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盘点那些素颜就是路人甲的女星们

盘点那些素颜就是路人甲的女星们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10 15:14编辑:vdo

盘点那些素颜就是路人甲的女星们

1、莫文蔚

2010年8月23日,莫文蔚现身首都某酒店。当日,莫文蔚素颜戴着近视眼镜,披头散发的,白色T恤加休闲牛仔裤手插裤袋,一双红色球鞋很时尚,背着个红色包包,服饰搭配十分的恰当。独自一人走进酒店的莫文蔚十分的低调,酒店门口和酒店里的客人没有一人认出她来,莫文蔚也乐的清闲快步往酒店电梯方向走去上楼。

盘点那些素颜就是路人甲的女星们

2、孙俪

2010 的8月25日下午5点多,孙俪戴着黑超素颜,自己拿行李独自一人出现在了虹桥机场,虽然孙俪打扮十分的时尚,但机场还是没有一人认出她来。只见孙俪不停的打着电话,估计是在和邓超报平安,孙俪缓缓的从机场出口走出,在机场也没有人来接她,不一会,孙俪就消失在了人群中。

盘点那些素颜就是路人甲的女星们

3、陈鲁豫

据媒体报道,2012年11月15日,知名节目主持人陈鲁豫素颜出现在上海虹桥机场,骨瘦如柴的陈鲁豫手拿墨镜与助理边走边聊,但全程没人能认出这位明星来。

盘点那些素颜就是路人甲的女星们

4、Ella

2012年11月,S、H、E、成员Ella(陈嘉桦)与新婚5个月的丈夫赖斯翔现身香港的铜锣湾购物区商场,拍拖逛街购物,但 Ella以素颜示人,还跟老公以便服示人,十分亲民,沿路也未被途人发现其明星身份。

盘点那些素颜就是路人甲的女星们

5、安以轩

2012年11月10日,安以轩素颜戴墨镜与助理一起出现在上海虹桥机场,当天安以轩身着较为抢眼的绿色衣服,但一路上仍然没有人能认出这位大明星来。

盘点那些素颜就是路人甲的女星们

6、周海媚

据香港媒体消息,周海媚近年都在北京定居,她去年只身去798旅游,丝毫不打扮,不仅素颜,还身穿T恤短裤加拖鞋,根本没有行人认出她,作为昔日名震一时的绝色美女居然沦落到无人识的境界,不得不令人汗颜。

盘点那些素颜就是路人甲的女星们

7、陈慧娴

2012年底,有记者在香港中环发现穿上街坊装的陈慧娴戴上眼镜、扎马尾辫,只拿着一个橙色钱包,与一名女友人急步离开商场,然后步行到的士站排队等车。虽然现场有六七名市民候车,但没有人认出她。

盘点那些素颜就是路人甲的女星们

8、刘诗诗

2012年,刘诗诗与周渝民携手合作的新剧《爱的季节》杀青后返京,当天她戴着口罩和帽子出现在上海虹桥机场,由于其包裹地非常严实机场没人能认出刘诗诗来。当来到办票柜台时刘诗诗忍不住饥饿拿出饼干和水来充饥,等吃完之后才与助理一起前往登机。

盘点那些素颜就是路人甲的女星们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唇釉306色号  是不是男人都会打呼噜  98年中专取消毕业分配  媞娅是医用护肤品吗  一线天和馒头比的区别  陈昱霖哪一期星光大道  几十块的口红能涂吗  华为手机不能用联通卡  刷花核红肿  c lux  脱毛蜜蜡豆怎么融化  20到30万敞篷轿跑  植村秀粉底刷值不值得买  ysl12唇釉专柜价格  皇上不要不要这样 太大了  7点30pm  美好☆星  基因疫苗基因工程疫苗  福特号和辽宁舰谁强  T形天线模态  男生说互删什么意思  全氟溴烷携带氧气  女友要奢侈品我买不起  兰博基尼suv中国哪里有卖  债权转让后债权被保全  索爱蓝牙耳机t1说明书  舌吻的时候呼吸  药流和人流哪个恢复快  excel表格出现引用无效  昆明专升本学校  擦口红的正确方法技巧  最牛股票推荐  新生儿1个月作息时间表  稚优泉唇釉真的好吗  后拱辰享美修颜防晒粉饼  光耦好坏的检测方法  caykur土耳其红茶价格  兰芝雪纱丝柔防晒隔离霜40号  financer什么意思啊  沈飞就是su27各种改贴吧  山东省护理自考本科科目  理肤泉二维码查询  为什么明星吃东西口红不掉色  point out中文  天猫嘉媚乐是正品吗  保全案件结案通知书  matter from  差异教学  实体店的迪奥口红有礼盒吗  防晒霜涂脖子怎么洗  大专护理就业前景  伯爵手表专修  面膜粉含滑石粉好吗  tf口红最热卖颜色  欧莱雅口红121试色  迪奥和ysl唇膏哪个更滋润  百雀羚气韵孕妇可以用吗  自制最简单大功放  支持ssa字幕的手机播放器  1999年天津夏利tj7100  兰芝雪纱丝柔防晒隔离  什么样的男人爱奢侈品  四川万源公安局官网  兰博基尼赠品  万用表上的f档  什么样的男人会有婚外恋  私房甜品名字  阿里概念是什么意思  之星名称  品质好价格好的小众口红品牌  zanti破解汉化手机版  a的音标  玛莎拉蒂兰博基尼轿车价格  户外背包十大名牌  爱丽小屋口红保质期  兰蔻香奈儿  春季男士品牌运动套装  唇炎可以涂什么牌口红  卫矛品种大全  off中文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