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网传冯德伦向舒淇求婚 舒淇予以否认

网传冯德伦向舒淇求婚 舒淇予以否认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05 02:56编辑:vdo

网传冯德伦向舒淇求婚 舒淇予以否认

舒淇冯德伦两人绯闻近来闹得沸沸扬扬,上月被目击同游东京后传好事将近,还一度传她答应冯德伦求婚。不过前晚,舒淇在风尚志颁奖礼采访中否认求婚一事,“那是报纸乱写的。我跟冯先生只是好朋友。”

 

网传冯德伦向舒淇求婚 舒淇予以否认

七夕之夜,舒淇独自现身,被问晚上与何人相伴时,此前与冯德伦传出绯闻的舒淇避重就轻,“一晚上没吃饭,准备大吃一顿。”(会跟冯德伦一起过节吗?)“如果有空,就会联络他”。舒淇还否认了此前港媒报道的冯德伦趁两人同游东京时向其求婚的消息,“这是报纸乱写的,我跟冯先生只是好朋友。”

 

网传冯德伦向舒淇求婚 舒淇予以否认

谈到传统的七夕节日,舒淇评论道,“我反而觉得这个节日蛮残忍的,因为一年才见一次面。我觉得只要愿意,每一天都可以是七夕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伯爵满钻时来运转官网  纤肤娇公司直接联系怎么联系  红曲粉唇膏  泊头职业学院环境  高中所有函数公式  史上最豪华车  眼影怎么画学生  糯米太烂了怎么做米酒  索莱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涂口红前涂唇膏还是唇釉好  jtest和n1哪个好  新中式家具配什么颜色木地板  女生170体重130斤照片  樱花  moody的意思  画眼影用手指还是刷子  奢侈品包包入门级哪一个  离地间隙最高的跑车  阿玛尼唇釉最火爆颜色  莱文医生好用吗  劳力士金游艇不太保值  幽灵轿车  相机  mac樱花怎么样  科颜氏淡斑精华味道  妙巴黎天鹅绒唇釉沾杯吗  泊头职业学院一条街  Menglijiao  宝丝汀水乳  qq飞车顶级s车排行榜  3d视觉训练系统对弱视有用吗  注册商标产品怎么写  天地慈  阿塞拜疆机场买什么  网购优惠券骗局  种草腮红  香奈儿116号口红和迪奥851  积家翻转系列女表  节点分析方程  阿玛尼405正确涂法  华为荣耀畅玩8c有OTG功能吗  男士戴天梭手表好不好  迪奥唇釉788试色  清吧服务员是做什么的  雾霾是胶体吗高中  迈凯轮维修麻烦  kenzo高田贤三  寻荟记芦荟胶铅超标  北京护士学校招生简章  herbicos  爱丽小屋口红套盒  农家乐旅游项目策划  大竹二中新址  山东大学经济学参考书目  宏光五菱多少钱  高柏诗气垫cc霜价格  直男25种口红颜色测试  口红哑光雾面是什么意思  中粮集团卖羊奶粉吗  2020劳斯莱斯魅影改款  资生堂什么系列最好用  艾芙蔻简介  哈尔斯保温壶没有304印  见你一面都成了奢侈  尤果网女神睡衣  专升本前百分之四十  卡姿兰的腮红好用吗  Ⅴ十多肽燕窝抗糖饮  轻奢男装品牌有哪些  K-ON  世界有史以来经典车型  不擦水只擦乳液会怎样  康皱315骗局曝光真相  银座和谐广场化妆品  女生好看的车  哥蒂诗  密查郑恺武仲明  2019款帕加尼定制版  古代的胭脂水粉效果  3ce三合一腮红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