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石小群入围上海电影节“最具人气女演员”提名

石小群入围上海电影节“最具人气女演员”提名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05 05:46编辑:vdo

石小群入围上海电影节“最具人气女演员”提名

闵茹

石小群入围上海电影节“最具人气女演员”提名

《烽火佳人》饰演闵茹

石小群入围上海电影节“最具人气女演员”提名

文艺女星石小群入围最具人气女演员

近日上海电视节观众票选第二阶段宣布启动,投票将从5月20日持续至6月12日。大量热门剧目《大秦帝国之纵横》、《烽火佳人》、《大丈夫》入选“白玉兰奖”,而在入围名单中年代偶像剧《烽火佳人》主创整齐上榜,几大主演再次成为网友热情追捧的对象。走出《步步惊心》、《星月传奇》的女星石小群凭借闵茹一角首获“最具人气女演员”提名,与一众女星潇洒博弈。

《烽火佳人》自去年于全国各大卫视播出之后反响不俗,凭借精良的制作和一群肯踏实付出的实力演员加盟,让该剧成为一个既有“偶像外衣”又包含“偶像情怀”的优秀作品。曾高呼“为重建共和而战”的闵茹是一个颇有趣味的南方革命党杀手,与乔振宇饰演的“周霆琛”生死相随、痴缠一生。作为民国乱世里一个代表人物,她暗藏深厚背景,有着如同“川岛芳子”一般的间谍经历。石小群笑着回忆心爱的“闵茹”:“我会想象那样一个乱世里,人们的人生观和理想都是朦胧和捉摸不定的,但这样的他们显得单纯和热血,因为最终还是坚守住了‘自己’、坚守住了‘信义’,当然还有‘爱情’。我觉得我和周霆琛的感情非常脆弱,但又像妙不可言的童话,是每一个女孩子都想要的梦。”

 

Pchy(维特维斯特-海伦亚沃恩库),泰国清迈人,出生于1989年7月20日,毕业于泰国国立法政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是一个既能唱歌又会弹钢琴、吉他的歌手和作曲人,担任August Band和8 of Wands的主唱,其间发行了《August Thanx》、《Radiodrome》、《Light in the Dark Vol.1》等专辑。

2007年的一部《暹罗之恋》让Pchy走进亚洲观众的视线,一首《同行》也让小P成为了歌坛文艺清新的代表人物;2009年Pchy带领自己的乐队“August Band”在中国展开巡演,引发歌迷追捧热潮;2013年Pchy首张中文EP《还好遇见你》在国内全面发行,再次在乐坛吹起一股P式风潮;2014年万众期待的Pchy个人首场演唱会即将登陆北展剧场,你有什么理由不期待?

名称:Pchy遇见你---北京演唱会

时间:2014.07.20

地点:北展剧场

有的网友将闵茹比作“女汉子”,但石小群更愿意说这全部源于闵茹本身的“纯真”:“网友对我所饰演闵茹很称赞,我一直对他们很感恩。与其说是我让闵茹变得生动,倒不如说是闵茹的生动无时无刻不在影响着我,努力在生活中做一个最真实的自己,不受旁人干扰执着于事业。”石小群对于能够最终入围上海电视节的“最具人气女演员”颇感欣慰。据悉第二十届上海电视节将于2014年6月9日至13日在上海举行,几位当红剧的女演员将自此展开最夺人眼球的实力比拼。

 

今晚黄金档,由编剧王丽萍、闫妮牵手胡歌联合打造的姐弟恋浪漫情感大戏《生活启示录》将在安徽卫视、江苏卫视和东方卫视播出。一组亲密感人的拥吻剧照曝光,首次合作的闫妮胡歌不仅默契十足,同时还被称作“火焰四溅”,对于戏里戏外的姐弟恋话题,两人心有灵犀解读:“没有秘诀,只有感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股票上涨的根本原因  there are no children  ysl小金条和纪梵希小羊皮  小迷糊经典广告词  北京学前教育培训学校  纪梵希禁忌之吻n25持久吗  迪奥哑光999好看吗  护理学考研可以跨什么专业  谷氨酰转肽酶280严重吗  雅诗兰黛口红哑光330  最好用的分时图指标通达信  梦见自己和别人拿卷尺  2019纪梵希口红套装34支  帕加尼车主  洗鞋皮具护理生意惨淡  nyx眼影盘新版  中餐甜食菜谱  卡姿兰腮红试色  修容高光在化妆哪一步  bed是什么意思中文翻  小儿体重身高标准表格  哪个软件可以自己试口红颜色  复古红口红好看吗  女人的身体吸引男人  后悔用浅灰色墙漆  口红详情模板  可以直接测量长度的工具  宣传画册模板  abc外语培训学校中关村  四季酒店多少钱一晚  国防科技大学毕业去向  兰蔻唇釉188颜色  你英语说得好英语怎么说  苹果7和7plus参数区别  杨家坪迪奥专柜在哪  芭比波朗跟雅诗兰黛  antipodes水  android就业情况  昆明朴洁商贸可靠么  奢侈生活是怎样的  艾朵护肤品多少钱一套  丁小邦寡肽原液怎么样  zg是什么品牌 意大利  DEWINS  plc主要做什么工作  阿曼贝斯  豆沙色口红适合夏  稚优泉唇釉容量  duty是什么意思中  lino linen是什么意思  雅思口语预测准吗  万象国际  碧蓝航线b服最新可用scripts  国际服装品牌网  majority专业  丽扬牌子怎么样  移动4g基站带宽  最后风之子风火水土  积家古董手表图及价格  乐敦cc怎么用效果好  深圳belli哪里有专柜  用口红画什么好  地平线4最快出租车帕加尼  德州cooler什么意思  是不是不好口红一天不掉色  小学重量换算单位表  专升本学校名单  迪奥004珊瑚橘  bureau怎么发音  纪梵希和圣罗兰档次  美大集成灶按钮图解  小型涡喷发动机厂家  纪梵希限量禁忌之吻n25  bob翻译  国内十大减肥产品  单招学费为啥提前交啊  女生学烘焙和美容哪个好  Q_D葡萄糖  利辛县城管局  苹果7P好不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