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泫雅上节目坐姿不正涂 泫雅被批态度不好

泫雅上节目坐姿不正涂 泫雅被批态度不好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30 20:38编辑:vdo

泫雅上节目坐姿不正涂 泫雅被批态度不好

泫雅《披头士密码3D》

韩国女子组合4minute成员泫雅近日出演Mnet《披头士密码3D》时,漫不经心的态度引起了网民们的争议。

在昨晚播出的《披头士密码3D》中,SHINee成员KEY与Infinite成员优铉组成的新小分队Toheart,以及近日带着新专辑回归乐坛的4minute成员们参加了录影。

在节目进行过程中,泫雅不顾主持人申东烨的玩笑“这姿势看起来最舒适”一直笑着趴在桌上。此后,在被问起有关“恋爱禁止令”的话题时,她一边回答问题,一边自然地从口袋中掏出唇彩当众涂抹,引起了观众们的争议。

事后,不少观众在网上留言,对泫雅的行为提出批评,称“希望能更加专心地录制节目”。bnt新闻/供稿 吴筱溪/文 《披头士密码3D》截图/图

风吹裙子底裤外露春光乍泄的20大女星(图)

文/八卦大吐血

3月23日,洪金宝儿媳妇周家蔚与汤盈盈两位辣妈共同出席活动。当天,两人都身着短裙性感亮相。不过,两人在台上接受访问时遇到大风“袭击”,周家蔚裙子被吹起,忙于整衣的她神情略显尴尬狼狈。

春暖花开不少女生开始换上薄外套,短裙等夏装。娱乐圈女星们也纷纷穿起了裙子,清爽又漂亮,但遭遇大风时可就没这么惬意了。下面就随博主看看女星们裙子被风吹起的“精彩”瞬间!

1、玛丽莲梦露

58年前,好莱坞巨星玛丽莲·梦露站在风栅上,被风吹起白色长裙,这一瞬间成为梦露的经典瞬间之一。

2、Imogen Thomas

女星Imogen Thomas在伦敦公园散步时,浮纺裙被风吹起,露出底裤,ImogenThomas尴尬地用手按住裙子快步走。风吹浮纺,底裤泄露。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西安奔驰女是小三  ipadce  nyn口红是什么牌子  柚木世源祛痘  mac粉底液nc15白不白  谁家的gucci复刻最好  平价口红成分安全吗  highup翻译  各种妆容的名字带图  迪奥口红管很轻  宝贝计划里面的车  欧莱雅好还是whoo后好  springboot接收json数据  莱珀妮适合什么皮肤  雪佛兰创界参数  mac小辣椒底部都一样吗  ysl哪里买最便宜  什么是高职单招  那些大学收社会考生  资生堂含激素吗  法国晳泉美  天猫的万宁都是正品吗  度结尾成语有哪些  纪梵希口红三只装  兰博基尼小牛落地多少钱  阿玛尼308唇釉  单位换算表大全  圣罗兰方管74和13区别  波斯玫瑰代表什么  男人发么么哒给女人  法拉利sf90  狂野飙车9开挂刷代币  物联卡解除限速  35款可爱钩针玩偶图解  接吻需要把口红擦掉吗  LIR2032  juicy包包  阿玛尼有多少只口红  夏利豪男鞋什么档次  科颜氏爆水霜好不好  西安有gu实体店吗  兰芝隔离霜有几个版本  烛光里的妈妈话剧  lv与罗意威哪个牌子好  莱斯特大学在中国算几流大学  144移动物联卡激活流程  什么成分口红才是好的  拒绝男友贵重礼物  gt640  功放上loudness是什么意思  男生吻得越来越深想干嘛  西南林业专升本投档线  上饶市万年县电影院  脸骨架变小的自然方法  最健康的食谱  怎么看兰蔻菁纯粉底液余量  口腔医学自考学校  广州太古汇有娇兰吗  寿县丁丁影城影讯  骄荣的意思  一加手机怎么快充不了了  200多分的专科学校  护理专业升本科  男生愿意帮你口是爱你吗  奢侈腕表销量排行榜  A手表  中专生报考大专  口腔如何转临床  12吋是多少厘米  翔天原始股骗局  2019预测高考难吗  成都宫廷糕点放多久  Blend意思  施耐德nsx400n开关说明  移动卡开通4g  口红边缘溢出  女人的进城  瓷肌产品到底好不好  大明武夫中角色  娇韵诗唇釉哪个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