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电影《同桌的妳》剧照曝光 票房冲4亿网友点赞

电影《同桌的妳》剧照曝光 票房冲4亿网友点赞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01 09:25编辑:vdo

电影《同桌的妳》正在全国热映,票房已达3.33亿。3天破亿9天破3亿的票房成绩已然使其成为本年度最热门的青春爱情电影。不仅票房突出,口碑上《同桌的妳》也收获了极高的成绩。格瓦拉电影网上《同桌的妳》评分达8.1分,紧追刚刚上映的《超凡蜘蛛侠》。在豆瓣和时光网上的评分也尤其突出。微博上#同桌的妳#话题讨论量更高达3142万。不少网友纷纷表示:结婚的不一定是最爱的;每个人的初恋都是能拍出电影的;我们看的不是电影,是青春!

本周票房冲击四亿 评分堪比《蜘蛛侠》

“五一”节后,《同桌的妳》票房依旧以千万级稳步增长,本周末或将突破四亿,成为国产电影“以小博大”的典范,近期电影票房的最大赢家。在“五一”节前,《同桌的妳》票房已经破亿。电影监制高晓松曾笑谈不害怕即将上映的《蜘蛛侠》。“五一”期间《同桌的妳》口碑发酵,票房爆发式增长,单五一当天就收获5000万票房,再接再厉劲收两亿票房,九天破三亿,自电影公映以来一直高居同档期电影当日票房TOP1。

由于电影本身就有打动人心的故事,观众感同身受有哭有笑,评价颇高。在格瓦拉电影网上该片评分高达8.1分,仅次于刚刚上映的《蜘蛛侠》的8.2分,这个分数也是国内校园青春类型电影的最高评分。在豆瓣、时光网等各大电影网评分平台上,《同桌的妳》也收获了同类电影的较高评分。微博平台上两部电影的官微还发生了互相鼓劲的趣事,“蜘蛛侠”在各地影院坐在课桌后当起“同桌的你”,萌劲十足。相比之前国产电影对海外大片的分庭抗礼,这次《同桌的妳》与《蜘蛛侠》在微博上相互加油的举动则显得更为自信,充满正能量。

更多荷尔蒙 更有共鸣

不少观众在看完电影后很自然的把《同桌的妳》和之前的同类校园青春爱情电影《致青春》、《那些年》等联系到一起。相比起来,《同桌的妳》是更贴近年轻一代的故事。更贴近90后的生活。有更多相同的回忆、更多放浪的青春、更多喷溅到大荧幕上的荷尔蒙。这部电影不是小清新,而是理想与现实的落差。校园回忆的美好东西,成长后却被很残酷的现实击碎。

比之《致青春》对青春的感悟,《同桌的妳》少了一分沉重多了些许纯真。而《那些年》虽然也是同一时代的故事,毕竟台湾和内地有太多不同的经历和不同的背景。就像粉丝@bluepigpig说的:“小虎队的歌声南斯拉夫大使馆被炸千禧年911还有非典还有还有各段熟悉的音乐旋律,那都是我们成长过程中的记忆,电影赚了我不少眼泪,我想那是因为我的青春小鸟一去不复返了。”

电影《同桌的妳》剧照曝光 票房冲4亿网友点赞

监制陈国富、导演乌尔善要打造中国现实版奇幻大片

备受关注的“电影鬼吹灯”昨日终于掀开面纱。“鬼吹灯”之《寻龙诀》昨日(5月6日)宣布将于8月正式开机,明年12月18日上映。该片监制陈国富、导演乌尔善、原著作者“天下霸唱”等亮相。陈国富希望通过该片来创建中国特有的奇幻体系。

《鬼吹灯》自2006年连载一举创下点击纪录,至今仍是盗墓小说必读经典。影片将由万达影业、华谊兄弟和光线传媒三个影业巨头联手合作。原著作者“天下霸唱”也参与了剧本改编创作。回忆起当年拒绝好莱坞版权邀约,“天下霸唱”称自己不后悔,“只有中国本土创作者可以拍摄这个题材,小说里面写的风水、盗墓,跟中国东方传统文化结合紧密的部分,西方人理解不了。而且他们说要拍成美国版,我说为什么不能拍我们中国版?他说因为这个故事要进行包装,里边的人物都换成美国观众接受的角色,我一听就接受不了。”

监制陈国富感谢“天下霸唱”愿意担任影片编剧,而“天下霸唱”则笑称是被乌尔善骗了,“我以前从没有当过编剧,听说很苦,要被导演牵制,一天到晚一个稿子改来改去。但导演乌尔善说你不用当编剧,就给我们当顾问就可以了,没想到后来越陷越深,天天跟他们一块开会,把我生生磨成了一个编剧。”乌尔善透露,这次既然请来了原著作者“天下霸唱”,就不能白请,《寻龙诀》可以说是在原小说人物关系基础上全新打造的故事,“书迷们不用去小说里找了,我们的《寻龙诀》肯定给大家最大的惊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苹果手表cellular什么意思  prog hcg e2对照表  不敢奢求的句子  百战百胜指标无未来  Figs&Rouge  093核潜艇数量  唇炎可以涂什么牌口红  上海剪剃刮bob  碧欧  去哪里学做甜点  招聘绝地求生主播  在万圣节用什么介词  得力打卡机怎么恢复出厂设置密码  强击机与轰炸机的区别  多少钱的口红才算好  东莞市个人二手轻卡  oppo reno摄像头参数  水平衡  接吻时应该擦去口红吗  手机能用番号吗  电脑内存8g  炒股赚几千万  Carole Franck  欧莱雅光学嫩肤系列适合什么年龄  cpb和dior哪个档次好  珊瑚色唇膏推荐  中西面点工艺都学啥  benefit蒲公英蜜粉  150以上摩托车  哑光珠光  dkny是什么牌子包包  自己编程能赚钱吗  30岁混油皮适合的水乳  四川大竹县好吗  饭团油条酥怎么做  口红雾面是什么意思  36尺多少厘米  nars修容和mac修容  晚宴妆最简单的发型  口红好点还是唇釉好点  100多分的专科学校  眼睛干涩用什么滴眼液  kiko407口红真唇试色  IN4148  收入与奢侈品消费  按cpt条件达成的交易  素萃唇釉质量达标  mccvie是什么牌子  北京t2免税店有什么品牌口红  抽水马桶的原理是什么  眼干视力模糊用什么药  美厨maxcook百科  透明紫薯汤圆的做法  古代水粉制作方法图解  男装奢侈品牌有哪些  名贵车标  whoo属于几线品牌  nars粉饼去表面蜡层  泊碟护肤品多少钱一套  香奈儿口红的弹扣怎么修  体重换算磅  女士帆布休闲包单肩  海思kirin芯片及技术开发部  进口知名家具品牌大全  acecareer坑我  唇釉适合厚嘴唇的人  零式战机的优缺点  帝陀12710  帕加尼贵在哪  伊蒂之屋唇蜜  物联网智能控制系统  母乳到2岁的宝宝智商  转氨酶急剧升高的原因  一瓶150喷雾能用多久  2019年退伍军人专项公益岗  DMC是什么  唇釉缺点  特安斯万用表怎么使用  Dt2  BarbieWh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