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杨幂曝出怀孕传闻 坦言随时可能当妈

杨幂曝出怀孕传闻 坦言随时可能当妈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17 16:30编辑:vdo

杨幂曝出怀孕传闻 坦言随时可能当妈

据香港媒体报道, 杨幂与刘恺威明天在在巴厘岛举行婚礼,大婚前夕,杨幂为其代言的手表拍摄主题为品牌注册100周年的广告,早上出现拍摄场地,全程以平底鞋上阵,不时摸肚皮及披上披肩保暖,虽然密实封胸,但仍隐约可见杨幂上围比前丰满,心情亦更是靓绝,而广告中包括婚纱造型,正好为“刘太”预演婚礼﹗

杨幂曝出怀孕传闻 坦言随时可能当妈

杨幂结婚场地

刘恺威负责全部开支

即将成为“刘太”的杨幂接受访问时甜爆畅谈婚礼事,表示婚礼全盘由刘恺威负责,她对婚礼的期待是完全未知,虽然刻意避谈婚礼花费数字,不过其经理人却爆料指花费全由新郎哥刘恺威支付。

至于面对全城关注的有身孕传闻,杨幂首度开腔回应,不避嫌指随时有可能当妈妈!她说:“一开始在一起的时候,肯定有认真的去想,有机会结婚的话就结婚。可是现在结婚后,我觉得如果随时可能当妈妈的话,也是有可能,所以我们其实一直在一起的时候都是很认真,都是顺其自然吧。如果以后有很好的消息的话,大家也都会知道。”

杨幂曝出怀孕传闻 坦言随时可能当妈

选巴厘岛因大家都不会制造惊喜

杨幂又解开为开选择巴厘岛举行婚礼:“因为它是海岛比较浪漫,也是恺威定的。自己通常在这方面的意见比较少,如果他说想要给我惊喜,那就让他给我惊喜好了。(打算夫唱妇随吗?)那倒不是,如果能由一个人来决定,那就挺好,我是都可以。以前跟恺威去巴厘岛都是工作,难忘的事好像没有。因为我们两个人都挺不会为大家制造惊喜,那时也只到海边走走,其实我们都没有太浪漫。(不想生活中有更多浪漫事吗?)生活中的惊喜已经够多了,工作中有很多惊喜,很多情节都在工作上经历过很多次,所以没有太多这方面的需求。”

杨幂不肯透露婚礼花费如何,她说:“钱的方面暂时先保密,其实一直都是他在安排、在处理。”

杨幂曝出怀孕传闻 坦言随时可能当妈

会令人幸福的婚纱款式

谈到婚妙款式,她说:“我的婚纱他也不知道啊﹗我觉得婚纱不管是甚么样的款式,穿上会让人幸福的感觉,到时候大家就知道了。”

杨幂、刘恺威及刘丹于今晚出发到巴厘岛,以准备周三的婚礼,而举行婚礼的BVLGARI酒店,已有大批中港传媒守候,而酒店方面亦明显加强保安工作,禁止传媒入酒店范围,所有进出酒店的车辆均要严密安检,包括照射车底及警卫犬搜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为什么唇釉有味道  章光101可靠吗  东风风神多少钱跑车  武汉帝斯曼购物中心在哪里  渠县赵显春  manly什么意思啊  针灸推拿考研吧  fd修改数据教程  魅可官网送小样吗  吉列锋速5为什么这么贵  管家H  西点专业学校有哪些  哪个牌子的油烟机好用  香奈儿口红有72号色吗  大班数学一一对应教案  适合干皮的妆前乳平价  益梵增高糖有用吗  散户炒股真的赚不到钱吗  至后赏析  唇釉可以当口红用吗  小学生的志向怎么写啊  手表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不沾杯  深圳四少马嘉骏  sk2和雅诗兰黛哪个大牌  斗鱼阿二ayer个人资料  买口红问客服什么问题  北京埃德尔  安婷避孕失败  宝娜美容院官网  婴儿七个月能吃什么辅食  小名女孩洋气点的  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考研科目  粘火勺窍门  泰国免税店雪花秀多钱  圣罗兰黑管412试色  好用的粉底液和粉饼  怎样改装汽车音响  童趣的轻音乐  汽车启动的声音mp3  哪个52看看能播放  防晒喷雾喷头坏了按不动  圣罗兰哑光唇釉1号色  雅诗兰黛口红240咋样  极品飞车ol平民s车  劳力士黑水鬼橡胶表带好看吗  香港dfs有怡丽丝尔专柜吗  春游咋发朋友圈  卡罗拉智辉版隐藏功能  雅诗兰黛330到底有几种  九牧橱柜好吗  肝功能检查正常指标  品茗公司坑爹  轮舞曲duo夜明641  适合夏天的哑光眼影  手机网页自动刷新异常  憋尿要怎么憋比较快  腮红制作简单做法  兰博基尼蝙蝠多少钱  护士本科自考在哪报名  糯米糍常温放几天  gucci小白鞋保养  chanel山茶花限量  最近抖音很火的口红  超级演说家刘媛媛是买奔驰  专升本只要上线都可以录取吗  ETRO  宝格丽女士香水哪款好闻  世界上最小的测量单位  适合军人戴的手表  体制内家庭的孩子特点  菲洛嘉的护肤品好用吗  劳斯莱斯一面漆多少钱  丰田商务车埃威法七座  卡姿兰06修女什么感觉  女士双肩背包休闲包  fendi品牌介绍  回到过去的可靠方法  十大纯正越野车排名  普通专升本报名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