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随着名气增加上围日常丰满的女星们

随着名气增加上围日常丰满的女星们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07 09:23编辑:vdo

随着名气增加上围日常丰满的女星们

杨幂

从当年的童星,到并不出众的所谓四小花旦,那时的杨幂简直就是飞机场。可是今年因《宫》的热播,让杨幂迅速跃升四小花旦之首,再看杨幂的胸部你就会发现,原来杨幂的事业线已经随着的她的事业一同暴增。

随着名气增加上围日常丰满的女星们

李小璐

3岁出道16岁便拿下了金马奖影后的女星李小璐,却曾一度星路平平。可是随着恋情的曝光以及《奋斗》、《当婆婆遇上妈》、《唐宫之美人天下》的热播,让李小璐的关注度大大升高,大有晋升内地电视剧一姐的气势。在这期间我们也可以看到李小璐的事业线也是越来越汹涌,到了澎湃的地步。

随着名气增加上围日常丰满的女星们

黄奕

出道也已多年的黄奕,虽然曾主演了很多收视率超高的电视剧,却一直未能得到大众的认可。可是近年却因得到多为知名导演的青睐,拍了多部或精良或垃圾的电影,让黄奕在电影圈站稳了脚跟。而因闪婚闪离和和霍思燕的那场骂战,让黄奕的关注度更为上升。再看看黄奕之前和现在的照片,你就能发现原来事业线是会随着事业的进步而倍增的。

随着名气增加上围日常丰满的女星们

霍思燕

当年的邻家女孩霍思燕现在已经是气场强大的御姐。近年随着作品的增多和绯闻的热炒,让霍思燕慢慢成名。而霍思燕的事业线也是出了名的汹涌,特别是胸前那颗大痣更是让人印象深刻。不过我们再回头看看霍思燕当年的照片,你就会知道飞机场是怎么造成的。

随着名气增加上围日常丰满的女星们

黄圣依

她和刘亦菲、杨幂、王珞丹被称为内地的新四小花旦,可是一直没有代表作(《功夫》除外,那是星爷的代表作,黄圣依其实没多少戏份)的黄圣依多少有些名不副实。可是今年的《白蛇传说》全球豪取过亿美金的票房,终于让黄圣依扬眉吐气,人气急剧上升。再看看黄圣依的事业线,也是随着事业的进步从当年的搓衣板成了现在的人间胸器。

随着名气增加上围日常丰满的女星们

范冰冰

当年还珠格格里的小丫鬟,现在已经是国际影后,无论是演技和名气都和当年不可同日而语。除了演技和名气外,范冰冰的事业线也越来越明显,虽然很多人都喜欢叫范冰冰“范爷”,可是看到事业线如何汹涌的范冰冰,又有哪个男人能把她当爷呢?

随着名气增加上围日常丰满的女星们

林心如

当年林心如曾因《还珠格格》、《情深深雨蒙蒙》的热播而红遍大江南北,可是之后事业却一度停滞不前。最近几年却因《美人心计》、《倾世皇妃》等后宫剧的热播,林心如迎来了事业的第二春,而林心如的事业线也迎来了第二春。

随着名气增加上围日常丰满的女星们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唇釉盖子打不开  去哪里买黛汐魅产品  robomasters历年排名  antipodes安媞珀全套  脂肪肝最怕三种运动  2019年f1红牛—本田乐观  去法国读研很后悔  追求奢饰品的女孩心里  上海有名的法餐厅  倩丽口红402试色  广州 蒲典  铆钉凉鞋怎么搭配衣服  男士轻奢休闲品牌服装排名  mac小辣椒d58  迪奥868唇釉怎么样  诺基亚x7 尾插改进  nars腮红怎么样好用吗  7字型烟机的利弊  学做蛋糕是去速成班好吗  阿玛尼红管401还是402好  用隔离乳还用防晒乳吗  买ysl口红网上哪里买  苹果6sp和苹果7p哪个好  湖南饮食文化参考文献  COT芯片  拉拉·瓦斯奎兹和加内特  大帆布口袋  柭柭  奥尔滨健康水早晚用吗  三端稳压管坏了会怎样  生僻但含义很美的字  创维主板升级  我的香奈儿口红没编号  咸鱼鉴定师是真的吗  Qusamine-St  55英寸等于多少厘米  后隔离瓶瓶子打开图  阿玛尼口红实体店价格  瓷娃娃怎么造成的  蒲公英腮红和nars腮红  in on at 的用法区别  奔驰g500租一天多少钱  海尔冰箱air flow  天霸手表维修中心  一年级数学题 人民币  MIVIN  张元和顾传玠顾珏  莱斯特大学硕士预科  最奢侈的东西是什么意思  最火小吃排行榜前十名公开  各种脸型的高光图  眼影有害吗  减肥药哪个效果好而且不反弹  同房中痉挛  美的万和燃气灶哪个好  迈凯伦540日产GTR  7805封装长什么样  可以吃的口红牌子  比特精灵有手机端吗  12:30am是几点  童鞋为什么压货厉害  北大心理学硕士好贵啊  迪奥740和迪奥436像吗  公司展厅设计效果图  男士白鞋推荐小奢侈品  sugao官网  &代表什么意思  迪奥官网口红999  大专毕业6年还没工作  别人用了我的唇釉  4g全面普及的时间  gt跑车与超跑的区别  媊打一动物  腮红制作简单做法  诉中保全裁定书送达期限  白大夫护肤品怎么样  淘宝搏骋口红是真的吗  濮阳张元甫  淘宝买阿玛尼手表800元  cpb好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