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韩剧综艺停播只为尊重遇难者家属默哀

韩剧综艺停播只为尊重遇难者家属默哀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07 14:00编辑:vdo

韩剧综艺停播只为尊重遇难者家属默哀

韩剧恢复播出

韩剧综艺停播只为尊重遇难者家属默哀

韩国综艺节目恢复播出

韩国三大电视台将从28日开始陆续恢复电视剧综艺节目的正常播出,但音乐类节目暂时还未确定是否在本周内恢复播出。

据KBS、SBS、MBC最新发布的节目表,各电视台大部分电视剧与综艺节目都将在本周恢复正常播出。今晚MBC电视台将播出《奇皇后》第50集,KBS2TV将播出新剧《Big man》第1集,SBS则将播出《神的礼物-14天》特别节目。此外各电视台综艺节目也将恢复正常播出。

一名电视台工作人员表示,虽然各电视台主要节目恢复了正常播出,但音乐类节目何时恢复正常播出还是未知数,而且即使是已经恢复播出的节目今后也有可能视沉船事故的进展再次停播。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韩剧综艺停播只为尊重遇难者家属默哀

玄彬、郑在泳

在4月30日上映的韩国电影《逆鳞》里扮演正祖的玄彬和饰演上策的郑在泳,两人合作十分精彩,是否能继续“男男主演”的票房佳绩令人瞩目。

玄彬和郑在泳分别饰演了陷入被暗杀的危机,过着曲折人生的朝鲜第二十二代帝王正祖和在他身边扶持帝王的影子-上策。正祖和上策对彼此完全信赖关怀,两人的君臣关系非比寻常,从正祖是王世孙时期就在一起,成为本片的主干。

上策和正祖一起在尊贤阁管理王的书库,是最了解正祖的人。这种关系带给观众全新的感动。正祖在偏殿读中庸的场景,还有在禁卫营武库和正祖一问一答的场景可以说是男男搭档的最佳场景。就连正祖发怒时露出后背肌肉的场景,其实也有上策暗中的协作与支持。

正祖和上策的关系与《双面君王》里光海(李秉宪 饰)和许筠(柳承龙 饰)的关系很像,正祖深深信任上策的部分也令人感动。郑在泳曾称赞一起拍摄该片的玄彬十分Man、非常努力。两个演员在一起拍摄时亲熟了不少,实际上也是很好的搭档。扮演正祖的玄彬表现出有分量的威严,再结合郑在泳生动的表演,两人在该片中展现幻想搭档的魅力,将掀起本年历史片的热潮。

《逆鳞》讲述正祖登位第一年,有人试图暗杀君王,要生存的人们、要暗杀的人们、以及要救的人们之间不同的命运。以及历史上被隐藏的二十四小时里发生的故事。该片改编自“丁酉逆变”由玄彬、郑在泳、赵正锡、韩智敏、金成玲、朴成雄、郑恩彩主演,备受关注。由成功制作《茶母》、《贝多芬病毒》、《The King to Hearts》等优秀作品的李才奎导演执导。尹孝贞/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小羊皮和DIOR变色口红  杰帝梵是高端品牌吗  孩儿面防晒霜是物理防晒吗  广源良官网大陆  圣罗兰黑管镜面唇釉  物联网技能大赛考啥的  唐山瑞丰钢铁搬迁  画眼线反而不好看  BODYCREAM  奢侈品男士钱包  lipstick口红010多少钱  昆明乐诺是干什么的  mastercardworld  科颜氏淡斑精华可以淡斑吗  mac口红29块钱  用决明子做义乳好吗  nyx眼影盘有几个版本  浪琴表机芯是哪里产的  奢侈品欧洲  3一6岁儿童食谱  find的所有形式  colourpop口红试色大全  质量与密度的单位换算  慕斯蛋糕名称大全  玛丽黛佳口红好还是mac好  理肤泉舒缓调理喷雾怎么样  中国超大直径耐压壳  女生为什么喜欢奢侈品包包  尤果网女神陶嘉琳  雅诗兰黛dw 比利时版  blanca chandon价格  意大利便宜的本土品牌  口红吃东西就没了  西班牙ar007弩  买天气丹还是资生堂  怎么样注册一个品牌  泰国tr防晒喷雾日期怎么看  福田6座柴油车  武装直升机作战半径  月经不来肚疼腰疼怎么回事  简易大功率功放制作  华医师护肤品  梦妆11号替代  粉底液排行榜10强2017  唇干用什么涂保持水润  哈尔斯保温杯hder5价格多少  豪车的牌子标志大全  木槿花  为什么芭乐雅中间停用  真实驾驶兰博基尼车游戏  c2482管脚参数  如何评价斗鱼法拉利  王者荣耀tk挠脚心长篇  泉州巴布豆童鞋批发  李金斗相声mp3  am 读音  玄云6涡喷发动机分解图  瑞凡俙  浙江农林大学2018招生简章  arm音标  shareone的读音和意思  LAG3  kenzo怎么查生产日期  广州市君杰集团  各种护肤品作用与功效  路边卖大牌化妆品  法拉利最好的一款多少钱  接线端子正确使用图解  榴莲昵称  DR.JOU  帕奢利鞋怎么样  闫盼盼欣赏  隔离和防晒用一个行吗  百丽是哪国品牌  儿童怎么减肥最有效  海思哪里产的  rouge dior价格  苹果8p好玩的功能  中国的特产有什么  阿尔派音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