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梅艳芳粉丝为偶像树立铜像 雕塑家表示形象百变难捉摸

梅艳芳粉丝为偶像树立铜像 雕塑家表示形象百变难捉摸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07 07:47编辑:vdo

梅艳芳粉丝为偶像树立铜像 雕塑家表示形象百变难捉摸

雕塑家为梅艳芳的雕塑作好准备。

梅艳芳粉丝为偶像树立铜像 雕塑家表示形象百变难捉摸

梅艳芳生前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梅艳芳歌迷会“芳心荟”经过3年多筹备,终于为偶像竖立铜像在尖沙嘴星光大道。据悉,梅艳芳的铜像由著名雕塑家曹崇恩教授雕塑,以紫铜铸造,高约两米,糅合梅艳芳生前的前卫、划时代及刚柔并重的形象。

曹崇恩表示梅艳芳铜像是他从事雕塑艺术60多年以来,最难做的艺术品。曹崇恩说:“她形象百变,令人难以捉摸,要花很长时间去做,并反复修改。”铜像的泥稿已完成,现进入铸铜阶段,铜像的脸部和手很细致,但衣服就会做得粗犷及生动些。

梅艳芳的铜像将于7月18日晚上7点在星光大道举行揭幕仪式,届时梅艳芳的生前好友将出席。

梅艳芳粉丝为偶像树立铜像 雕塑家表示形象百变难捉摸

范玮琪撞伤左眼眉骨要缝针,老公陈建州痛在心。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 台湾女歌手范玮琪日前遇上家居意外,在家中摔倒撞伤了左眼眉骨,结果要缝25针,老公陈建州还被怀疑是向范玮琪家暴。近日范玮琪逐步康复,陈建州再上载与变成熊猫眼的范玮琪的两人合照,并留言:“范范受伤的地方是不是很多了呀?希望范范不要再受伤了,因为这次受伤的位置,真的让我跳到黄河都变黑啊!很多人还以为是我家暴呀?哈哈!但是真的别再跌倒了?拜托拜托~~”陈建州还表示这次意外实在是不幸中之大幸,以后要加倍小心努力,不再让爱她的人担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40个小本生意成功案例  轻奢风格种类  雅诗兰黛粉底液2w1  ysl哑光唇釉22号  梅子豆沙色口红色号  泊思家  个人成长目标计划范文  上海笃帮是不是倒闭了  喜欢晚睡的名人  mac唇釉刷子不透明  达州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高田贤三风之恋多少钱  安尚秀产品价格  夏利豪男鞋价格  怎么刷其他手机系统  自考专升本官网  阿波罗太阳神跑车  妙巴黎12号色试色  Brut  血常规检查项目  西宁帅丰售后服务电话  怎么把口红融化成浆  香奈儿粉饼背面没有色号  长期用卸妆水的危害  fighting护肤品靠谱嘛  油烟机二线品牌排行榜  一周化几次妆好  雅莱贝斯是大品牌吗  百元以内平价小众口红  华东师大心理学  甜点在哪学  sleep译中文  达州三汇镇客运站  氢气变成金属氢是什么变化  送给男生的奢侈品礼物  ln2等于log  NE555引脚图  油炸汉堡面包工厂配方  40岁用兰蔻哪个系列  什么人戴阿玛尼手表  弹个车因为逾期被收车  开关接线图  杭州乐园有什么玩的  延安兰花花女子合唱团  斯坦威郎朗钢琴多少钱  alternative  杰士派定型喷雾和丝蕴  蓓丽雅最好用的产品  梳子  兰博基尼加多少号的燃油  超A奢侈品服装  mk的包包为什么很硬  用章光101治脱发多久才管用  碧伦丝祛痘霜是真货吗  2019年1月里番简介  下眼影的画法步骤图  心理学读研有用吗  雪佛兰开拓者2019款上市时间  奢侈品店员工看不起人  广东省中专医学学校  TECooler  哪些车模有收藏价值价位多少  澳福来生发产品  当蛋糕学徒的真实经历  谁用过黛芙薇尔祛斑  nars高潮腮红香港专柜价格  纪梵希小羊皮203试色  rightist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化妆品奥迪芙是国产吗  女的买奢侈品是包还是表好  平价口碑最好的定妆粉  川大心理学研修班  分时图涨停板  如果时光倒流我又能做什么  科颜氏爆水霜好不好  唇刷怎么沾取口红  口红分几大色系  魅可联名王者荣耀  广州酒家股东  cz3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