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星球大战7》伦敦开机 主演行踪成为记者捕捉焦点

《星球大战7》伦敦开机 主演行踪成为记者捕捉焦点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18 12:39编辑:vdo

《星球大战7》伦敦开机 主演行踪成为记者捕捉焦点

主演之一哈米尔(右)

时光网讯 《星球大战7》已于近日在伦敦开机拍摄,片中主要演员哈里森-福特、马克-哈米尔、凯丽-费雪都相继出现在剧组的伦敦片场,因为片方迪士尼的保密工作到位,所以目前还没有片场照被曝光。《星球大战7》定于2015年12月18日北美公映。

虽然片方保密工作到位,但演员们还是按捺心中的兴奋。“天行者”的饰演者马克-哈米尔就在网上发布了一张他在伦敦的照片,再次证明了影片已经开机的消息。据片方确认,《星球大战7》的故事发生在《星球大战:武士复仇》之后的30年,同时上一部的主演哈里森-福特、马克-哈米尔、凯丽-费雪这铁三角阵容也会回归,不过第七部及后面的两部续集都是讲述他们后代的故事,但片方没有公布新演员的名单。

综合目前《星球大战7》的消息来看,演员亚当-德利弗将有望饰演反派角色新一代的黑武士;影片将在摩洛哥取景,预示了故事将回到天行者的故乡行星塔图因;冰岛也会进行拍摄,可能将作为反抗军同盟的行星霍斯出现。

《星球大战》系列原本由卢卡斯影业制作,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发行。但2012年10月,迪士尼宣布收购了卢卡斯影业,那么《星球大战7》的发行方就变成了迪士尼影业。迪斯尼曾构思过《星球大战7》在2014年上映,但影片的筹备周期较长,2013年初才确定由J-J-艾布拉姆斯担任导演,之后开始剧本创作,影片最终确定了2015年12月18日的档期,也改变了《星球大战》系列一直在5月暑期档亮相的传统。

《星球大战7》伦敦开机 主演行踪成为记者捕捉焦点

古法榨油遭质疑

《舌尖上的中国2》在央视一套播出了第2集《心传》,收视率飙升至同时段第一。网友在微博上也热议“舌尖”,鲜花与板砖齐飞。这一集里,不仅各种美食馋得网友直流口水,大厨们精湛的刀工更是让“小伙伴们都惊呆了”,称厨房里的刀光剑影,分明就是“舌尖上”的武侠片。也有网友在泛科学讨论网站果壳网质疑来自徽州的古法榨油,方法落后,保质期短,还可能会产生致癌诱变剂“苯并芘”。

厨界如江湖 舌尖上的武侠片

《舌尖上的中国2》作为深夜“美食炸弹”,第二集《心传》继续为观众带来了各地的特色美食。 徽州臭豆腐、陕西挂面、苏式小方糕、湖北糍粑、船点、汕头蚝烙、扬州烫干丝、脱骨鱼、扣三丝、油爆河虾、蟹黄烧麦、三套鸭……

影像风格上,《心传》这一集不少桥段颇有武侠片的韵味。厨界如江湖,刀光剑影。兰花刀法、蓑衣刀功,整鱼脱骨,切中肯綮。极致刀功,如同武术。刀起刀落,让人不由惊叹:这中国的大厨们,个个都似武林高手。有网友评价道:《心传》的音乐和镜头表现都透着一股武侠味,慢镜展现力量,快镜展现技艺,特写展现神奇。推拉摇移中,创造与传承的故事,已经缓缓地流淌进心中,没有感动,只有感叹静默如雷。

徽州的古法榨油会产生致癌诱变剂?

与此同时,也有网友在泛科学讨论网站果壳网发起讨论,质疑来自徽州的古法榨油,方法落后,保质期短,还可能会产生致癌诱变剂“苯并芘”。该网友称,这种古老的榨油方法由来已久,最早留有书面记录这种方法的来自元代的《东鲁王氏农书》,虽说历史悠久,承载着先辈的传承,但这种榨油方法因为存在着种种的缺点,在当今社会已经基本被淘汰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2019平地木命几月生人最好  MASK面膜  德国工业品牌大全  黛安·冯芙丝汀宝DVF  aigner钱包  胃口好但消化吸收不好怎么办  阿玛尼黑管510试色  奢侈品牌女包代购  10目等于多少微米  中国电信最划算的套餐  N换算kg  华为ec6108v9e联通版破解  负荷开关隔离开关  菲丽菲丽  你已out  进口化妆品加盟  hardly音标  物理ft图像的物理意义  香奈儿香水有多少种  阿玛尼唇釉400专柜价  什么牌子的腮红最好用  lana_rain video  倩丽口红402试色  爱慕男装  mac316口红是甜的吗  世界最贵名表价格排行  送魅可口红有什么意义  美白丸开封多久过期  有临床医学证能做手术吗  四驱的越野车什么牌子比较好  什么牌子减肥药效果好不反弹  十大奢侈品品牌鞋介绍  像x这个logo是什么牌子衣服  形容进步很大成语  唐嫒宸  中国095核潜艇服役了没  轻奢风格作品取名  辛缇国际西点学费多少  四川继续教育网登录  caiji口红什么牌子  德国玻尿酸品牌  大竹安居路规划图  稚优泉口红哪个色好看  毕加索石作用  浪琴售后验货  mac色号A97  超大帆布包  女神隔离霜正品多少钱  EUDERMINE  鼓楼之星相当于区三好  tc6833引脚参数  nars蜜粉饼色号最白的  云南荣之健花鲜肽是真的吗  阿玛尼和香奈儿唇釉哪个好  以人命名的菜  科普动画背景音乐  河南饮食文化论文3000  大舌音两侧漏气  3ce安全吗  兰博基尼suv所有颜色  爱马仕  2018年中国口红销量  被你嘿嘿嘿是什么意思  ysl唇釉103和105试色  维也纳买什么奢侈品  小牛电动车哪个型号好  上海科迈罗为什么优惠14万  中班20以内点数教案  男生润唇膏什么牌子好  乐敦cc去痘印  XIEHE  芦荟胶diy唇釉  加拿大买ysl口红  专升本过后第一学历  可悠然成分表  珈蓝之谜口红哪个国家的  积家二手金表能卖多少  doctor读法  女7什么梗  衰败城市和3ce哪个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