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娱乐圈人妻VS小三明争暗斗抢正室十大内幕

娱乐圈人妻VS小三明争暗斗抢正室十大内幕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09 14:17编辑:vdo

娱乐圈人妻VS小三明争暗斗抢正室十大内幕

霍思燕

“霍思燕是不是小三”一直炒的沸沸扬扬,这归结为她与黄奕前男友杨溢之间的情感问题。黄奕与霍思燕之间的实名骂战就是从霍思燕正牌男友杨溢开始的,而霍思燕也证实了其实杨溢是自己的男朋友没错。这么看来,一切是不是不得而知了呢?

娱乐圈人妻VS小三明争暗斗抢正室十大内幕

黎姿

在港剧花旦里,黎姿也算是数一数二的美貌,一出道时就有许多男生围着他团团转,曾经她也跟黄玉郎在一起,但是欢乐时光并不长,花心的黄玉郎很快就宣布了分手。小三转正不了,也只能黯然失色了。

娱乐圈人妻VS小三明争暗斗抢正室十大内幕

孟广美

孟广美最近被指出之前是小三,后来转为正室后,丈夫吉增就与前妻张女士离婚。张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是一场情感大纠纷,孟广美就是导致夫妻两人关系破裂的第三者。

娱乐圈人妻VS小三明争暗斗抢正室十大内幕

关之琳

关之琳曾经陷入陈美琪和富豪马清伟的婚姻关系中,当时陈美琪已有身孕,因为丈夫的婚外情受不住压力而小产,尽管如此马伟清也没有与她重归于好。关之琳也没有成功嫁给马伟清,豪门梦也就宣告破碎了。

娱乐圈人妻VS小三明争暗斗抢正室十大内幕

梁咏琪

说起梁咏琪一定会想到郑伊健,当年梁咏琪奋不顾身从邵美琪那里抢到了郑伊健,但却敌不过时间的冲刷,宣告分手。小三转了正室却未必能地久天长,大概这就是最无法预测的吧。

娱乐圈人妻VS小三明争暗斗抢正室十大内幕

滨崎步

日本时尚教主滨崎步和绯闻男友在巴黎亲密用餐被媒体拍到,两人卿卿我我毫无顾忌,其实绯闻男友已经结婚,并且正在打离婚的官司,滨崎步这个“小三”倒是做得心安理得呢。

娱乐圈人妻VS小三明争暗斗抢正室十大内幕

吴绮莉

成龙在吴绮莉身上犯了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却始终无法给吴绮莉一个名分,也许这个成龙妻子林凤娇有关,当小三无法成为正室,又得不到任何名分,那才是最大的悲哀吧。

娱乐圈人妻VS小三明争暗斗抢正室十大内幕

黄圣依

黄圣依一直声称自己和杨子是普通朋友,但其实两人之间暧昧的情愫早就传得沸沸扬扬。有媒体爆料其实杨子已经有了家室,那么黄圣依显然就是第三者了,至于到底两人是不是“普通朋友”那也就留给观众们一个想象了。

娱乐圈人妻VS小三明争暗斗抢正室十大内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自制气垫对皮肤有害吗  胭脂相当于现代的什么  小学二年级用并不也不造句  欧惠四色口红盘怎么使用  十二味  怎么修复角质层红血丝  百公里刹车最短  大度结尾成语有哪些  薄嘴唇如何涂口红好看  西安skp普拉达招聘  男士衬衣裁剪图  西尔贝和布加迪哪个贵  动词light  bbia唇釉25  圣罗兰金管全试色  汕头市美尚化妆品有限公司  男士钱包档次排名  男人给女人发36360什么意思  汽车烧甲醇好不好  城阳波尼亚招聘信息  7字型油烟机和侧吸哪个好  聊天喜欢回复三个点  万用表20毫欧档显示不是零  燃气灶热效率59和63  极品飞车ol最好的s车排名  长绒棉四件套的缺点  很喜欢买名牌包可是又不背  180um是多少目  收集患者资料的途径  电子产品10年环保标志  瘦的人长不胖怎么回事  洗面奶没封口正常吗  林肯奔驰宝马是同级别吗  口红外壳磨损怎么处理  好的高职学校有哪些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学费  十大最帅跑车 第一名  除了送口红还可以送女生什么  淘宝眼镜店排行  乐敦vc美白淡斑精华  澳大利亚迪奥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和香奈儿档次  学科教学数学跨专业  面料成分hair  披萨烤盘还能做什么  劳斯莱斯古斯特空调滤芯  on用在什么情况下  断路器规则是什么意思  修正奶昔是真  细闪口红是什么意思  护理的民办大专  3000元一支的口红是  广州哪里有甜品学校  wool是什么材质  东芝的kiss账户  免税店买的口红会有问题吗  c语言中int是什么的缩写  lv是几  资生堂红妍肌活系列有哪些  buti包是奢侈品吗  2岁宝宝作息时间安排表  2岁宝宝吃饭不嚼直接吞  家用空气开关原理  韦神喊话小叮当  majority单数还是复数  为什么唇釉有味道  哆啦a梦新番合集  自然堂为什么叫chando  现代柏姓名人  高田贤三纪梵希  英国买什么牌子便宜  杜嘉班纳腮红25  洗衣机把衣服洗出破洞  lady bug  cp是由什么组成的测试  英语什么时候用in  香奈儿和迪奥香水特点  帝凯龙定制衣柜怎么样  微米和目数对照表  广汽传祺gs4怎么看大灯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