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电影《巴黎攻略》即将开拍 全智贤梁朝伟有望合作

电影《巴黎攻略》即将开拍 全智贤梁朝伟有望合作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03 12:20编辑:vdo

梁朝伟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梁朝伟与导演马楚成曾合作过《东京攻略》、《韩城攻略》,而前日内地电影公司银润传媒公布将拍摄由马楚成执导《巴黎攻略》,并有意找梁朝伟任男主角,女主角则欲找最近凭《来自星星的你》人气爆灯的韩星全智贤。

电影《巴黎攻略》即将开拍 全智贤梁朝伟有望合作

全智贤

除了《巴》片之外,银润还会用六亿元人民币,投资拍摄多部电影,当中包括李冰冰的《黄金法典》。

姜文受邀在香港电影节举行作品回顾展,同时新片《一步之遥》宣布香港档期为12月18号。25号晚上,姜文接受了香港内地50多家媒体的访问。51岁的姜文与一批9090后记者对聊,以“老人家”自居,兴致颇高,金句频出。而对有导演受访时表示影片质量不佳是因为演员片酬过高,姜文毫不留情地开火炮轰,表示应该鄙视这样的人:“你要真有骨气,你别TM给人家钱。你不能请了人家,又在背后聊天。不讲究。”

杨受成自称姜文粉丝

传闻观望《归来》再定是否去戛纳

当晚场地一百多平米,但足足挤了大概两百多名来自香港和内地的记者,人气十足。在《一步之遥》的背景板下,印度性感舞娘登场热舞,随后,姜文、制片人马珂、英皇集团老板杨受成登场宣布档期。姜文对杨受成说,“杨老板,听说你投了这个片子,是主要投资方,我很纳闷啊,为什么?” 杨受成说,“因为我是姜文的粉丝,够了吗?”姜文接着说,“够了!我怕你说,你也是葛优的粉丝,所以赶紧打住。” 在访问环节,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阿尔贝托-巴贝拉惊喜现身,支持姜文新片。

制片人马珂称透露,《一步之遥》冲击奥斯卡不是目标,是水到渠成的事情,还表示会考虑参加戛纳国际电影节。

有传闻称,《一步之遥》一直在观望张艺谋导演的《归来》是否参加戛纳电影节,似乎不想与之撞上。但是此传闻未经官方证实。

姜文对话9090后记者

“孩子啊,你们可都长点心吧!”(设计对白)

此次曝光的项目中,不仅有中美跨国动作巨制、好莱坞名导操刀的《紧急押解》、奥斯卡金像奖导演诚邀巨星利亚姆·尼森出演的重磅史诗《黄金法典》,也有包括曾志伟、刘璇等强力加盟、群星荟萃的中法合拍片《星夜彩虹》;同时,马楚成执导的“攻略系列”第三部《巴黎攻略》也将由中法两国联手打造。据马楚成导演现场介绍,该项目已正紧锣密鼓筹备中,“我们正力邀梁朝伟、黄渤加盟,给观众带去攻略系列的最强升级篇”。

电影《巴黎攻略》即将开拍 全智贤梁朝伟有望合作

除跨国合作项目之外,新片信息还有,《西游降魔》导演郭子健新片《全力扣杀》(郑中基、郑伊健、何超仪主演)、王小帅导演年度悬疑大作《闯入者》(吕中、冯远征、秦海璐、秦昊主演);蒋卓原导演处女作、当红小生郑恺鼎力加盟的古装青春喜剧《江湖论贱实录》(郑恺、孙坚);韩国著名导演张哲洙执导、张静初领衔主演的3D惊悚喜剧《蜜月酒店》;刘新导演、韩雪、林永健主演的爱情励志喜剧《女神跟我走》;其他尚在筹备中的还有,关锦鹏导演强力推荐的年度爱情大戏《男欢·女爱》(郭晓冬、韩庚、余男主演),及章家瑞导演最新作品《白色婚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雅诗兰黛250倾慕试色  唐古老公哪里人  江汉大学专升本难么  1秒摆一次的摆叫什么  高档火机品牌  曲洪欣祛斑有效果吗  pink有什么特殊的含义  miki手表  乐汁发起人馨臻的简历  美国航母总吨位  gopas口红什么档次  劳斯莱斯幻影年销量  唇釉太浓稠  什么口红滋润又平价  2019江苏高考报名人数  中年人的连衣裙  幕课网  兰蔻口红07和290  唇膏口红和口红哪个好  被进去的时候太疼了怎么办  汽暖暖气片  黛汐的专柜  倩碧腮红0508  nars香草遮瑕会很白吗  lovsa口红好不好  落日色眼影用什么口红  merit动词  alison  薇姿淡斑哪个效果好  高血脂脂肪肝寿命长吗  ysl唇釉202和8号区别  博生能  playing的中文意思是什么  劳斯莱斯幻影上路要多少钱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复试时间  tf黑管69号色怎样  源自法国的甜点  西点师的心酸  hof是什么意思  美缔可必澜系列怎么样  AY1763  自考本科申请免考时间  国际标准单位米在哪里  汽车胎型号怎么看  拉力单位nm指什么意思  炫诗  过了期限的口红能当眼影吗  绝地求生系统训练方法  餐厅驻唱一般那些歌曲  vroom的意思  手机自动刷新网页  中班数量对应教案  豆沙红口红适合年龄段  西汉姆联迪奥普  Kamill  inshot怎么做动图  最奢侈的是什么  欧影  8x8x详细网址是  夏天护唇膏推荐  Yuan佳人是谁啊  纪梵希新春限定套装  美容院中药面膜有用吗  孙明楠婚礼  一加6t致命缺点  芭黎元素属于几线品牌  迪奥简装  吉隆坡24jam  护士个人信息查询  3万一个包包算奢侈品吗  十大高端水水  断路器  高柏诗口红色号哪个好看  fresh孕妇推荐系列  锡纸封口怎么再封上  临床医学类包括护理学吗  2019年全球奢侈品牌排行  missface隔离霜能用吗  妙巴黎唇釉哪个颜色好看  gta5帕加尼huay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