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李小璐霍思燕孙菲菲 盘点整容过度变成面瘫的女星

李小璐霍思燕孙菲菲 盘点整容过度变成面瘫的女星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18 12:48编辑:vdo

李小璐霍思燕孙菲菲 盘点整容过度变成面瘫的女星

一、李小璐

刚出道的李小璐长着一张婴儿肥的可爱脸蛋,如邻家女孩般自然亲切,因为遗传了母亲张伟欣的美貌基因,所以李小璐的长相还是非常漂亮的。可惜对外形的要求过高了,从大饼脸变成了锥子脸,尖下巴走可以钻地洞了,那华丽丽的“雕刻脸”虽然美艳,但总归不是现实中该有的,反而失去了她自然清新的特质。李小璐“假脸姐妹团”大姐大的称号果然不是盖的。

李小璐霍思燕孙菲菲 盘点整容过度变成面瘫的女星

二、霍思燕

第一次在电视上看到霍思燕是在《少年康熙》,第一眼就被她身上的古典美打动了,清纯到极致。可如今的霍思燕是和自己的脸有仇吗?越来越小的脸颊,越来越尖的下巴,越来越高的鼻梁,也越来越失去了她最本真的美丽。出道时备受看好的小花旦,虽然外形越整越犀利了,但是事业却日渐萎靡,清纯到性感的转型堪称十足的败笔。

李小璐霍思燕孙菲菲 盘点整容过度变成面瘫的女星

三、大S

还记得《流星花园》的杉菜吗?大S塑造的“杉菜”成为不少90后的少男心目中永远的“梦中情人”。如今已经嫁为人妇的大S,长相和当年可谓是差得十万八千里。自封“美容大王”的她美其名曰保养有道,但明眼人一看便知个中玄机。越来越不自然如僵尸般僵硬的脸,被网友冠上“甩饼”的名号,这整得可谓是画虎不成反类犬。

李小璐霍思燕孙菲菲 盘点整容过度变成面瘫的女星

四、孙菲菲

一直记得《重案六组》里那个有着清新气质迷人微笑的孙菲菲,可现在出现在大众视线里的孙菲菲却变了一个人。僵硬的五官虽然精致确是假的很。别的女星整容都是为了更漂亮求转运,可孙菲菲整了之后不但没有被媒体和网友赞变美了反而是一片惋惜的声音,曾经被看好能够晋升一线的花旦,把好好一张脸整了无疑是自毁前途,今后翻身希望不大了。

李小璐霍思燕孙菲菲 盘点整容过度变成面瘫的女星

五、熊乃瑾

最近在看《新水浒传》,对熊乃瑾饰演的“阎惜娇”印象深刻,倒不是说她演的有多么好,而是那刻意的脸部表情实在是令人不舒服。作为“假脸姐妹团”的一员,熊乃瑾的演艺事业虽说和其她几位姐妹有差距,但是在脸上动刀绝对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只是这整得太厉害了真整成了“假脸”反而得不偿失,所以虽然漂亮但一直没能红起来。

李小璐霍思燕孙菲菲 盘点整容过度变成面瘫的女星

六、杨幂

今年如果要选出一位风头最劲的女星,那非杨幂莫属了,一部《宫》令她迅速上位,而接踵而至的恋情绯闻和隆胸爆乳的新闻更是令其成为称霸头条的女一号。和出道时清纯的模样相比,越来越美艳的杨幂令人不敢亲近。虽然一再的否认整容,但从出道几年的容貌变化明眼人一看便知。虽然事业越来越红火,可这越来越僵的脸无疑出卖了自己,不过和其她整容后事业陷入谷底的女星相比,杨幂无疑是幸运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最绝的讨债句子  vue可以只加一段音乐吗  ysl唇釉可以用多久  广州中国大酒店婚宴价格  空气开关和熔断器的区别  中国的军火公司  怎么按F2  棕色腮红适合什么肤色  速冻汤圆的花样吃法  怀孕初期腹部左侧疼  26岁抗初老的评价水乳推荐  女人都喜欢高大的男人吗  continue的现在分词形式  堕转  口红怎么涂才饱满  ysl星星色52梗  哑光口红哪款好看  古代胭脂水粉名称  口红吃了有什么味道  帕加尼zonda发动机  兰蔻无色润唇膏  韩语翻译多少钱一天  德联集团市值多少  兰博基尼urus紫色  有创意的展览主题  用奢侈品的是什么人  博生能实体店  同房时子宫突然很胀疼  esprique口红什么价位  fancl三字批号  丝塔芙孕妇禁用  娇韵诗口红最好看的色号  ARTDECO  UT女神  小学六年级数学整理  ysl唇釉好难拔出来  本科护理学专业  哦你可什么意思  厘米是常用的长度单位  mac豆沙紫口红  华师大中文系就业前景  挂烫机熨不平衬衣  2017油烟机十大排名  ktv酒吧男模  宾利车多少钱  奥义联盟为什么不更新了  方媛不漂亮  由两个同义词构成的成语  syoss丝蕴  冰箱内的on和off  2016奢侈品牌包包排名  2018马鞍山指标生分配  品牌包包有哪些牌子  学中医的改行多  华南师范应用心理学专硕  newelement是什么品牌  试验筛目数与粒径  为什么中专第三年不能在学校  aigner包包价格  IVY  熳点烘焙垃圾  蒲公英腮红刷  安乐死是什么药  伊莎美尔化妆品价格表  d档  一级建造师造价师双证  搜索多个关键词怎么实现  世界数学强国排名  曲中周去汗管瘤安全吗  中国有柯尼塞格的车主  男人  清华药学院博士怎么样  腮红膏推荐  那些品牌油烟机好用  联通u900手机  cey面料是什么成分  怀孕10个月的全过程  fresh玫瑰面膜专柜价  bioperformance是什么  过膝旗袍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