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陈冠希与Lady GaGa不熟悉却谎称是熟人

陈冠希与Lady GaGa不熟悉却谎称是熟人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01 12:56编辑:vdo

陈冠希与Lady GaGa不熟悉却谎称是熟人

羊城晚报5月1日报道 美国百变天后Lady GaGa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一连四场演出将于5月2日起展开。4月28日,Lady GaGa在结束韩国首尔首站演出后,乘坐私人飞机于当晚8时许抵港。GaGa抵港后未有外出,在酒店内彩排练舞,为迎战演唱会作最后冲刺。

亲民:签名拍照有求必应

首次来港开唱的GaGa当晚面对着现场守候的近百名粉丝,尽显“亲民”本色。除了挥手外,还与粉丝玩自拍,为粉丝签名。听见粉丝高唱自己的名曲《Born this way》,她也配合地伴起舞来。有“小怪物”(注:GaGa粉丝)因见到她感动落泪,她即上前轻摸对方以示安慰。

当晚,GaGa以一身紫发长裙亮相,造型惊艳。长裙上的并非假发,而是染成紫色的真发!该真发长裙出自GaGa的老拍档、法国设计师Charlie Le Mindu之手,是2012年秋冬Charl'de Jouy系列之一。该设计师经常为GaGa设计夸张假发及头饰,不过他向来离经叛道,曾在伦敦时装周要求模特儿全裸上阵,只戴上由他设计的假发走秀。

豪住:总统套房十万一晚

GaGa外出演出,必定要求入住五星级酒店总统套房,这次来港也不例外。她在多家五星级酒店中选中位于九龙环球贸易广场的丽思卡尔顿酒店,并包下117楼全层,入住价值10万港元一晚的顶级总统套房。据悉,房内配有桑拿房、55英寸LCD大电视及King Size大床,更有环形落地玻璃让她可以饱览香港景色。据悉GaGa将于5月8日离港,估计酒店开销将逾百万港元。

另外,此次出行GaGa自备老外保镖,时薪约为500港元,加上要24小时随时待命,花销也相当惊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蝴蝶图案的口红牌子  iso质量认证公司  2019情侣装搭配夏季  宝迪佳产品怎么样  艾蜜塔洗液孕妇可以用吗  武汉包包回收  tomato为什么加es  两个二极管并联谁先导通  1岁宝宝每天饮食安排表  腮红高光修容位置  lv 水桶包 背着难受  5g普及了4g会不会变慢  大专自考  单招什么时候录取  奢侈品维修赚钱吗  二大  机车包很丑  法拉利跑车系列  莱珀妮白鱼子水效果  天一贞水  媛的  卡地亚戒指无钻更好看  安利热情橘口红  山东高考培训学校  京东祖马龙  中国智囊团深不可测  怪侠欧阳德彭朋扮演者  玉泽能不能长期使用  恩施赫本酒吧在哪里  妙巴黎天鹅绒唇釉14试色  相如媛嫒  妊娠ヶ月  大阪拉杜丽腮红  纪梵希散粉好用还是阿玛尼  朋友圈收到奢侈品广告  内衣内裤用什么面料  化妆师打粉底三大手法  我out了意思是什么  圣罗兰13号口红专柜价格  开埃尔法不要惹  香缇卡官网中国官网  机械表机芯容易坏的地方  web前端招聘  百年牛是什么车  a股t  激光测量系统  天天涂防晒对皮肤好吗  穿汉服适合发的说说  十大奢侈品牌美妆  去国外上大学  凌友诗简历  屈臣氏有哪些牌子的口红  把imbob翻译汉语  honest反义词  美式轻奢风格  迪奥口红欧版和亚太版区别  形容铺张而奢侈的词语  腮红对皮肤有哪些伤害  是不是不好口红一天不掉色  颜九试色雅邦  阿玛尼405和小金条23像吗  实现心愿策划书  纪梵希禁忌之热销色号  世界女鞋奢侈品品牌  纪梵希栗子色口红  婚外情睡久了会有感情吗  教学实践管理实践区别  布加迪vs帕加尼  兰博基尼越野车怎么样  玛莎拉蒂levante和卡宴空间  阿玛尼粉胖丁能不能当唇釉  ysl黑管416底标正品  高光阴影在哪一步使用  本科自考专业  诺思芙  世界上最好豪华的轿车  妆前啫喱使用顺序  眼影刷能当遮瑕刷吗  得鲜口红成分  三星a6s拍照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