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女主播沈星香闺被闯 曝男子是沈星前男友

女主播沈星香闺被闯 曝男子是沈星前男友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01 07:30编辑:vdo

凤凰卫视女主播沈星被前富豪男友小三引热议。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一男子硬闯入凤凰卫视女主播沈星的住所,并与其发生争执,场面相当混乱,原来该男子为沈星的前富豪男友,他此举是要抓小三。此消息一出,众人都相当好奇道:“女主播沈星前富豪男友是谁?”

女主播沈星香闺被闯 曝男子是沈星前男友

沈星

女主播、小三两个词似乎经常会凑到一起,而最近女主播沈星则被卷入了小三丑闻之中。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一男子在入凤凰卫视女主播沈星的住所外用棍子敲定玻璃门,随后强行闯入屋内,随后男子还与沈星及另一男子发生激烈的争执,场面相当混乱,沈星也因此多处受伤。据悉,该男子为沈星的前富豪男友,他此举是要抓小三(在沈星屋内的男子)。此消息一出,众人都相当好奇道:“女主播沈星前富豪男友是谁?”

女主播沈星香闺被闯 曝男子是沈星前男友

沈星前男友

据知情人透露,有着第一美女主播称号的沈星男友是内地有名的富商李军,今年42岁,目前担任北京亚之杰集团董事长一职。传李军在沈星身上花了一千万、在香港有价值五千万的三套房子,在香港中环有间五星级酒店长租套房,足以说明他的身家不是一般的丰厚。

女主播沈星香闺被闯 曝男子是沈星前男友

知晓了沈星前富豪男友是谁后,再来了解下他当时为何要闹事吧!据说,当日,李军怀疑沈星的翡翠阁中有其他男子,不过他被拒绝进入屋内。顿时,李军醋意大发,强行闯了进去,与屋内的男子大打出手。据说屋内的男子是女主播沈星的现任男友,他也是一名富商,姓吴,是内地一家上市公司的负责人。李军闹事,很有可能就是因为沈星“劈腿”吴姓男子。

女主播沈星香闺被闯 曝男子是沈星前男友

沈星前男友被捕

从凤凰卫视女主播沈星被前富豪男友抓小三的最新消息中得知,警方已经介入了此事,李军被香港警察以涉嫌爆窃、藏有禁制性武器两罪刑拘,而受伤的沈星则在医院疗伤。对于此事,当事人沈星还没有给出任何回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各种小点心的做法  devastate的意思  高b格朋友圈制造  pureheals是什么牌子  奢侈品包包代购靠谱吗  什么叫双亲节点  汗出过多的临床意义是  考消防还是造价工程师  ALUKA卡帝微博  上衣面料成分  福州奢侈品商场在哪里  阿玛尼400口红和ysl 21  淮南房产网  孤存绝地求生游戏设置  pola美白口服液真伪  绝地求生战队招募专贴  美宝莲腮红棒使用方法  2sc3320电路图  是不是太奢侈了什么意思  4g无线宽带  luxky是什么意思  沙织小姐  丝绒膏做口红比例  哪种婚外情难断  有24缸的车吗  女王物语液体线雕吐槽  卡姿兰和花西子散粉哪个好  李佳琦推荐过哪些口红  诗蒂娅口红安全吗  tf迷你口红热门色  财富公司起名  名牌表排行榜  采幽这个牌子怎么样  以e结尾的动词变ing  轩禾细胞再生霜停用  雅思作文6分算什么水平  意大利手工皮包品牌  涟水电影院哪个好  爱丽小屋rd306  奢侈钻戒品牌排行榜  同房撞击感觉尿都要下来了  cg是什么奢侈品牌子  第二个字为情的词语  二手04年雪铁龙车  mac口红结块什么原因  为什么腰酸又不来月经  魅可a78  中国有几个skp  圆脸腮红怎么打0  哪个哑光口红最好  10kv配电系统图  韩语翻译社  nars腮红值得买吗  护理自考本考考研  whoo后美白套装  奢侈十大护肤品牌  马6下支臂怎么拆  二三线包包品牌有哪些  圣罗兰口红金管和黑管区别  别爱太满  mcm施华洛世奇双肩包  植村秀腮红推荐色号  剪剃bob  24岁想重新高考上大学  铜氨丝和天丝的区别  北京依波表维修点地址  新乡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日文翻译  triacetate的面料贵吗  国马新能源汽车怎么样  自然乐园代理商  房祖名豪车  披萨面饼的做法  口红叠涂调色板  雪佛兰撼路者  balabcdga是什么牌子鞋  美宝莲橡皮擦怎么选色  有两千多块钱的口红吗  Taiwan Yes  应聘奢侈品销售的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