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柳岩喜欢郭德纲 柳岩爱肥丑男人有安全感及柳岩是不是小三

柳岩喜欢郭德纲 柳岩爱肥丑男人有安全感及柳岩是不是小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0-09 09:09编辑:vdolady

柳岩性感娇媚,有能力的独立女性,柳岩却表示喜欢胖子,特别是郭德纲这类的幽默胖子。柳岩喜欢郭德纲?我不觉得,只是礼貌开个玩笑罢了,现在美女配丑男是为了需找安全感,内心都想要帅哥,柳岩表示郭德纲追自己的话,还真的考虑会结婚。我不信!

柳岩喜欢郭德纲

柳岩曾多次宣称,“我最爱的就是幽默的胖子,类似郭德纲那样的,这就是我以后的择偶标准。”郭德纲面对大美女的表白心花怒放,在节目中也是逮着机会就调戏。从此两人暧昧不已,纠缠不清。

由腾讯视频研发出品、唯众传媒联合制作、膜天下全程冠名播出的全国首档大型调查类真人秀《你正常吗?》第九期开播。本期节目中,内地第一性感主播柳岩为挑战者保驾护航,不过条件优越的她,竟自嘲已是剩女,更公开放话称,如果郭德纲没结婚又狂追她,自己一定嫁。

柳岩表示喜欢郭德纲想嫁给他 柳岩和郭德纲有什么关系 柳岩为什么想嫁给郭德纲 郭德纲老婆是谁 郭德纲老婆个人资料及照片 王慧表示柳岩是狐狸精想破坏别人家庭

柳岩:郭德纲要是没结婚又狂追我,一定嫁

年过三十的性感女主播柳岩俨然已成“恨嫁女”,最近更上明星恋爱真人秀《如果爱》里找对象。本集节目中,谈到“哪种剩女最多”的话题,柳岩自嘲是“齐天大剩”,一旁的华少安慰道:“你条件这么好,不用担心。”对此,柳岩直言,“30岁是个分水岭,那一两年我非常着急,但是过了就好了无所谓了,反正现在结婚和40岁结婚都差不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迈凯伦f1多少钱  靓妃化妆品多大年龄用  波速球核心训练动作  aveeno艾维诺  你对奢侈品有什么了解  欧珀石个人收购哪里有  奢侈女包品牌大全  物联网应用技术课程  二手布加迪华夏二手车网  阿玛尼16支口红礼盒  眼霜排行榜前十强  liminate  濮阳奥琦  times时代可数吗  7805串电阻  口红涂起来有小颗粒物  disney world  ipad wlan  matlab中e是什么意思  宣州工人影院今日影讯  柯尼塞格欧向振  he这个英语怎么读  河南携号转网时间  意大利玫瑰水白色沉淀  简单蒸糕点做法大全集  贝佳斯粉泥好用吗  小学生追梦卡制作  丝塔芙乳液有激素吗  我家住在abc教案  夏令营时间多长  12档变速箱降档技巧  钻石奢侈品品牌  40岁后用olay和欧莱雅  轩谛  肤白貌美是啥意思  秘肌萃万能霜官网  兰蔻气垫粉底安装  nars腮红有味道吗  华为8x6加128g多少钱  师范类自考本科专业  手工丝绒粉口红配方  怎么断定唇釉空管了  护肤套装  奥美拉唑多少钱一盒  保全费和担保费  劳斯莱斯曜影和宾利欧陆  mac 口红aa8什么意思  竖排出风口的车有哪些  工程找队伍信息网  意式新中式风格  奥纳影城今日影讯华南  前端值如何传到后端  大专报名  帕加尼工厂有多大  好奢侈什么意思  奢侈护肤品档次排行榜  奥迪q3仪表盘图解油耗  欧珀莱 Aupres  杜嘉班纳墨镜什么档次  著名口红品牌  包一个大学生要多少钱  二极管损坏的原因有哪些  国内二线品牌抽油烟机  有哪些失败的包装设计  护士报考大专什么时候  成都恩威集团官网  最新液晶屏测试仪  抢救大明朝1011抢救大明朝  北京纽约多少时间  情人在一起久了男人会冷淡  celine烫金会不会掉  旋转式钢笔抽不上墨水  稚优泉液体腮红怎么样  pcb抄板工资多少  z开头的口红什么牌子  护理毕业工作好找吗  king opal澳宝坑人  中端口红品牌有哪些  寿司的配料和制作方法  艾微水润轻盈隔离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