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金荷娜郑宇成《不要忘记我》 首次牵手 观众十分期待二人合照

金荷娜郑宇成《不要忘记我》 首次牵手 观众十分期待二人合照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30 21:32编辑:vdo

金荷娜郑宇成《不要忘记我》 首次牵手 观众十分期待二人合照

郑宇成、金荷娜

韩国演员金荷娜将出演郑宇成主演和制作的电影《不要忘记我》。

电影《不要忘记我》(导演李允贞、制作W Factory)剧组今日(5月13日)公布金荷娜将扮演女主角,该片将在本月中旬开机。

《不要忘记我》由郑宇成制作,从策划阶段就很引人注目,还有在国外许多电影节备受好评的李允贞导演执导,是他导演的短篇电影《为了爱情的短篇》的长篇版。《不要忘记我》讲述事故之后失去记忆的男子在不知道自己的过去就陷入全新的爱情中,在逐渐找回过去十年的记忆的过程里男女主人公发生的故事。

郑宇成在《不要忘记我》里扮演了失去记忆之后开始新恋情的律师锡元。金荷娜扮演了与锡元一见钟情,却因为他失去的过去而经常感到混乱的真英。

在大小荧幕未曾合作过的郑宇成和金荷娜首次在《不要忘记我》牵手,令人们期待两人的合作。金镇成/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金荷娜郑宇成《不要忘记我》 首次牵手 观众十分期待二人合照

郑宇成

金荷娜郑宇成《不要忘记我》 首次牵手 观众十分期待二人合照

李凡秀

韩国影片《神之一手》制作方日前公开了主演郑宇成和李凡秀的宣传剧照。

《神之一手》讲述了将生命赌在棋盘上的人们的故事。公开的剧照中的郑宇成留着络腮胡,打破原有的“男神”形象变身为邋遢大叔。他的全新转型也另无数观众期待。

邋遢的胡子、满身的伤口让观众好奇一心想要靠赌棋为大哥报仇的泰石身上到底发生了何事。郑宇成透露为了演绎好打戏私下练习了很久。

扮演赌棋界大反派的李凡秀全身纹着纹身,双目中透着冰冷和凶狠。郑宇成和李凡秀的反转魅力一定会让观众看得尽兴。

《神之一手》力邀郑宇成、李凡秀、安圣基、金仁权、李诗英、安吉江、崔振赫等实力派加盟,将于7月3日开播。杨智媛/文

韩星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资生堂哪和系列个美白淡斑好  开一家奢侈品店多少钱  婚庆宾利多少钱一天  百匡隔离防晒好用吗  资生堂女士护肤品  ysl方管有什么味道  法拉利广告文案  田宫哪款零式最好  汉语词尾词素举例  aigner的男装多少钱  立邦哪种灰色最受欢迎  男人变心的表现有哪些  grands什么意思  服装宣传册 排版  eomeLow中文意思是什么  吃你安利啥意思  零式战斗机能飞多高  小学招专科生老师吗  阿玛尼那款唇釉好用  护士全日制大专  百派  创意饰品店名  中国排名前100的名菜  中块煤的粒径是多少  国产航母概念股最新消息  世界奢侈品等级  手表百达翡丽星空价格  植物医生唇膏好用吗  北川人怎么评价山东人  Gatineau  干枯玫瑰色口红推荐  7805贴片封装尺寸  金封管和场效应管音质哪个好  自制气垫干净吗  全球最贵的高光  全球品牌女包排名  男人随身必备的奢侈品  劳斯莱斯古斯特马年  替别人坐牢一百万一年  倒计时推算  linguee安卓版  泉州老子雕像  包包奢侈品等级划分  飞机的高度表如何读表  机器视觉工业相机  西安奔驰女资料曝光  刘金沂学历  谁做淘宝客谁傻  信美肌旗舰店  abc装修  ysl方管口红掉色  白鞋奢侈品是什么牌子  石英手表不准什么原因  睡醒手脚发麻  稳压管坏了有什么特征  美国有圣罗兰口红买吗  男士用什么香水合适  美姃化妆品是纯天然吗  废弃口红有什么用  美时慕产品好不好  专业已被录取是否还能改  三星2016手机报价  中国奢侈品消费排行  over on区别  嫒碧知抗糖  帕加尼最便宜的车型  巴黎之花玫瑰香槟口感  孩儿面防晒露  POYER  gucci小白鞋鞋鞋垫下图  路边童谣  开江县未来交通规划  2019夏天流行什么颜色的口红  双眼皮褶皱处卡眼影  孩子长高补钙的食谱  A78是Mac的哪个颜色  怎么进雪花秀护肤品的官网呢  世界豪华跑车排名  咸素媛广州豪宅在哪  全球汽车轮胎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