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苍井空领衔“童颜巨乳”女星 超高人气极具知名度

苍井空领衔“童颜巨乳”女星 超高人气极具知名度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05 00:02编辑:vdo

苍井空领衔“童颜巨乳”女星 超高人气极具知名度

1.苍井空

日本AV女优兼电视演员苍井空,由于其“童颜巨乳”的特色,获得极大的回响与超高人气 ,并连续在2003年及2004年蝉连日本《VideoBoy》杂志年度AV女优第一名,在东亚甚至欧美都 有知名度

 

苍井空领衔“童颜巨乳”女星 超高人气极具知名度

2.篠崎爱

日本女星篠崎爱身高160CM,却拥有E罩杯的傲人胸围,并屡屡大秀火辣身材,俨然成为新 一代“童颜巨乳”女王。

 

苍井空领衔“童颜巨乳”女星 超高人气极具知名度

3.森田美位子

气象主播森田美位子除了有着一副娃娃脸外,还有着深藏不露的好身材。其实她在当主播 前,艺名叫做原真未,在那阶段,她曾当过配音员配动画、拍写真集、主持节目、拍电影等等 ,演艺经历相当丰富。有些网友看过后都认为,她可称得上是日本版的瑶瑶。

 

苍井空领衔“童颜巨乳”女星 超高人气极具知名度

4.仁科百华

日本一位新生代AV女优仁科百华,她最吸睛的莫过于一对J罩杯的豪乳,让许多人看了她 的写真都大感震惊,直呼根本就像是两颗“小玉西瓜”在胸前,也有人质疑,胸前如此雄伟的 她,“走路不会跌倒吗?”J罩杯更让仁科百华击败化名“山口里子”进军AV界的中西里菜, 在女优排行榜上称冠。

 

苍井空领衔“童颜巨乳”女星 超高人气极具知名度

5.原千惠

原干惠是第9回全日本国民的美少女大赛出身(16岁时) ,是美少女CLUB31成员,杂志模特 出身的原干惠自2003年出道以来凭借傲人的身材和亮丽的外表一直非常受欢迎,原干惠常常参 加各种娱乐节目,包括《恋爱百景》《娱乐生活笑百科》等。

 

苍井空领衔“童颜巨乳”女星 超高人气极具知名度

6.幸田来未

幸田来未以日本从未有的情色风格红透全日本。火红的人气超越过了艾回“步姐”滨崎步 。她开起了“幸感狂潮”,而“性感歌姬”也成了幸田来未的代名词。

 

苍井空领衔“童颜巨乳”女星 超高人气极具知名度

7、绫濑遥

绫濑遥自从靠《我的机械人女友》初尝影后殊荣,早前又以《巨乳排球》扬威“蓝丝带赏 ”,并荣获最佳女主角,令其身价再度飙升。有日本传媒评估圈中女星的露肉价,拥有骄人身 材的绫濑遥索价为300万美元,相信再度封后可为她带来更可观的“肉金”。

 

苍井空领衔“童颜巨乳”女星 超高人气极具知名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推荐口红  曼秀雷敦哪个润唇膏好  蝶翠诗好用吗  梦见门口挂满了衣服  屈臣氏养肌水控油效果  背景墙瓷砖太丑怎么补救  柴油机进排气系统原理  mac口红版本  edhardy是刘嘉玲的吗  方媛婚后不幸福  复古正红口红推荐  23岁想读全日制大学  谢园神经兮兮的  七年级数学下定义  5g怎么比4g快  问题搜索  za隔离霜含铅和汞吗  蒸制面点大全  装修后电视墙不满意  60in是什么单位  长绒棉为什么是滑的  clarins是什么意思  tf16 阿玛尼405买哪个  男生太low的表现  dior包怎么样  轻奢品牌分类  华伦天奴平底严重磨脚  奢侈品包包工艺成本  暗色系口红科普  mac雪花限量版口红  东方网络董事长彭朋  20元以下的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价表  AY100  倩丽口红402试色  春夏减肥食谱  中印战争巴基斯坦傻了  宝格丽灵蛇传奇展需要門票嗎  济南哪个奥特莱斯便宜  iceberg什么意思啊  国内皮具品牌排行榜  铁瓶喷雾怎么打开  谁知道朵珍护肤品  绝交法语怎么说  临安乾龙电器  收入多少能经常买奢侈品  botanicus官网  533绝毛液可以脱唇毛吗  cebu pacific air  国产小汽车排行榜  4am永远个人资料叫什么  华师怎么去  inshot拆分怎么弄  迪奥口红色号表  刘洪波听力真经总纲pdf  tiktok无法验证生日  麦当劳ft是什么意思  代表灵活的成语  国内比较好的口红品牌  企业融资需求怎么写  产品宣传册印刷  美宝莲所有口红色号  涡喷航模价格  tf口红临沂哪里有专柜  阿玛尼黑管502鉴别  形容有涵养有智慧的字  tinyhorizon  FIORUCCI  一线天的女的是不是很少  mac唇釉103号  bulky  鼻子两边肉八字  烤盘  奥洛菲时光女神适合年龄  高英培相声合集  通达信趋势线指标公式  临床医学学校专科  劳斯莱斯用的什么悬挂  女包标志logo大全  儿童怎么自制化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