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邓紫棋经纪人暗讽“磊”权当道 黄磊靠辈分赢得比赛

邓紫棋经纪人暗讽“磊”权当道 黄磊靠辈分赢得比赛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06 20:54编辑:vdo

 

《我是歌手2》的成绩前晚虽然尘埃落定,有消息指韩磊获大会偏心,并列出三大“磊”权当道,包括三倍的彩排时间、两倍的帮唱歌手及演唱超时,令到邓紫棋还没有出赛前已经输了一半,连经纪人张丹也开腔讽刺:“我明白中国人对辈分高的人特别尊重!”

为香港出战内地湖南卫视《歌手2》的邓紫棋,昨晚回到香港,有过百粉丝到深圳机场接她,场面一度混乱。这次邓紫棋破天荒以超班成绩杀入前晚的总决赛,赛前与韩磊都被外界视为顶头大热,本以为将上演一场小巨肺恶斗老歌王的激战,岂料邓紫棋从半决赛到总决赛都从头输到尾,最后由韩磊赢得歌王宝座。早有传闻指大会将内定韩磊夺冠,赛果一出后,更有内幕消息指大会对韩磊万千宠爱,不时破例厚待这位前辈,最终顺利造就他成为歌王。

揭韩磊拥有三大特权

据知韩磊在《歌手2》总决赛中被赐三大特权,令到邓紫棋最终不得不举白旗投降,第一是“彩排超时没人管”,大会规定每位参赛歌手每天只有一小时的彩排时间,即使四度夺冠的邓紫棋也不例外,但韩磊却有三小时彩排练歌,比其他歌手多了两小时,令到不少歌手为之侧目。

其次是“帮唱一起上”,在总决赛首轮“帮帮唱环节”中,湖南卫视说明每位歌手只能带一位外援帮唱,邓紫棋找来方大同帮忙献唱,岂料韩磊再次打破规矩,破例找来两位歌手张嘉译及胡彦斌帮唱,即使临时变阵又换歌,大会也毫无怨言,最终三人赢得这轮第一名。其三是演唱超时,大会规定歌手在四分钟内完成,但他超时演唱,唱了四分半钟。

可是邓紫棋输奖不输阵,有大批歌迷在网上替她感到不值,也有人质疑近三场比赛中,入场投票的观众经过“特别筛选”,因每次观众必须回答大会指定问题才有入场资格,不少邓紫棋迷投诉近几场赛事都惨吃闭门羹,也有歌迷痛斥邓紫棋在专业评审评分中三甲不入,质疑评审的口味与观众脱轨。

经纪人帮忙讽刺

对于有指韩磊被偏帮而令赛果不公,邓紫棋的经纪人张丹讽刺回应说:“一向都没有把它当成比赛,只是一心想做好节目,让电视台达到目的,大家可以听到好音乐。从来都没有介意传言,这个节目给了邓紫棋很多东西。(韩磊获厚待?)中国人对辈分高的人特别尊重,我明白。”

邓紫棋经纪人暗讽“磊”权当道 黄磊靠辈分赢得比赛

G.E.M。从湖南乘飞机返抵深圳,即使出动几十名保安护送,现场依然水泄不通。

邓紫棋经纪人暗讽“磊”权当道 黄磊靠辈分赢得比赛

场面热闹就像巨星驾临,G.E.M。仍保持笑容与粉丝挥手。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香港歌手邓紫棋(G.E.M。)在内地《我是歌手2》比赛中,大热落败只拿到亚军,虽然输冠军却赢尽人气。昨晚(4月5日)她从湖南乘飞机抵达深圳再坐直通车回香港,机场挤满了歌迷拉横额接机,情况就像韩国当红艺人出现一样热闹。虽然机场保安,再加上经理人公司安排保安,超过30人筑防线保护,G.E.M。仍被歌迷突破冲上前合照,混乱得像暴动一样;矮小的她险被人潮淹没,她依然一直保持笑容,就像巨星驾临。

闻巨响吓得尖叫

G.E.M。昨晚(4月5日)约7点步出机场,她还没抵达前,已有超过几百歌迷在等候。即使同机的方大同先出闸,歌迷都只一心等她出现。G.E.M。在经理人张丹及绯闻男友兼老板Lupo陪同下到深圳,还没出闸口已有几十名粉丝沿途围着她。

原本从出闸到上车只须三分钟路程,却因太拥挤而走了十几分钟。粉丝们冲破保安阵线,高呼G.E.M。的名字及“加油!你是冠军!”,情况十分混乱就像暴动,有人连围栏一起被推倒,也有人被踩掉鞋子,还有粉丝为与G.E.M。拍照握手以及自拍。虽然G.E.M。沿路一直保持笑容,但险被人潮淹没的她还尖叫。原来是有围栏被推倒发出巨响,她以为是玻璃爆了因此吓得尖叫,几经辛苦才到停车场内接受约10位香港传媒访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怎么给家长介绍早教  完美日记眼影怎么选择  nyx眼影在香港多钱  草莓慕斯可以叫什么名字  奢侈品包护理  口红分装教程  植物医生各个系列介绍  用腮红和不用腮红对比  河北省石家庄女子职业学院宿舍  BUIAODE  ispa茵芙莎三色遮瑕膏  DR室  大学有哪些  女士皮鞋哪个牌子好  给口红起个名字  品质级别形容词  进口奔驰商务r350  林智妍  30岁女人必备衣服  苹果x一共有几款  可控硅最简的逆变器  古风走秀主题名字  上海值得逛的折扣商场  哸面啦  自制口红光亮配方  金银丝网眼布  同房小腹胀痛是怀孕吗  大连tt酒吧营业到几点  tf口红黑管76好看吗  山东人喝酒吓人  中国品牌  play汉语是什么意思  皮具护理好不好学  敷美人面膜多少钱一盒  迪奥红管999有logo吗  ultradoux  oppo手机怎么隐藏软件  有哪些甜品名字好听  tstc卫浴  中医时间作息表  小型民用直升机  高柏诗隔离霜  新中式地板灰色效果图  那种连见面都很奢侈的关系  三个会议名称暨  面料成分r  韦东山的驱动过时了吗  旋转式钢笔吸不进墨水  通达信绝密分时  女生暗示你给她花钱  vdu医用玻尿酸面膜骗局  麦肯锡中国奢侈品  lv预定是不是付全款  野生水灵木盆景  杭州师范大学音乐招生简章  一汽大众报价  桜都字幕组2019年一月3d  完美日记唇釉709  教训态度不好的营业员  儿童手工腮红怎么做  儿童早教班  乐敦cc精华能美白吗  烟酰胺用在水乳之前还是之后  魅力会官网  佰魅伊人官网网址  大连哪里有兰博基尼  浙江省单考单招护理  noodle soup什么意思  招标信息发布平台  兰蔻口红369色好看吗  阿玛尼402和400区别  魅可樱花系列口红  西平昂立国际教育  想吻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身材好的车模  男士内裤太宽松  jensy  倩碧口红07  资生堂银座系列好用吗  金牌卫浴系列官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