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张睿解析罗通桃花劫自己自责对不起爱自己的人

张睿解析罗通桃花劫自己自责对不起爱自己的人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09 13:11编辑:vdo

张睿解析罗通桃花劫自己自责对不起爱自己的人

张睿剧照

张睿解析罗通桃花劫自己自责对不起爱自己的人

隋唐英雄4》剧照

在近期热播的古装剧《隋唐英雄4》中,扫北王罗通与苏宝凤的虐恋情深让观众印象深刻,而两人双双殉情的悲剧结局也成为重磅催泪点。剧中罗通经历多段感情,却始终对苏宝凤情深不渝,在其扮演者张睿看来,罗通与苏宝凤是一对生不逢时的苦命鸳鸯,而他与屠炉公主的感情则充满了遗憾。

在《隋唐英雄3,4》中,张睿扮演的罗通是少年英雄,16岁就挂帅扫北,在战场上所向披靡、威风八面,并因此获得了多位女子的青睐,苏宝凤、屠炉公主、史大嘴,都是陪伴他戎马生涯的红颜知己。这几段感情却是有悲有喜,罗通也始终放不下青梅竹马的苏宝凤,最后两人更双双殉情,终获平静。

有人把罗通、苏宝凤称为“隋唐版罗密欧朱丽叶”,张睿认为,“罗通和苏宝凤的虐恋确实令人很纠结,在那个战乱时代,又是彼此的杀父仇人,这种情况下还要保有执着的爱情,真的非常不容易,最后罗通也因为这份执着而丧命,只能说他们真是天生一对,但是生不逢时的苦命鸳鸯”。

在罗通的所有“桃花劫”中,活泼的屠炉公主受到不少观众的喜爱,张睿也觉得屠炉公主性格自由、奔放、热情、潇洒,是一个非常讨喜的人物。只是罗通的真心已经交付给了别人,无奈只能辜负公主,“命里有时终需有,命里无时莫强求,勉强的爱情注定是一场悲剧”,最终屠炉公主香消玉殒,成为两人之间无可挽回的遗憾。

张睿解析罗通桃花劫自己自责对不起爱自己的人

张睿搞笑自拍

张睿解析罗通桃花劫自己自责对不起爱自己的人

《隋唐英雄4》张睿剧照

张睿解析罗通桃花劫自己自责对不起爱自己的人

张睿

古装剧《隋唐英雄4》正在江苏卫视热播,作为“罗通扫北”这条主线中不折不扣的灵魂人物,由演员张睿扮演的扫北王罗通16岁就挂帅平叛,在战场上威风八面,而私底下罗通又是个经常卖萌的可爱少年,张睿精彩演绎出了罗通的多面性格,让人物形象更加真实而饱满。

热播剧《花非花雾非雾》让观众看到了张睿阳光开朗的一面。而在《隋唐英雄3,4》中他又化身扫北王罗通,外形俊朗、武艺高强,16岁就挂帅扫北,是少年成名的英雄,私底下的性格又有点可爱,并且不乏搞笑、卖萌的举动。比如罗通会经常和张卫健扮演的程铁牛斗嘴,急了还会弹他的大耳朵,展现出与战场上截然不同的活泼性格。

张睿一连出演了四部《隋唐英雄》,分饰罗成、罗通父子两代人,都是赫赫有名的武将。张睿表示自己从小就有英雄情结,为了让武打动作流畅自然,剧中都是亲身上阵,极少用替身,而且只要一有空档就会在片场一直练习。对他来说,最大的挑战反而是天气的煎熬,因为穿着厚厚的盔甲在高温下拍戏,身上的汗一层接一层,一天下来要换好几件汗衫,也成为拍摄过程中的难忘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直升机带传动  中国奢侈品市场规模  国品牌  颜庄专柜  clean中文  顶端口红  畅玩8c怎么OTG  纯流量卡骗局  迅速的反义词  夏季正确的上妆顺序  专业线护肤品网  offwhite美国店铺地址  glz负荷开关  maybach轿跑  清凉喷雾是否有害  山东专升本招生学院哪些专业  男士皮鞋货到付款  苹果手机XR详细参数  欧冠半决赛有主客场吗  比亚迪和布加迪  女生拥有的第一件奢侈品包包  阿玛尼口红  数据库 数据同步  搏骋口红多少钱  护士全日制大专  ysl和雅诗兰黛粉底对比  73hours很垃圾  阿玛尼什么时候有折扣  inshot贴纸怎么调时长  情侣国产2019  baby杨颖  face读法  refer的过去式是什么  兰芝隔离霜专柜价格  穿匡威较宽撑变形  广州日式俱乐部  mk女包官网经典款  豪华改装商务车租赁  哪个奢侈品牌男包好看  f121 发动机  资生堂护肤品系列排行  ysl逆龄粉底液各国价格  帕加尼huayra继任  防晒喷雾一次喷几下  花玑芙面膜价格  fertilizer是什么  老外回国不适应吃喝  majority前面用什么词修饰  迪奥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on的关于用法总结  宾利四年贬值多少  兰蔻持妆粉底液欧版色号005  moist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怎么鉴别口红过期  涂唇釉的危害  同房小腹剧烈疼痛  32c  手表式手机价格  acfun客户端哪个版本好用  梵蜜琳为什么那么贵  桃红色唇釉  darensport的中文  集成灶怎么改成普通的  心理分析最厉害的星座  rs7可以秒什么车  去角质过敏了用什么好  唇膏lip是什么牌子  得鲜口红安全吗  品王酒价目表  衣服面料熨烫不平怎么办  好评口红怎么写30字  美容院卖的面膜买不到  百万级豪车销量排行榜  自制口红卖多少钱一个  法拉利盈利吗  杭州买龙井茶攻略  哪个牌子的袖扣有品位  4座跑车推荐  脂肪肝有哪些表现  自然乐园跟得鲜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