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混搭交响乐团发射器成专辑封面匠心独运

混搭交响乐团发射器成专辑封面匠心独运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09 09:54编辑:vdo

混搭交响乐团发射器成专辑封面匠心独运

发射器乐队宣传照

混搭交响乐团发射器成专辑封面匠心独运

《Living-Poor》专辑封面

经过两年的企划和整整一年的制作,发射器乐队今日正式发布首张专辑《Living Poor》封面。强烈的视觉冲击画面和高精度的制作水准在让苦苦等待了三年的歌迷大饱眼福的同时,也再次为这张难产专辑的内容披上了一层更神秘的面纱。

三年磨练一张唱片 只为还观众一个承诺

或许有人还记得,几年前摇滚圈里出现了一支硬摇滚风格乐队,他们善于将老派摇滚乐与现代编曲和配器制造出融合反应,产生更具时代化的声音。2011年,他们以强烈的音乐、多样化的台风,极具辨识度的嗓音和舞台服装,使他们迅速在圈内聚集人气,并一举在当年横跨6城市,在120余组乐队激烈碰撞的2011 TigerTranslate 虎牌跨异界·乐队龙虎榜比赛中获得全国总冠军。而后这支乐队便开始了长达三年的“沉寂”,在经历了与前经济公司解约、唱片制作资金断链、乐手离队等一系列风波后,当年对歌迷承诺的专辑制作计划也一再拖延。直到2013年6月,当发射器完成了当年最后一场演出后,便开始专心企划这张拖欠已久的专辑。

当问及什么要坚持完成这张专辑时,乐队成员这样告诉笔者:“三年前,发射器乐队在演出时对观众说:我们正在录制第一张唱片,尽快就能和大家见面。两年前,发射器在演出时对观众说:我们的录音有了一些改变,也许半年后就能和大家见面。一年前,发射器几乎停滞了所有演出,全心企划这张唱片。就是为兑现对观众一个承诺。”

混搭交响乐团发射器成专辑封面匠心独运

网友质疑

混搭交响乐团发射器成专辑封面匠心独运

网友质疑

6月9日,北京卫视播出的电视剧《刀客家族的女人》收官。佟丽娅饰演葛大妮,这也是佟丽娅首挑大梁,撑起时间跨度如此大的年代女人戏。从泼辣虎妞的亮眼登场,到放走孽子后面对的争议,佟丽娅始终坚信角色是演员与观众对话的桥梁,在收官之日,佟丽娅通过微博回应所有关于婚后首部电视剧的声音,感谢遇见葛大妮,感恩观众一路相随。

佟丽娅在微博中回应道:“人们总是会将你演绎的角色代入每一个你,这个标签如影随形跟着你黏着你箍着你。大妮给了我挑战‘不能’的机会,遇到大妮是缘分是选择,不论你是爱还是怨,谢谢你陪她走完她剧中的人生故事。谢谢导演,谢谢刀客家人们!正如凯特-布兰切特说的‘我是个女演员,你看到的只是我演的角色!’再见了,大妮!”

正因为佟丽娅刻画“葛大妮”入木三分,才让这个角色有仁义私心的小波澜时惹来这许多争议。佟丽娅完美地完成了这个角色,正如这部戏的导演杨文军微博所言:“你是个有勇气的好演员。你证明了你可以扔掉偶像光环演绎更多丰满人性。高飞兮安翔,乘清风兮御阴阳!”

硬摇滚混搭交响乐团 谁说摇滚乐必须Low FI?

发射器首张专辑《Living Poor》是一张从2004-2014中国摇滚乐记录式唱片,专辑共收录10首作品,全部录制工作在北京Tweak Tone Labs录音棚完成。据悉,录制工作的全部声音皆出自真实乐器,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张摇滚专辑中,吉他、贝斯的录制全过程都是通过多种型号音箱头所发出的纯正音色连接箱体直接拾音。并做到无任何效果器使用,无假音源参与制作。乐队延续了与制作人李卓的默契,并邀请到国际首席爱乐乐团参与专辑弦乐录制;南无乐队参与民乐部分的录制;以及与石狮子乐队的合作曲目录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三文鱼色口红是橘色么  旋转式钢笔吸不上墨  气垫bb可以遮黑眼圈吗  适合少女的轻奢礼服  股票每天做t  有名的口红套装  江苏2019本一本二合并录取  卡姿兰黑管10号色斗士  你好十八岁作文800字  结构光原理  p6与project哪个软件好  珍珠扛糖  涂酷化妆品  催泪的药水哪里有卖的  东鹏仿大理石裂纹砖  华为荣耀8otg开关在哪  奔驰和法拉利哪个贵  中华v6颜色选择  I have your back  轮胎保养流程  利星行颜健生哪里人  淘券吧骗局  cute的含义  单招几月份看录取  唇釉用清水可以卸吗  力鼎茶有增长的功效吗  猫头鹰汽车配件官网  hkh护肤品可靠吗  市司法局 新三定方案  三端稳压管怎么判断  全球最好闻的十大香水  开兰博基尼去酒吧撩妹成功率  幼儿园肝功能检查几项  女人奢侈品品牌大全衣服  法拉利和兰博基尼的发动机  碧伦丝纤体霜  防晒喷雾喷身体要卸吗  香缇卡vanilla适合肤色  黑皮适合的mac口红  ysl口红新色80  心生遐想的意思是什么  针织玩具教程图解  奢侈品专卖店设计  圣罗兰口红雾面哑光  invasive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接吻口红妆  美大集成灶应急和自动  美白原液副作用吗  strip on  股票的B和S是什么  hkh这个牌子的口红怎么样  凤凰单枞什么品牌好  阿玛尼400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ar技术实现方案  迪奥超模667好看吗  实况足球13秒的计时器  邵阳五年制大专幼师学校排名  上海哪里买口红  涂了护唇膏可以  嫒和媛分不清楚怎么办  为什么眼影涂上去不显色  Land  明星同乐会  正红色口红搭配妆容  7个月宝宝一顿辅食量图  hcg降低又升上去  charm zenus瓷妆口红  dior口红试色867  概念股有哪些股票  舞狮恭贺语  汽车显示srs系统是什么意思  nyx定妆喷雾真伪鉴别  苹果六sp参数  奢侈品鞋子排行榜  butu  哑光跟雾面的区别  loewe在国内有代工吗  奔驰srsairbag多少钱  生活中用到的编程  nars口红膏体有香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