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好声音3》莫文蔚现场人气爆棚 被齐秦称为“梦幻导师”

《好声音3》莫文蔚现场人气爆棚 被齐秦称为“梦幻导师”

来源于:未知2014-09-18 12:16编辑:vdolady

《好声音》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现在正在进行齐秦组之间Battle战,每一场都牵动无数关众的心。据报道:本周五晚,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将进行最后一场Battle战,决出齐秦组的4强名单。在硝烟弥漫的导师考核争夺战中,莫文蔚的助阵加盟似乎注入了一抹亮色,齐秦更赞莫文蔚是“梦幻导师”,而录制现场不停的欢呼和不断的尖叫便是莫文蔚超强人气的见证。

在盲选阶段,齐秦就曾放话说让姐姐齐豫来指导,而此次齐秦却邀来了“性感女神”莫文蔚,也让不少观众吃惊不已。其实,在本季好声音导师名单最终确定之前,就传出莫文蔚将加盟担任好声音导师,但由于档期问题最终无缘导师席。此次Battle战齐秦邀来莫文蔚,也算弥补了不少粉丝心中的遗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汽车保险一次能买几年  wool是啥意思  clown的读音  Avene防晒  杜嘉班纳是顶奢吗  黑龙江科技大学专升本校区  purid莹泽  play的读音  中国饮食文化论文3000  上海先进半导体被收购  寿县时代广场丁丁影城3d眼镜  多特瑞精油价格表  十年后的我是一名甜品师  利辛县薛梅  单晶硅的晶向  nars眼影和tf眼影对比  tf80闻着不是巧克力味  CCS是啥  dior766是什么色  眼疲劳干涩用什么眼药水  170cm多少斤看起来瘦  inprogress什么意思  资生堂适合20岁的系列  single中文是什么意思  大竹县有哪些混社会的  耳机式mp3  45um多少目  freeplus洗面奶长痘  阿玛尼中国客服电话  雅邦黑管哪个颜色最火  罗意威清晨事后  橘色系眼影适合什么人  得鲜的口红好用吗  卡姿兰气垫腮红  ipadce  欧莱雅口红好还是mac好  NB物联网卡延迟  有斑上腮红会更明显  easeface  丹堤  御信堂婴儿用品可靠吗  5g比4g优势  面料成分分析  英译汉方法  algodon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郭富城不娶熊黛林  意式轻奢有哪些材质  宾利仪表故障灯大全  直插式二极管常见封装  vjuice多肽燕窝胶原果汁饮品  伊素婉现在在哪  dior口红553颜色  安卡拉奢侈品商场  劳力士游艇名仕难买吗  mac还是ysl  ch1和ch2  华为4g和6g区别大吗  奢谈的反义词是什么  世界十大奢侈品牌项链  apk.gta5  冀中职业学院邯郸校区  森营牧场草香园怎么样  gucci logo  华润苏果mt和ft  ESPRIQUE PRECIOUS  西山牛仔谷  达州李隆春个人简历  兰博基尼底盘升降按钮  美宝莲防晒bb霜  纳斯腮红高潮怎么样  丝塔芙大白罐婴儿  洗鞋修鞋店取什么名字好  兰博基尼最贵的跑车多少钱  人的眼睛真的有美颜功能吗  阿玛尼红管509好看吗  奢侈消费的定义  面膜的市场需求分析  coom on 翻译成中文  禁止酷开系统升级  爱情是最贵的奢侈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