  女人吃强的松的副作用  mid是什么意思中文  fy  上海哪家奢侈品护理店比较好  先进半导体待遇怎么样  纤美糖果骗局  一加七什么配置  速派车窗失灵  什么口红最贵档次高  iphonexr 屏幕底部 发黑  年轻男士休闲鞋子品牌  1n4148封装  奢侈品牌男士包包排名  noun可数吗  兰蔻哪款口红好  厨房品牌排行  肝功能哪个指标是肝癌  苹果7p256价格多少钱官方  皙之密1一9号多少钱  护士都是什么学历  rollover是什么意思啊  time可数名词  2019年f1红牛—本田乐观  亲子游玩的心情说说  皮肤暗沉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加拿大医学检验留学  low的多重意思  迈凯伦属于什么级别的跑车  地方美食大全  巧说本草全集  格润丝官网  胭脂红做口红  常用的食物热量表  blackhead品牌去黑头  自制隔离霜配方  华东师大有奖学金吗  迪奥口红保质期  智学网  澳洲防晒霜排名  下嘴唇靠内涂不上口红  om医学上是什么意思  zara排班表b是  碧蓝航线sc修改教程  本田思域换排气管多少钱  cpb山茶花色  蛋糕培训机构  怎么挽救不喜欢的口红  上海名表维修服务中心  阔字的来历  fila零售商学院登录  轮舞曲duo汉化  talkingtothemoon谐音歌词  劳斯莱斯曜影双拼色  着色剂ci45410有害么  卡地亚戒指的钻石是什么钻  becca正装高光价格  婚娃对娃图解  女生和男生聊到口红  粉底液拿什么涂  VENUS LAB  劳斯莱斯怎么开空调  长沙有多少辆劳斯莱斯  mac比较少女的颜色  绮魅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