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Mnet盛典粉丝遗憾幸好有《MCD》10周年公演代替

Mnet盛典粉丝遗憾幸好有《MCD》10周年公演代替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15 15:02编辑:vdo

Mnet盛典粉丝遗憾幸好有《MCD》10周年公演代替

Mnet “20's Choice”

每年夏天举行的Mnet “20's Choice”盛典今年将暂停,改为《M Countdown》10周年活动。

“20's Choice”是亚洲唯一一个以20代年轻人为对象的颁奖盛典,也是深度接触20代文化潮流和音乐的音乐庆典。

此外,《M Countdown》10周年活动将于7月24日傍晚6时在高阳体育馆举行,具体细节尚未公布。吕京珍/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科幻电影猩球崛起》续集《猩球崛起:黎明之战》今日全球同步发布了一款新的预告,该片将于今年7月11日在北美上映,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新预告透露了更多故事主线,故事紧接第一集,10年后,第一集片尾的致命“猿流感”病毒肆掠,人类经历了灭顶之灾,只有一小部分幸存下来,聚居在旧金山。智能进化的猿族首领凯撒也在深山密林中与族人建立了自己的家园,并试图将人性带入猿族社会。然而随着一小队人类的到访,他们的宁静被打破。在这场人猿大战中,人类也分成了两个阵营,杰森·克拉克、凯丽·拉塞尔饰演的角色将与猿族成为朋友,而加里·奥德曼饰演的角色则与猿族敌对。双方都有好战派,为了捍卫各自最后的家园,一场激烈的人猿大战终于无可避免的爆发……

正如本集导演马特·里夫斯所透露的,“影片整体是围绕着两个家庭来讲述的,一个是人类的家庭,一个是猿族的家庭,而我们聚焦的问题是,以这两个家庭为代表的两个种族之间是否具有和平共处的可能性。和平共处还是必须你死我亡?这是一个值得思索的问题。电影里没有所谓的坏人,因为这两个种族在影片中都充分有效地展示了以自己生活经历为基础的观点和立场。”

2011年根据科幻经典《人猿星球》打造的前传《猩球崛起》在全球赢得了5亿美元票房,同年引进中国内地也赢得了不俗的票房和口碑,获得了影评人和观众的一致称赞。观众不仅仅被逼真的动作捕捉特效所震撼,片中所透露的进化、人类自食恶果、自由、种族以及新文明等话题也引起了人们的深入探讨。时而霸气外露时而萌的人猿领袖——凯撒,俘获了全世界观众的心。“猩猩“之火足以燎原,105分钟的意犹未尽让更多观众期待续集。

2014年,等待三年,凯撒终于重磅归来,续集《猩球崛起:黎明之战》的导演由上集的鲁伯特·瓦耶特换成了《科洛弗档案》、《美版生人勿进》的导演马特·里夫斯,因饰演《魔戒》系列声名大噪的世界首席动作捕捉演员安迪·瑟金斯再度担纲主演,饰演传奇人猿领袖猩猩凯撒,《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 》加里·奥德曼、《惊天危机》杰森·克拉克、《后人》朱迪·格雷尔、《碟中谍3》凯丽·拉塞尔、《波斯王子:时之刃》托比·凯贝尔等倾力加盟。《猩球崛起:黎明之战》采用3D实景拍摄,全户外动作捕捉,《阿凡达》金奖数字科技团队WETADIGITAL继续为影片的特效保驾护航,无论是从故事、技术等都比第一集的格局更为庞大。tg/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小白鞋神器增白剂怎么洗掉  星光大道2013总决赛全  兰瑟口红合格吗  气垫腮红好吗  土耳其hotic品牌  pursue形式变化  ca125检查是什么意思  北京argentum银霜专柜  劳力士灰游艇价格下调  威特斯国际洗衣加盟骗局  布加迪vs拉法  甲醇发动机改汽油时间怎么对  中国对全球奢侈品贡献  城野医生毛孔收缩水  富士xt20相机论坛  密查里的郑凯是谁  芦荟胶口红制作方法  集成灶电路板多少钱  品牌尾货鞋子批发联系  中国披萨品牌排行  俪瑞思和兰芝哪个好  口红化了怎么办 mac  世界十大轻奢品牌男装  甲胎蛋白轻度偏高到15  美妍素  chupa chups唇釉  硝糖燃料制作原理  欧莱雅口红介绍  简约轻奢设计风格说明  西西小名  紫洋牡丹的花语  兰博基尼gallador怎么启动  探探应用  兰博基尼自动挡切换  香奈儿口红炫光66  RyDANZ  Corporate  杭州omega售后服务  让唇釉不掉色的办法  伊莎美尔的护肤品好用吗  芬琳思化妆品  什么叫奢望  包装古风的国产化妆品  love to the moon and back  迪碧  芭黎元素面膜怎么样  最简单的寿司做法图解  代购口红有哪些品牌  创维主板升级  眼影盘什么牌子好  密查郑恺微博  适合幼儿园的口才节目  迪奥526好看吗  弹幕网  欧莱雅金致含汞  cpb和资生堂  韦神鼠标设置  济南法兰西烘焙学校长清校区  所有公式换算表  我被两个帅哥双龙子涛一炎  Saint Melin  劳斯莱斯金线是谁画的  上海阿玛尼手表维修点  aj1和dunk码数  Day 1 ?  只有一个仪表盘的车型  口红怎么涂才不沾杯  赫拉气垫有效期几年  8hui  个人梦想计划  劳力士胶带游艇怎么调表带  Rituel de Vitalite  恩熙缇  阿玛尼口红哪个国家买便宜  女孩对奢侈品的追求  资生堂细管227试色  迪奥口红351真人试色  腮红粉色还是橘色  李佳琦推荐的水乳  tomford黑管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