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桃姐》票房口碑齐影 获得无数奖杯

《桃姐》票房口碑齐影 获得无数奖杯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03 20:27编辑:vdo

《桃姐》票房口碑齐影 获得无数奖杯

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投资的电影《桃姐》先声夺人,先后在多个颁奖礼夺奖,以致票房高开。前天(3月8日),在内地抢先首映劲收1300万人民币,香港昨天(3月9日)首映预订门票反应理想,估计首映票房也高达150万港币。

昨天(3月9日),在台湾举行见面会的放映场,在开卖不久已爆满,估计台湾上映首日票房可冲破250万台币。不过,刘德华要怀着7个月“小龙女”的朱丽倩做开心妈妈,担心《桃姐》太感人会令她哭,因此不建议老婆捧场。

《桃姐》票房口碑齐影 获得无数奖杯

前晚(3月8日),导演许鞍华率领刘德华、叶德娴、黄秋生、秦海璐、导演张同祖出席湾仔会展举行的电影《桃姐》慈善夜,受惠机构公益金特别送上3套最新发行的纪念钞给刘德华留念,银纸清一色编号为“000927”,象征刘德华的生日。而刘德华的老友黄日华、郑则士夫妇、吴镇宇、戚美珍、张兆辉也亮相支持。

《桃姐》票房口碑齐影 获得无数奖杯

香港首映赢《铁娘子》

刘德华在活动上指《桃姐》之前多次获奖赢得口碑,因而备受外界吹捧,令他觉得意外,也期待带动票房收入。结果如他所愿,中、港两地票房成绩理想,内地于三八妇女节率先上映,首映收1300万人民币,宣传人员也很有信心票房会过亿。香港昨天(3月9日)首映,12点、2点场共收33万元港币,比同类女性西片《铁娘子――戴卓尔夫人传》的29万票房更高,加上夜场预售情况满意,估计全天收150万元港币,反而《铁》片首映为51万元元港币,估计两天累积票房约90万。西片《异星争霸战:尊卡特传奇》开画收129万元港币。

《桃姐》票房口碑齐影 获得无数奖杯

避谈为朱丽倩加保镖

叶德娴笑言在三八妇女节特意吃了一碗杏仁蛋白糊,为自己庆祝。刘德华被问到如何奖励老婆?他说:“今天(3月8日)没有庆祝,多谢大家,我们很好。”刘德华当初表示不知道老婆会否欣赏该片,但提及该片内容感人,他立刻说:“我想不方便看。”对于怀孕7个月的老婆朱丽倩在街上被追访,刘德华表示没有生气,觉得没有问题。有指他换车、转医生、增加保镖护妻?刘德华避开话题,他说:“我们生活得很好,多谢。”老婆在分娩前是否适宜转医生?刘德华说:“不说这些了,现在所有都OK。”

《桃姐》票房口碑齐影 获得无数奖杯

叶德娴考虑拍王晶新片

昨天(3月8日),刘德华、叶德娴分道扬镳到台湾、马来西亚做宣传,之后刘德华就回香港等待开拍杜琪峰新片。叶德娴听闻导演王晶因《桃姐》效应,有兴趣开拍《蜜桃成熟姐33D》,她笑着说:“我只是看报道得知,没有收到王晶电话,要先看看剧本写得如何。”刘德华接着说:“如果有艺术尺度,我也会考虑。”叶德娴觉得很性感,可以胜任角色。问她有33D身材?她笑着说:“不知,我可能不止。”

《桃姐》票房口碑齐影 获得无数奖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轿跑最便宜的车是哪个  法拉利最好的一款车  癌胚抗原常年偏高  花式freestyle生日祝福  美缝剂牌子  有梗是啥意思  直流贴片桥堆  avene雅漾喷雾  mac316色号  贴片d882脚位  按压胃部疼,不按不疼  万能表量电压怎么量  女生的100个愿望清单  杰夫费雷什么档次  阿玛尼口红沾杯吗  英寸和英尺区别  施耐德400a断路器说明书  朗逸汽车轮胎  圣罗兰小金条9号介绍  彪马导购一个月工资多少  面料拉力强度标准  女孩名字有媛的  如何看衣服布料  怎么擦腮红  excel常用函数公式if  lv水桶绑带系法图解  spotted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丹娜工坊  illamasqua生产批号  洗发乳是洗发水吗  最绝的讨债句子  女人要让自己越来越值钱  上海邮政查询单号查询  伯芙源  1微米换算  后悔没上三本  姬龙雪包怎么样  迪奥999几个版本外壳  run into  韦神蜜蜂仔吵架  二手兰博基尼  完美日记小猪盘怎么化  男人接吻讨厌的三个动作  occupation  los是什么牌子  极品飞车17劫车点好车  万源市公安局最新消息  展示设计的认识  网上借贷平台  dark是什么意思  百达翡丽b1075g1  航母板块龙头股  樱尚  世界五大奢侈集团  唇釉有哑光的吗  cezanne粉底  2019奢侈品流行趋势  玛丽黛佳哪款腮红好用  帕加尼中国有吗  报考了两个学校怎么办单招  bally和万宝龙的钱包哪个好  华力创通历史行情  悠妮护肤品怎么样  在gucci上班工资高吗  陈昱霖戴手铐  轻奢装修客厅背景墙  雅思机经要去哪里找  植物医生山茶花适合孕妇用吗  布拉吉  防晒喷雾要用手抹开吗  lina choo是什么牌子  abx收银机是什么牌子  吃pola美白丸变胖  奢侈品 蓝  不擦粉底直接画眼妆  浦东四季酒店婚宴价格  万用表f档怎么用  釆诗白里透红霜怎么样  d1047功放管音质  北京主题酒店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