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众星微博庆中秋 杨幂高冷袁珊珊忧郁

众星微博庆中秋 杨幂高冷袁珊珊忧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9-09 21:25编辑:vdolady

今天是中秋节,天上月圆,地上人团圆,娱乐圈的明星们也纷纷发微博庆祝中秋节。李小璐和女儿甜馨粉嫩,但是新妈妈杨幂的微博就略显高冷。袁珊珊则是走起了伤感风,原来是即使中秋佳节也不得不在外工作不能回家团圆所致。

李小璐的经纪人郭红波在微博上传一张李小璐和女儿甜馨的合照,并“祝大家中秋节快乐!”照片上李小璐和甜馨穿着粉色的亲子连衣裙,妈妈梳着两个麻花辫甜甜笑着,女儿则头戴蝴蝶结呆萌大笑,应该是与妈妈一起过节所以格外高兴。网友夸赞:“粉粉的母女装好可爱!”“头戴一朵花的甜馨美了美了,笑成一朵花了!”

生下女儿“小糯米”后在家里休息的杨幂走高冷风,微博上文字“祝大家月饼节快乐!”网友们纷纷回复“大幂幂小糯米月饼节快乐!”还有粉丝对于中秋节没有收到杨幂晒照很“心塞”,留言称:“中秋节都木有小糯米,心累……”“你再不放糯米照,苏苏就要和大师兄在一起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工行信用卡里的美元怎么用  最顶尖私人直升机  多少米  四川沙舞  dior cn  cellularz参数解读  百万国产豪车有哪些  inshot怎么做滚动字幕  KIKO  tf白管细管03  dw手表扫码是亚马逊的  无档杆汽车  美国雅儿孕妇可以用吗  帝舵小蓝花外圈掉色  轻奢为主题广告语  英国购物必买奢侈品  护肤品条码694含激素吗  声光控led楼道灯  送客人什么礼物好  霍比或者也  yes是什么意思yes中文翻译是  奢侈品店护理包多少钱  唇釉颜色太红怎么调淡  自制简易3dd15 逆变器  瓷砖胶有哪些牌子  天秤女给你买礼物  和阿玛尼400相似的口红  红色手机用什么手机壳  资生堂悦薇护肤品顺序  广州在哪里修手表便宜  散粉和粉饼那个定妆好  t加0交易技巧  范思哲和lv哪个好  快女丹  一线天 蝴蝶 馒头 包子  迪奥小辣椒口红  李佳琦魅可试色  LIR  蜜丝佛陀口红颜色排位  男款奢侈品鞋子哪个好  ysl方管6号试色  12点半用am还是pm  albion中国官网  现在世界各地时间  帕加尼激光  nyx眼影找代购大概多少  迪奥官网为什么买不了  Cina什么意思  女生奢饰品名牌有什么  涂唇釉怎么能不沾杯  220v红绿开关实接线图  帕加尼橱柜品质如何  2018中国十大民族品牌  迪丽热巴款珍珠耳环  mk链条包专柜价格  章光101头疗效果  纪梵希香榭丝缎唇膏试色  L’SPHERE  浙江高职考报名  nars腮红打多了  欧莱雅小钢笔121荷尔蒙  医学专科学校哪个好  医生  香奈儿有口红四件套吗  真实的章建平炒股方法  直插排阻封装名称  单招能考执业医师吗  谢菲尔德大学  哪款男士润唇膏好用  pola淡斑和sk2淡斑哪个好  艾丽美洗面奶  屈臣氏有卖迪奥口红吗  迪奥  圣罗兰唇釉结块怎么办  迪奥和香奈儿哪个持久  樱奢多肽片真能减肥吗  专升本怎样算相近专业  布加迪最多的国家  运行最大的手机  圣罗兰口红什么颜色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