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高圆圆谢娜李小璐 盘点娱乐圈的姐弟恋明星

高圆圆谢娜李小璐 盘点娱乐圈的姐弟恋明星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30 23:29编辑:vdo

高圆圆谢娜李小璐 盘点娱乐圈的姐弟恋明星

1、高圆圆&赵又廷

高圆圆出生日期:1979年10月5日

赵又廷出生日期:1984年9月25日

年龄差:5岁

高圆圆和赵又廷这对金童玉女终于于2014年6月5日在北京登记结婚,结为夫妇。看到两人结合的消息,很多网友都高呼“男神和女神总算在一起了”!共同拍摄《搜索》是将两人撮合在一起的契机,说起来,陈凯歌导演还真的算是当了一把“红娘”,让这对夫妻因戏结缘,并最终走入婚姻殿堂。

高圆圆谢娜李小璐 盘点娱乐圈的姐弟恋明星

2、谢娜&张杰

谢娜出生日期:1981年5月6日

张杰出生日期:1982年12月20日

年龄差:1岁

谢娜和张杰这对夫妇可以说是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他们从相识到相知再到相恋得到了广泛祝福。对于感情他们十分低调,众人经常会调侃谢娜,而平时大大咧咧的谢娜总是会在这种时候显得异常羞涩,幸福程度可见一斑。

高圆圆谢娜李小璐 盘点娱乐圈的姐弟恋明星

3、大S&汪小菲

大S出生日期:1976年10月6日

汪小菲出生日期:1981年6月27日

年龄差:5岁

前不久,大S和汪小菲的爱情结晶顺利诞生,他们成功建起了自己的小家庭,自从小公主诞生,汪小菲还经常会在微博中“晒幸福”,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的生活着实让人羡慕。很多人认为娱乐圈太过浮躁,爱情保鲜期很短,但是对他们来说,享受当下、把握眼前人才是最为重要的吧。

高圆圆谢娜李小璐 盘点娱乐圈的姐弟恋明星

4、李小璐&贾乃亮

李小璐出生日期:1981年9月30日

贾乃亮出生日期:1984年4月12日

年龄差:3岁

如果你看了《爸爸回来了》有没有被贾乃亮带孩子的技术雷倒?看过这档真人秀节目,不得不感叹母亲的伟大,在只剩下了父亲和孩子的家里简直就是灾难,尤其是对育儿无能的贾乃亮来说。这对小夫妻的恋情一直受到外界的关注,如果说李小璐是小公主,那贾乃亮就是她的白马王子,这对夫妻确实十分般配。

高圆圆谢娜李小璐 盘点娱乐圈的姐弟恋明星

5、陶虹&徐峥

徐峥出生日期:1972年4月18日

陶虹出生日期:1972年1月15日

年龄差:三个月

陶虹之比徐峥大三个月,这两人的爱情平淡而真实。这两人现在的状态是男主外女之内,徐峥的事业蒸蒸日上也离不开陶虹在背后的支持。两人因拍摄《春光灿烂猪八戒》结缘,并约定终身,多年来他们相互扶持,共同度过了多个春夏秋冬。

高圆圆谢娜李小璐 盘点娱乐圈的姐弟恋明星

6、蔡少芬&张晋

蔡少芬出生日期:1973年9月17日

张晋出生日期:1974年5月19日

年龄差:1岁

蔡少芬和张晋两人真的是欢喜夫妇。爱笑爱玩的他们总是能给粉丝们带来无穷乐趣,而有了孩子以后,欢乐的一家三口经常会一起出现在公众的视线中。感情需要用心经营,明星的感情更是如此,看着蔡少芬和张晋这对夫妻你会觉得,他们的感情简单、快乐且美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最贵兰博基尼2亿  澳洲有什么化妆品品牌  陪孩子欢乐时光的说说  hair中文谐音  兮字取名寓意好吗  博美资套装  drlewinns面膜用法  全球十大服装品牌标志  香奈儿卸妆水哪款好  k线均线最佳设置  苹果8p怎样  倩碧口红02  晒儿子照片的心情说说  郑州广州大酒店餐厅  陈乔恩同款中国风口红  德意橱柜的弊病  没用完的喷雾怎么处理  广州大众搬屋收费标准  肌酸激酶同工酶43高吗  SN74ls74波形图  蔻驰斜挎迷你小包  成都宫廷糕点价目表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最好  planted中文  世界航母排名表  二手包回收  卖童装的利润  奢侈品 一线 二线 顶级  没有奢望心就不会伤  唇釉染色是什么意思  曼黛  我已经out了  奇士美护手霜  小汽车轮胎质量排名  单招的考生能自考本科吗  安尼李廷义  香奈儿口红成本高吗  敷尔佳黑膜真的比白膜好用吗  怡丽丝尔跟欧莱雅哪个好  entanglement  乐敦绿瓶眼药水  骁龙845谁有耳机孔  bilibili手机个人中心  包汤圆要怎样才好吃窍门  马桶堵了头发如何清理  2018最新小胖丁户外  中式家具配灰色地板  女人要买一两个奢侈品  uc矩阵例题  mac口红lustre  妙巴黎唇膏44  单招没有过怎么办  包包起泡可以修复吗  3dd207可以用什么管换  丽还可以组成什么词  红色的月亮是什么情况  财经数据显示机构抛售的股票  房子的格局是横发横破  活泉  女人涂口红表示着什么  奔驰销售最好的车型  同房后肚子胀痛想拉屎  ahc适合什么年龄段  好用的隔离防晒霜  chanel粉霜色号怎么选  顶级奢侈珠宝品牌  为什么被顶了几下就很痛  西妍  雅艾芬迪退出中国市场  功放上面的stereo  4种阴线买入技巧  香水创意简短广告词  decisive  org域名为什么不能备案  圣罗兰口红六支套装  法拉利d档在哪里  高职录取线  pt是出血时间还是凝血时间  鸢苏洁面霜  时间秒的最新定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