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王力宏晒谈吉他照 深夜创作有灵感

王力宏晒谈吉他照 深夜创作有灵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9-18 11:44编辑:vdolady

最近,王力宏在微博上晒自己深夜谈吉他的照片,网友纷纷询问嫂子呢?王力宏与爱妻李靓蕾7月在美国产下1女王嘉莉,对于女儿的一切保密到家,仅让外界看过小脚ㄚ,其余一概不提。看来嫂子是和宝贝睡觉着。王力宏是在黑夜创作歌曲吗?又怕影响到母女俩呀!

9月16日凌晨,习惯在深夜发微博的王力宏[微博]再在微博上晒出近照,穿着黑色T恤的他坐在椅子上轻抚吉他,深沉而忧郁。他在微博写道:“有时候唱歌只是一个人的狂欢。”被网友追问:“那嫂子呢?”机智的网友则回应:“你敢说给你拍照的不是二嫂?”由于久未出新唱片,粉丝见其再玩音乐也开始询问新专辑计划:“二哥,当爸爸以后也要记得我们等着你的新歌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萝卜丁口红好用吗  新肌荟  文莱医生八胜肽好用吗  玛莎拉蒂ghibli导航升级  怀孕了肚子疼怎么回事  留学生刘婧尧  办公室标识牌制作  国企转正难吗  恋舍集成墙面是骗孑吗  阿玛尼圣罗兰粉底液怎么样  俄语陪同翻译一天工资  开一家奢侈品店多少钱  比较滋润的口红品牌  Longhair  口红分哪几种色号  欧莱雅黑管215试色  兰蔻口红豆沙色363  渠县余小波  俄罗斯红是什么色号  古驰衣服一般什么价格  意大利奢侈品牌排行榜  pa和pm是上下级吗  隆鼻的害处加深法令纹  jk妆图  汽车酒精燃料  欧莱雅口红哪款好  武汉哪里二手手表回收  charming弹开口红  打卡机怎么调时间图解  ysl五色眼影哪个最火  大地色眼影是什么颜色  护理管理总结心得体会  提亮液和高光液的区别  爆黑计时器实况足球  fw战队托马斯  MASAYO  战略导弹排名世界排名  勾女药功秘方什么快  dior口红哪款适合学生  蓝皙博  十大没用的证书  老师有必要买奢侈品包包吗  gucci虎头斜挎包四扣怎么用  圣罗兰13号口红  贝妍德官方旗舰店  欧莱雅116唇釉  一按大拇指就来月经了  45天没来月经怎么办  january  什么情况下会烧二极管  抽水马桶价格  兰博基尼suv现车报价  现代语c人设外貌描写女  雅诗兰黛红石榴水使用手法  丹麦泰提斯极地巡逻舰  whoo雪美白  心形气垫腮红  平度万汇车间工作照  高中数学集合  妃琳卡有质量问题么  方媛二胎什么时候生的  2018国产手机排行  mac牛血色和稚优泉609哪个好  法国laino是三无吗  兰瑟腮红价格  EG12N  三年级下册面积单位换算题100道  法拉利拉法∨S帕加尼  显妆什么意思  ysl黑管最火色号  临床医学自考本科哪里好  西宁到青海湖大巴发车时间  超级简笔画花边  孤存和4am闹掰  tf黑管35试色  包上一个f是什么牌子  梦想实现计划表  nars遮瑕痘印哪个好  奢侈品简约家具品牌  rochas女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