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杨钰莹巴黎街头很清纯 杨钰莹成不老神话

杨钰莹巴黎街头很清纯 杨钰莹成不老神话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18 14:21编辑:vdo

维度

杨钰莹巴黎街头很清纯 杨钰莹成不老神话

杨钰莹街头用餐

杨钰莹巴黎街头很清纯 杨钰莹成不老神话

杨钰莹拍巴黎铁塔

一代玉女杨钰莹今日在微博晒出自己在巴黎街头的照片,并祝大家三八节快乐。照片中她一身休闲装扮流连在巴黎街头,看起来正在享受旅程惬意十足哦。粉丝们除了希望她玩得开心点以外,更关心的是为什么她一点都不显老,纷纷留言:“你再不老我们就疯了。”

维度

杨钰莹巴黎街头很清纯 杨钰莹成不老神话

《映山红》开机现场剧组及出品方合影

杨钰莹巴黎街头很清纯 杨钰莹成不老神话

江西电视台总经理顾建刚、叶璇、导演黄力加、黄小蕾

由银润传媒、江西电视台、新文化传媒出品的电视连续剧《映山红》昨日(3月13日)已正式开机,这部讲述烽火姐妹花跌宕人生故事的传奇大戏由黄力加执导,叶璇、黄小蕾、田海蓉、莫小棋领衔主演。值得一提的是,几名主人公之间的革命风雨纠葛、恩怨情仇故事是由知名导演、编剧薛晓璐亲自操刀剧本打造。

叶璇领衔金花赴革命

《映山红》将以倒叙的方式讲述上世纪七十年代中后期,四个性格迥异的女子结缘于革命并从此开始的跌宕近半个世纪的情感、人生史诗。四朵革命姐妹花分别由叶璇、黄小蕾、田海蓉和莫小棋饰演。除《雅典娜女神》中叶璇曾与莫小棋合作过,四人还属首次搭档,但在开机现场,幽默而随意的互相打趣让氛围显得格外和谐,养眼的姐妹花齐亮相也甚是令人赏心悦目。

据了解,四名女星中,演员叶璇将一改平日淑女形象,领衔出演一名乡野里长大的地道村丫头,黄小蕾则将女扮男装大演“风水先生”,而田海蓉和莫小棋则分别饰演了知书达理的新女性和出身富裕的地主千金。

银润携手薛晓璐献礼国庆

曾凭借电影《海洋天堂》、《北京遇上西雅图》及电视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而大获成功的导演、编剧薛晓璐此次为《映山红》亲自操刀剧本,本片导演黄力加也是《妯娌的三国时代》、《上海风云》等知名电视剧作品的幕后“一把手”。电视剧《映山红》不仅品质备受瞩目,其开机正值今年祖国建国65周年,及明年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用革命的题材献礼国庆也十分应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奢侈品 袖扣  NEWA  同房一半突然肚子疼  菲诺丝奢华护理怎么样  嗥鸣的拼音是什么意思  f站  amg与奔驰只有发动机差异吗  ie浏览器官网  老外为什么喜欢学中文  超轻粘土蝴蝶教案  奥迪R8  方媛芜湖同学  arya怎么读人名  杜嘉班纳好还是lv好  男士走珠液危害  elephant怎么念  资生堂中国官网旗舰店  腮红制作方法  安瓶有激素吗  金牌热水器价格  特安斯好还是优利德好  面膜厂家招商  大学生适用的口红牌子  ysl唇釉怎么那么难拔  塑壳式断路器内部图解  巴萨青训  全身就腿粗  口红能和唇釉混合吗  幼儿中班粘土西瓜教案  苹果7和7plus配置对比  一只蜻蜓是什么品牌  排完卵怎么还强阳  celine品牌风格  奥迪a88缸多少钱  上海菠丹妮专卖店  嫒媛名字是什么意思  他善于讲故事用英语怎么说  全身检查要多少钱  27岁大专生找不到工作  知道的相近词语有哪些  保加利亚玫瑰水  外国人化妆修容腮红  全国护理职业学院排名  软尺刻度对照  mac口红brickola显老  电子产品保质期  平价50元以下安全口红  中西面点就业形势  世界婚纱品牌前十名  多极断路器和空开的区别  自制粉底液  现代简约轻奢型电视墙  阿玛尼小胖丁6件套多少钱  奢侈品logo及名字  别克君越降价  广东济和堂药业连锁有限公司  全金属液压遥控工程车  娇兰免税店价格  南京机场迪奥口红  怎么验证口红过敏  俄罗斯坐战斗机多少钱  手提包的蝴蝶结怎么打  冰点测试仪什么原理  直接上粉底液会对皮肤不好吗  什么牌子的方形手表好  大金TEST键功能  车的SRS  资产负债表不平 除二法  100元拼多多mac口红  成立公司需要什么条件  奢侈享受的意思是什么  函数怎么学最简单方法  奔驰模拟器  买新房周末能网签吗  稚优泉唇釉612试色  口红什么颜色不挑肤色  高柏诗不凡唇膏色号  haba鲨烷油  煤气灶风门调节最佳图  地平线4车包怎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