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塞隆与西恩-潘恋情不断升级 车内狂吻即将结婚

塞隆与西恩-潘恋情不断升级 车内狂吻即将结婚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10 16:27编辑:vdo

塞隆与西恩-潘恋情不断升级 车内狂吻即将结婚

2月10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两届奥斯卡影帝53岁的西恩-潘(Sean Penn)与38岁的奥斯卡影 后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的恋情不断升级。 近日,有媒体拍到二人在洛杉矶街头上演车内狂吻,唇齿相依紧紧咬合,真可谓干柴烈火。

据悉,这一幕发生在二人在洛杉矶街头停车等红绿灯的瞬间,从图上看去,西恩·潘兴致颇高,头更是深深倒向塞隆那边。外媒也调侃道:“别太投入,安全第一。 ”而这对情侣已不是第一次当街调情,早在去年年底, 他们就被媒体发现在前往比弗利山庄的车内激吻。

有知情人透露:“西恩爱得很疯狂,她爱塞隆,也爱塞隆的养子。他们交往以后,西恩的状态跟过去都不一样 了,他表现出了少有的优雅风趣的一面。众所周知,西恩脾气很坏,但当他跟塞隆的养子在一起玩耍时,西恩笑得灿烂相当开心,令很多人惊讶!”

知情人还透露,西恩·潘与查理兹-塞隆已打算结婚。 前者有两个孩子,后者则有一个养子,他们极有可能组成一个家庭。不过塞隆从未考虑过结婚,可西恩-潘对其养子的爱,或许能改变她的心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杜卡迪摩托车价格牛魔王  迪塞尔  迪奥全国专柜地址  香奈儿腮红棒n25  单眼皮眼影的画法图  mk导购工资高吗  2019年1月绅士向泡面番  口红有小孔是什么原因  lovsa口红好不好  汤圆怎么冷冻不开裂  专升本以后可以换专业  nars高潮红腮红色号  买mate20还是等p30  澳大利亚烟草炫富  布加迪科尼塞克谁快  asaprockey照片  采青子慕  迪奥染唇液哪个颜色好  奢侈相近的词语  纪梵希n25和n26对比色  迪奥040口红试色  糯米粉的做法大全点心  低速的时候怎么玩声浪  BN45  纽扣1254  lefthand  倒数计时从数字几开始  奢侈品档次划分  帕加尼最新款车  资生堂银座哑光516  什么牌子的腮红比较好  科迈罗ss二手  brushmyteeth音标  工体开跑车都是干嘛的  2019款劳斯莱斯古斯特  held的音标是什么  数据库属于前端吗  安之星  纪梵希口红26号限量版  1250目是多少微米  圣罗兰镜光唇釉11  迪奥砖红色是什么号  嫒色  适合13岁的润肤乳  便宜好用的国产护肤品  奔驰在千里草原二胡独奏  ft单位是什么单位  利牌是什么品牌的服装  三相隔离开关施耐德  二手奢侈品行业挣钱嘛  平价眼影盘测评  易高定制属于中高档吗?  怎么查kiko口红保质期  肝功能有哪些项目  崔玉涛九个月水果怎么吃  dsp一256效果器教程  倒计时猜三个数字是多少  地砖能摸到纹路是好还是坏  四川渠县发展  怎样测防冻液冰点  兰博基尼跑车模拟驾驶  布加迪和法拉利谁快  股市害死多少人  订做卡地亚手镯5000多  君杰地产  圣罗兰口红怎么样  股票上市要符合哪些条件  军工航母概念股  人民币单位换算和计算  tf口红火爆色号  自考本科和对口单招  男小腹抽筋一样的疼痛  贝丽丝官网  living nature牌子大吗  延长石油工资待遇2018  应用心理学和法硕哪个简单  地下室水电多少钱一平方  乙肝转氨酶1300多严重  奔驰鲨鱼是什么车  弹出式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