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玲珑局》颖儿为戏疯狂瘦身 饰演民国版“小鱼儿”

《玲珑局》颖儿为戏疯狂瘦身 饰演民国版“小鱼儿”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0 10:28编辑:vdo

《玲珑局》颖儿为戏疯狂瘦身 饰演民国版“小鱼儿”

因热播剧《小菊的春天秋天》再次人气飙升的颖儿昨日进入《玲珑局》剧组,将于余文乐谱写一出民国版的“蓝色生死恋”。剧中颖儿造型百变,让观众期待。为了能在短时间内让自己再瘦一些,对身材要求极高的颖儿再次进行魔鬼减肥,在几十度炎炎烈日下穿着长袖长衫正常拍戏,戏下更是积极运动,少食多餐进行减肥。

自《千山暮雪》中颖儿的微胖造型被网友诟病后,颖儿对自己的身材颇为注意,曾经为了出演于正新戏《赏金猎人》十几天内收了20斤,在之后便成了名副其实的减肥达人。因为是易胖体质,颖儿在每一次新剧拍摄前都要进行一番魔鬼减肥。此次,刚刚进组《玲珑局》的拍摄,颖儿饰演了一个精明活泼有些男孩子气的民国版“小鱼儿”,这个角色还会出现数套造型,剧中既要穿中性的民国男装,又有妩媚的女人味衣服,更是那个时期最美丽的女人,为了能够将这个角色的不同面诠释到位,颖儿将为角色再次暴瘦。如今正值炎炎夏日,颖儿除了在拍摄中积极配合穿长衣长裤减肥外,在戏下的还呼吁剧组人员随她一起运动减肥,更在微博中掀起一股夏日减肥热潮。她在微博中写道:“最近明白一个道理:减肥是一生的功课 想想炎热的夏天,你只能穿着长袖,只能穿着遮粗大腿的裤子,无论去商场买任何衣服,都觉得穿在你身上怎么那么难看,为什么胳膊那么粗壮,腰那么肥,不想出去见朋友,怕他们一见面就说你怎么胖了那么多! 这就是我去年夏天的心态,减肥,和我一起行动起来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蕉共和国  眼干眼涩眼疲劳怎么办  奔驰c200怎么挂汽车挂件  个人学业诊断分析  个人月度工作计划表格  苹果7的参数和配置在哪看  河北学前教育专科学校  仿古砖报价  我想给你咬  张云雷相声学评戏  中国十大护肤品排名  舒畅和孙耀琦长得很像  四川医学类单招学院  i.t旗下品牌档次顺序  奢侈品鉴定机构在哪里  艾美健身俱乐部怎么样  ipad买wifi还是蜂窝  移动物联卡如何激活  mac真人试色  mac口红查询扫码入口  伊蒂小屋十色盘哪个好  圣罗兰唇釉味道好奇怪  沃尔沃大型豪华房车  缅甸为什么不打佤邦  欧莱雅唇釉114  资生堂防晒粉底液  做奢侈品销售有出路么  笛梵面霜  辨字小篆  兰蔻口红一套几支  开丝绸店需要多少本钱  纪梵希小羊皮和迪奥  粉底液快用完怎么倒出来  萝卜丁可以在官网买吗  口红有必要买贵的吗  面膜693是天然  wedgwood哪个系列好  中国奢侈品服装排名  男生送女生纪梵希代表什么  南京苏果超市管培生咋样  ysl圆管试色超全  世界上哪款跑车最好  盒马鲜生没结账出来了  爱马仕和蔻驰标志区别  西门子300星三角  服用泥泊松片会长胖吗  揭秘中国航空发动机  带点紫色的口红  奥碧虹的护肤品怎么样  2019高职什么时候扩招  哪个牌子口红红色最正  天然花朵口脂的制作  主打口红的牌子有哪些  央视高媛  DCL  西班牙爱葛莎唇膏用法  工程穿线多少钱一户  ysl银管唇釉5号试色  糯米要蒸多长时间才熟  莱伯妮鱼子精华水好用吗  唐陶卫浴产品有标吗  爱丽小屋的眼影怎么扣下来  美宝莲和欧莱雅的口红怎么样  ln以及log保留有效数字  迪奥唇釉专柜多少钱  借钱不还的人怎么对付好句子  K∧FELLON是什么牌子口红  孤的拼音怎么写  尤皙中文官网  翠康碧冲水溶肥  房产价值大于执行标的  贵口红有哪些品牌  hand down  A变到D  一还是二是什么意思  李佳琦推荐的欧莱雅口红  雷朋58和62真人  mac王者联名礼盒价格  各大品牌唇釉对比  痰蒙心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