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莱昂纳多传出桃色绯闻 女方丈夫吞枪自杀

莱昂纳多传出桃色绯闻 女方丈夫吞枪自杀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17 16:44编辑:vdo

莱昂纳多传出桃色绯闻 女方丈夫吞枪自杀

据来自国外娱乐媒体的报道称,美国名模凯蒂·克里瑞(Katie Cleary)的丈夫安德鲁·斯特恩(Andrew Stern),上周日在靶场练习射击时持枪自杀,而这距离凯蒂与好莱坞巨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 DiCaprio)传出桃色绯闻仅仅几周的时间,事后凯蒂·克里瑞坚称丈夫的自杀与自己的绯闻无关。

据美国娱乐媒体TMZ报道称,当地时间上周日,凯蒂·克里瑞的丈夫安德鲁·斯特恩在加州圣费南多谷的一个靶场练习射击,但他后来却将枪口对准自己的脑袋,并且扣动了扳机,这位40岁的商人就此结束了自己的生命。而就在不久前的戛纳电影节上,凯蒂·克里瑞曾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举止暧昧,因此人们也都怀疑,安德鲁·斯特恩的自杀很可能与妻子的桃色新闻有关。

凯蒂·克里瑞曾是NBC经典电视游戏节目《一掷千金》(Deal Or No Deal)的模特,另外她也参加过选秀节目《全美超模大赛》(America's Next Top Model)。上个月出席戛纳电影节时,凯蒂被拍到与小李子举止暧昧,两人面带微笑的交头接耳,另外她还被发现与美国男星阿德里安·格兰尼(Adrian Grenier)过从甚密。

凯蒂·克里瑞的桃色新闻是否导致了丈夫的自杀?由于安德鲁·斯特恩自杀前没有留下遗嘱,因为目前暂时无法得知,不过凯蒂本人已经迅速将自己撇清,她表示丈夫的自杀跟自己没有丝毫关系,她的经纪人也告诉TMZ:“凯蒂和安德鲁已经分开了8个月,斯特恩今年4月就已经起诉离婚了。凯蒂甚至还跟安德鲁讨论过那些桃色照片,两人对此根本就无所谓。”

不过安德鲁·斯特恩的几位朋友却有不同意见,他们表示,作为凯蒂·克里瑞法律上的丈夫,安德鲁·斯特恩对那些照片非常介意,甚至感到焦躁,他们表示安德鲁仍旧深爱着凯蒂,而他之所以起诉离婚,是因为这位名模常年不着家,而且经常与好莱坞名人传出绯闻,而这些都让安德鲁感到非常丢脸。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iope面膜  广东的专科大学有哪些  最舒适的男士内裤  三千一支的口红  单招服从调剂可以退吗  喷出来读音  奥比虹适合多大年龄用  MAGIC PLANT  香奈儿丝绒62和58试色  杜嘉班纳官网旗舰店  莱恩羊毛和羊毛的区别  博纳姿眼部护理  酥皮的做法大全窍门  马桶结构图教你疏通马桶  保障保险  护理属于临床么  第1187章 千言万语  医生世家肉篇  口红上有kk是什么牌子  北京阿玛尼维修点查询  A/C  奥拉玛男装官网  圣罗兰和兰蔻哪个好用  兰蔻奇迹薄纱粉底液试色  多少身家开得起法拉利  四个花瓣的女包logo  Amenity  前后端交互方法  男款戒指品牌排行  圣罗兰黑管唇釉416好涂吗  player的中文翻译  手机绝地求生武器攻略  青岛酒店管理录取分数  iso认证哪个机构最权威  上海69百亿发真名  2岁儿童餐食谱  布加迪那辆车最快  warm ivory是什么颜色  你们化妆用高光吗  利辛县现任教育局局长  深海泥的副作用  香奈儿口红178试色  三星a60支持快充  陶瓷发热砖  帕加尼huayra二手  稚优泉口红04色号  进口男装品牌排行  非洲买什么东西便宜  米白色适合黑皮肤吗  意大利鸳鸯  奢华时装  真心付出换来却是寒心  mova口服液靠谱吗  前十口红l  英国购物血拼必买清单  mac适合春夏的口红  通过html查询数据库  二年级学英语音标好吗  广州四季酒店价格  送ysl口红代表什么  好莱坞女明星戴过的珠宝  女款西服品牌  tf16是不是断货王  古代人用什么做口红  重合闸时间是什么意思  6ml唇釉等于多少克  娇兰小黑裙哪个最好闻  简单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兰花花内容  火车tkz是什么意思  气体喷雾直接扔会爆炸  外国人认为汉字不科学  奢侈品包包哪个牌子比较好  kitchenaid中文名字  第二个字奢的成语  迪奥口红主要成分是什么  奢侈品包排行榜  light怎么讀  纪梵希口红圣诞节限定  19款劳斯莱斯幻影加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