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宋承宪《人间中毒》抢先公开暧昧剧情

宋承宪《人间中毒》抢先公开暧昧剧情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22 19:49编辑:vdo

宋承宪《人间中毒》抢先公开暧昧剧情

韩国演员宋承宪主演的电影《人间中毒》确定将于5月15日上映,并公开了预告着不伦之恋的30秒电影预告片。

公开的预告片中,用钢琴旋律点缀的充满暧昧气氛的音乐,以及以华丽的宴会开唱的画面,都极大地刺激了观众的好奇心。充满突破性的预告片预示着韩国电影19禁爱情片新基准的诞生。

电影《人间中毒》以1969年越南战争时期为时代背景,讲述了宋承宪饰演的上校与部下妻子之间发生的爱情故事。此外,视频结尾还预告了将于18日公开无删减版破格预告,更加引起观众们的期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芳村酒吧街消费高吗  长绒棉60支  赭红色系口红  furthest的读音  读完研究生的女孩感受  转角减速器  用唇釉做口红  奢侈品牌女鞋有哪些  武汉哪个商场买奢侈品  帕加尼和宾利  Bio  优秀logo设计案例分析  蜻蜓牌子衣服  宝马5对比奔驰e  上海交大专升本  17shou用的什么键盘  防腐刷漆多少钱一平方  安德鲁麦肯锡品牌介绍  兰博基尼是几缸发动机  法拉利现售最贵的  车牌ln代表什么意思  航母的排水量什么意思  橘滋脏话留香  中国专升本  高端奢侈品衣服复刻  pred-139深田永美  dior蓝金771为什么限量  cpb腮红102上脸试色  展厅设计说明3000字  胃突然胀疼的厉害怎么回事  19年新股收益一览表  奢侈品专卖店设计  深圳三职自主招生2019  3ce口红怎样  温控器显示0000  为什么3d是两个画面  老外吐槽中文是神语言  cesarepaciotti官网  dilaks什么档次  四五十妈妈用的水乳  VIBELY唇釉安全吗  社区矫正需要天天去吗  自考专升本考研要加试吗  高大的男人喜欢弱小的女人吗  遵义首座夜总会  致暖暖的小时光在哪里拍  妙巴黎7  展示设计课  女明星瘦腿的最快方法  自己如何注册商标  法国好用的防晒霜  欧美妆用什么定妆  胃能直接吸收的食物  三d视觉  悠莱和欧莱雅哪个好用  刹车距离跟车重有关吗  一加6t多少ppi  娇兰口红可以换新吗  迪奥口红管黑色蓝色  电表跳闸怎么恢复图解  wlan的ipad可以接wifi吗  股票中长线指标  薄嘴唇涂口红  7805封装参数  weieast蔚伊思官网  财务岗位设置与分工  温碧泉护肤品怎么样  阿玛尼专柜多少钱一支  什么自行车最贵  用直尺测量的正确方法  逆龄时代魔幻摸原理  法拉利车系划分  雅诗兰黛倾慕210口红  temporary副词形式  vub大学  lnguee  送口红怎么制造惊喜  安美拉真的那么赚钱吗  za隔离有酒精吗  piac口红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