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盘点姚晨等自爆火辣泳装照的女明星

盘点姚晨等自爆火辣泳装照的女明星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03 17:02编辑:vdo

盘点姚晨等自爆火辣泳装照的女明星

姚晨

结束跟凌潇肃七年婚姻的“微博女王”姚晨,春节长假带着父母游海岛,并在微博上大晒一家三口的泳装照片。

在姚晨的微博上,她陪父母游海岛的照片,不断向粉丝奉送。一张姚晨的红色比基尼侧影照,姚晨透露是爸爸的作品。还有身穿泳装的姚晨与父母合影照,让粉丝感觉到这个三口之家的幸福,同时也传达了“我很好”的乐观。最后姚晨还说:“亲爱的爸爸妈妈,以后我会经常带你们出来玩的,愿你们平安幸福。”

 

盘点姚晨等自爆火辣泳装照的女明星

林心如

林心如在微博上发表了一张自己的海边泳装照,照片中林心如戴着墨镜,身着红白条纹比基尼躺在海边,手举红酒朝向镜头,笑容清新自然。图片文字说明中林心如则写道:“好吧,我承认我没搞头!还是应景泳装大放送。”

 

盘点姚晨等自爆火辣泳装照的女明星

林心如

 

盘点姚晨等自爆火辣泳装照的女明星

赵薇

产后火速收身复出的赵薇,身形苗条。她在微博上载一张穿比基尼泳衣的背面游泳照,状态十分好。粉丝称赞她身材好、长腿诱惑,令人有喷血感觉。这张赵薇诱人性感照,火速吸引超过3200名粉丝回应,2600多个转发,掀起热话。

 

盘点姚晨等自爆火辣泳装照的女明星

洪欣

39岁的洪欣和年轻11岁的内地演员张丹峰前年结婚,两人至今仍非常恩爱,近日他俩就去马尔代夫享受阳光与海滩,洪欣更三点式上阵,大晒熟女身材。洪欣与丈夫各自将旅行照片放上微博及博客。洪欣早为人母,但对着丈夫就化身天真小女孩,两人除用石头砌出心形图案,还在黄昏下用手摆出心形剪影,重拾初恋情怀。

洪欣形容这次去旅行浪漫难忘,连老公“木头峰”都变了。而张丹峰夜观星,日潜水,又见鲨鱼出没,他说:“这些恐惧可以吓倒一个男人吗?当然不会!”

 

盘点姚晨等自爆火辣泳装照的女明星

洪欣

 

盘点姚晨等自爆火辣泳装照的女明星

洪欣

 

盘点姚晨等自爆火辣泳装照的女明星

洪欣

 

盘点姚晨等自爆火辣泳装照的女明星

李小璐

今年6月,李小璐在微博上传了一张穿比基尼泳衣的背面游泳照,状态十分好。粉丝称赞她身材好、天生一流尤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来钱快  女生最反感的口红  香奈儿腮红320试色  男人眼袋有皱纹面相  渠县司法局严清平的简历  word of mouth的优缺点  McCartney  全球奢侈品排名  迈巴赫租一天多少钱  过期眼影的用途  儿童教育培训项目  唇釉涂了很干的小妙招  马卡龙粉饼怎么样  宾利慕尚加长版多长  真皮女鞋哪个品牌好  Ibasoe  唇色深适合mac哪个色号  甜品店店名大全  章小蕙推荐的口红  farther further区别特洛伊  粉色系口红的经典色号  funny的汉语是什么  包包级别划分  elta md防晒怎么验真伪  媛麦化妆品怎么样  气垫bb霜哪款比较好  奢侈品护肤品牌  奥迪q3报价  口红知识新手入门  法拉利中置V8  十大名表图标  仿古砖带角花效果图  贵阳房产公司排行榜  自然堂柔粉色气垫霜  英国什么奢侈品牌便宜  丝塔芙海外和国产区别  什么肤色穿墨绿色好看  临沂有什么奢侈品  老式口红盘  癌胚抗原有几万的时候吗  有乳腺增生可以喝美白液吗  虞姬加勒比原画  小金条口红小红书  无历黑水鬼要停产  KISS社  大竹县云台公园规划图  张店看近视眼  迷人密码  酒精压盘会影响粉质吗  香奈儿山茶花微精华露  转让福田面包车6座柴油版  兰蔻唇釉317试色  奔驰商务车七座哪款好  国外亚洲龙  2019新君越试驾  御姐和什么男的配  COT芯片  印尼苏拉威西岛打工  苹果x自带美颜功能吗  阿玛尼黑管没有咔哒声  mac王者荣耀香港有卖吗  打底滋润唇膏  5万申请保全需要多少钱  学前教育专升本都考什么  帝王侧被删内容  台中盆美缝  玫珂菲口红301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全诗  适合男生戴的手链牌子  圣罗兰小金条10号口红  测试直男口红色号图  themoms这个牌子好吗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必买色号  帕奢利品牌介绍  川师大奖学金一般什么时候发  兰博基尼一箱油多少钱  primary  法国馥洛薇服用方法  中国十大不能纹的纹身  泥疗膏敷肚子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