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钟丽缇新欢照片曝光 据传内地的亿万富豪

钟丽缇新欢照片曝光 据传内地的亿万富豪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01 07:53编辑:vdo

钟丽缇新欢Andy照片近日在网上曝光,酷似甄子丹的外形引起了众人关注。据传钟丽缇新欢Andy是内地的亿万富豪,这让大家对Andy的身份背景也十分好奇。下面来围观钟丽缇新欢Andy照片,揭秘Andy个人资料及身份背景。

钟丽缇新欢照片曝光 据传内地的亿万富豪

历经过两段失败婚姻的钟丽缇,对于爱情的态度依然十分勇敢,在与前夫严铮离婚八个月之后,钟丽缇与新欢Andy的恋情就浮出了水面。近日,一组钟丽缇新欢Andy照片在网上曝光,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围观。

钟丽缇新欢照片曝光 据传内地的亿万富豪

从钟丽缇新欢Andy照片中看,Andy长的相当的高大威武,外表与甄子丹也颇有些相似,堪称是“国产高大版甄子丹”。据传长相高大的Andy有一颗细腻的心,对钟丽缇十分呵护。这让大家十分好奇钟丽缇新欢Andy的背景。

钟丽缇新欢照片曝光 据传内地的亿万富豪

据传,钟丽缇与新欢Andy已经拍拖了四个月了。在这次的照片曝光之前,钟丽缇就曾被拍到与一名年约40多岁的男子街头亲吻拥抱。不过当时对于钟丽缇新欢Andy的身份背景,大家都并不太了解,而钟丽缇对此也只字不提。

钟丽缇新欢照片曝光 据传内地的亿万富豪

近日,钟丽缇再度与新欢Andy共同现身,同时还带上了大女儿Yasmine,三人行其乐融融,不知情的人都误以为这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呢。为此,钟丽缇与新欢Andy的恋情也逐渐变得更加明朗化。

钟丽缇新欢照片曝光 据传内地的亿万富豪

钟丽缇新欢Andy背景

据悉,钟丽缇新欢Andy背景与前两任丈夫不大相同,而其中最显著的差别就在于财富上的差距。钟丽缇的前两任丈夫经济能力都很一般,但是钟丽缇新欢Andy背景却很雄厚,是内地亿万富豪,从事的是房地产方面的事业。有人戏称恋爱大过天的钟丽缇终于懂得挑个有钱人了,不过最重要的应该是,钟丽缇新欢Andy对于钟丽缇呵护有加,而且对钟丽缇的三个女儿也视如己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纯植物腮红做法  gucci小白鞋后跟脱皮  清华航空航天学院好吗  美的集团公司官网  怎样追债合法  nuk奶瓶和贝亲哪个好  lv桶包里面起球咋回事  配气迈凯伦汽换跑车车钥匙  2018年辽宁专科录取分数线  波斯玫瑰  档位匹配表  斯宾特房车评价  护士和临床有什么区别  6ml唇釉能用多少次  525i 184马力够用吗  用了粉底膏还要用气垫吗  蝶芙兰实体店  用橡皮筋制作刷步神器  韩菲诗紫苏系列祛痘吗  奢侈品包包多久保养一次  莱文医生有哪些系列  隔离霜用法  两个并联开关接线图  富士微单p档设置键位  断路器跳闸卡在中间如何恢复  复旦航空航天就业薪资  肝癌胃难受  致借钱不还的人的句子  适合带去聚餐的菜  bond9香水  媛在名字中的寓意  超级制造纪录片  江苏高考19年人数  轩尼诗酒介绍  广州星群药业官网产品  广州哪一条街在哪里  欧米茄有一万多吗  法语的快点怎么说  ysl黑管414真人试色  中国外贸岸舰导弹  歌曲evelyn背后故事  魅可磨砂系列口红314  最撩人暧昧的香水  欧诗漫哪个系列好用  英尺和厘米换算公式  贵阳2019年4月份交房楼盘  caption啥意思  清朝中医张元甫  Phytomagie  cdnnginx架构图  思碧缇面膜怎么样  移动onenet平台  赫本酒吧歌单  有创意的展厅名字  迪奥哪一款口红好看  比表面积单位换算  唇膏要不要每天用  urgency与urgence  美丽的校园曲谱  护理考研跨专业考麻醉  19款奔驰e300l改款  iso认证机构名单  为什么小胖丁掉色严重  奢侈品顶级复刻工厂货源  广式蒸类点心  ysl爱心唇釉11号试色  娃娃用什么打腮红  香水事后清晨男  唇釉快没了可以加什么  迈普创投  江都大地影城今日影讯  艾丽优  和面揉不成团裂开  excel表格转换单位  阿玛尼气垫日期40rd01  中建三局正式员工待遇  澳洲尤皙中国官网  unny唇釉07  Aesop精华  资生堂防晒霜小蓝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