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雷瑟琳戴假发坐休息 雷瑟琳被当临时演员

雷瑟琳戴假发坐休息 雷瑟琳被当临时演员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07 10:21编辑:vdo

雷瑟琳戴假发坐休息 雷瑟琳被当临时演员

雷瑟琳

夏于乔、雷瑟琳随着《A咖的路》进入尾声,竞争愈趋白热化,雷瑟琳更为戏学舞,并以戴假发的性感造型登场,只不过她坐在休息室时不仅被工作人员当成临演,连夏于乔、吴慷仁也一度认不出来,把她当路人。

雷瑟琳在华视、TVBS《A咖的路》张佩华巧妙的安排下,获得进军好莱坞的试镜机会,她更为此精心打扮,岂料在休息室时,却被剧组当成临时演员,一度找不到她,甚至连吴慷仁和夏于乔也没认不出来,直到雷瑟琳开口说话,夏于乔才惊觉:“虾米!妳是雷雷!”

夏于乔饰演雷瑟琳的竞争对手,以同样造型现身,吴慷仁看到两个姊妹花,先是大笑说:“妳们有事吗?”随后又开心大喊要合照,左拥右抱大享齐人之福,也被剧组笑说“前、后任女友”Handle的很好!

ETtoday/文

雷瑟琳戴假发坐休息 雷瑟琳被当临时演员

谢欣颖拍戏

继周采诗后,谢欣颖也在《巷弄里的那家书店》挑战吊挂悬崖戏,被5名工作人员以钢索悬在50公尺高空中。不似周采诗吓破胆,谢欣颖一点都不害怕,反而还露出甜美笑容,因此被剧组封为“大胆王”!周采诗曾为戏站在不到1公尺宽的悬崖平台边,这次谢欣颖挑战类似戏码,难免被拿来比较,她笑说:“周采诗的爬崖难度应该是第一名,我的这场戏,虽然山坡的坡度不大,但是下面真的就是悬崖,刚开始还是会担心,但剧组很专业,只要安全范围内,我就不怕了!”曾拍过武打片的谢欣颖表示,这场戏应该算是出道以来最高难度,然而戏里被救上来的她,因为惊吓过度紧抱李威,献出两人剧中首次拥抱,看似浪漫,事实上谢欣颖和李威满身是杂草和泥土,一点浪漫气氛都没有。

ETtoday/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sg1525引脚图  Salvadordali  简易甜点做法大全  面料成分表  演员刘冰玥  ch字母开头的口红  婴儿面霜测评  utorrent手机中文版  贝拉蒂粉  2019年想换手机求推荐  机电一体化自考难度  保全金额保险公司收费  奢侈品排名2015  清新的慕斯名字  nars腮红液体好还是粉  宝马5系百公里实测  音标rait  ysl52号口红能补救吗  网红腮红怎么打  宝宝辅食哪个品牌好  防晒喷雾怎么是白色的  最贵的幻影  迪奥的腮红多少钱  天梭和西铁城哪个保值  小班数学形色对应反思  奔驰停车挂不不到p档  靓妃欧韵套装  兰蔻口红525  汉语优势越来越明显  阿玛尼口红偏橘色  angryojisan  miharayasuhiro档次  便携式防空导弹排名  英国那些奢侈品便宜  芋圆少量比例  好听稳重成熟的网名  法国db包包是什么牌子  查ysl口红的保质期  lv广告语经典语录  那个眉笔好用  伊蒂之屋致癌  renoma价位  所有口红的颜色和名称  法拉利812与f8  口红调色比例配方书籍  高调奢华有内涵的意思  油皮适合散粉还是粉饼  马鞍山建中小学面试  玻璃推拉门装饰花怎么做  手胖怎么减  防晒喷雾怎么按不动  十大卫浴五金品牌排行榜  山东单招有补录吗  宝琪兰和阿芙哪个好  女生奢侈品牌有哪些  法国薇姿淡斑精华液  兰蔻持妆粉底液美版100  狂野飙车8世界赛一二三线车  150ml防晒喷雾能用多久  衣服什么成分的比较好  学生口红推荐  中科院应用心理学  香港dfs有怡丽丝尔专柜吗  完美日记与kiko  5G网络介绍的PPT  狂野飙车8最强车排名  腮红甲的做法图解  纯天然口红  英国ren洁面  帆布包品牌推荐  入托体检肝功能项目  凤妃堂价格表  黑水鬼换表带教程  krizia是什么品牌  成考专业分类  帆布双肩包牌子  三文鱼色口红适合人群  免税店可以上嘴试色吗  资生堂有什么好用的  娜蜜丝和雅萌哪个更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