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赵颂茹因家暴及男方有小三导致婚变

赵颂茹因家暴及男方有小三导致婚变

来源于:未知2014-10-05 19:22编辑:vdolady

赵颂茹(阿Yu)与周永恒拍拖7年后结婚已4年,最终因被丈夫周永恒家暴及有小三出现,令大好家庭毁于一旦。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赵颂茹(阿Yu)与歌手周永恒结婚4年,却因家暴及男方有小三导致婚变,虽然周永恒公开自认“人渣”,不过仍追到娘家失控拍门及发杀妻女短讯,被警方控以涉嫌刑事恐吓,他以身体不适为由缺席聆讯。10月3日需要再前往屯门法院上庭。另一方面,赵颂茹虽独力抚养两女,但绝不言苦,她说:“我知道未来的路不容易走,但我很有信心能与一对女儿开心过新生活。”

连日来赵颂茹成为被追访对象,她一直都避开,希望能和两女过回平静生活。10月2日,记者刚路过公园碰到她正陪两女逛公园,虽然戴着口罩,但身材高挑的她,很容易被认出,记者远远看见她,觉得她消瘦不少,一双长腿瘦得像火柴一样,她们三母女在公园一起玩耍,然后4岁大女信希牵着妈妈,她另一边就推着坐在婴儿车的两岁的爱希,三母女感觉非常温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博基尼引擎玻璃下雨怎么办  20岁左右护肤品排行榜10强  评价好用的粉底液推荐  华师大心理系报考要求  in数学单位  房子多人查封执行顺序  香奈儿440号口红效果  持股五年做t  二手兰博基尼价格  最便宜前十的超跑  迪奥口红的成本是多少  柔粉色适合什么肌肤  100支长绒棉  卡姿兰小辣椒口红怎么样  团队奖励礼品什么好  抗糖饮什么时候喝最好  活动时间推进表模板  p66战斗机  婚庆一套大约多少钱  百达翡丽表带价格  柏兰雅怎么样  美大集成灶解除童锁  世界奢侈食品排行榜  泊头职业学院分校在哪  大专毕业找工作好迷茫  玖澜七金坊  真秀文中国风口红怎么样  3ce九宫格眼影教程图解  古装结婚娃娃钩针图解  浙江租法拉利女  嗥呜读音  两个字的奢侈手表品牌  嬡的拼音  雾面滋润口红  喜欢戴手表的男人心理  杭州保时捷  试问你就是我的master吗日语  kenzo和gucci哪个好  曼秀雷敦止汗喷雾  玛佳蒂娜  利辛县民政局梁伟涛  SOMEFORTE  数学一对一成绩不提高  欠债多少可以执行房产  洗鞋店生意怎么样  伊素婉SVIP  兰芝雪纱防晒隔离霜spf22  肌情橄榄油倍润柔肤水  abc和中国人的不同  3ce红色唇釉  劳斯莱斯汽车音响多少钱  阿玛尼ar1763价格  万流表图解  减肥的调侃自嘲段子  秒的最新定义  张家四才女有多好看  圣罗兰唇釉49和206哪个好看  口红漆光和丝绒的区别  Congee  中国反舰导弹水平  ysl方管底座白色的  女生画眼影真的好看吗  伯内谛帆布鞋  aigner钱包  华硕b365ma参数  九八k神曲中文版  梁祝 化蝶  娇兰金管307试色  抖音外表亮银的口红  ie8可以直接升级ie11吗  科颜氏夜间精华怎么用  gta5的跑车竞速  资生堂护肤油  六七百的口红牌子  雅思刘洪波真经实用吗  迪奥口红主要成分是什么  专升本考研吧  糯米豆沙饭的做法  认识了解同义词  2019宝来氛围灯怎么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