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步步惊心》刘诗诗回应整容整成这样太失败了

《步步惊心》刘诗诗回应整容整成这样太失败了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0 11:28编辑:vdo

《步步惊心》刘诗诗回应整容整成这样太失败了

刘诗诗

1987年3月10日出生于北京,2006年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系本科,2004年10月参演电视剧《月影风荷》女一号,从此踏入演艺圈2007年1月和上海唐人电影公司签约正式成为其旗下艺人。参演电视剧《聊斋奇女子》、《仙剑奇侠传三》、《天涯织女》、《怪侠一枝梅》、《步步惊心》等。

谈长相 拍“惊心”太辛苦导致扮相不完美

记者:《步步惊心》热播,你也备受关注,网友评论最多的就是你的长相,你怎么看待他们的评价?

刘诗诗:播出后我差不多都在拍新戏《轩辕剑之天之痕》,能上网的时间比较少。至于我的长相问题,我拍《步步惊心》之前也有人说过,现在有也不奇怪,每个人是不同的个体,喜好总有不同,我不可能让人人都喜欢我。

《步步惊心》刘诗诗回应整容整成这样太失败了

记者:有网友说你长相普通,没有惊艳的感觉;也有人认为你挺耐看。你自己认为呢?

刘诗诗:这个是个人喜好,我也不好左右,顺其自然啦。

记者:有报道把你以前的和现在的照片放一起做对比,最后结论是你整过容,你怎么看这个说法?

刘诗诗:不是有网友评价我的长相,觉得我长得很普通嘛。整容还整成这样,那也太悲催了。

《步步惊心》刘诗诗回应整容整成这样太失败了

记者:有网友说若曦脑门上的痘痘太抢戏了,戏里你的额头上的痘痘确实挺明显的,怎么没做一些处理?

刘诗诗:这不是化妆的问题,痘痘确实有,这个也是很大的一个遗憾。

当时在最后一个月的拍摄里,我每天最多能睡两三小时,很多时候是没得睡。当时我的身体就开始内分泌失调,最严重的时候人都有些浮肿,额头上出了很多痘痘,全组人都在帮我想办法调理,拍摄时也想了很多办法,想通过灯光来弥补,但还是会看得出来。这个实在是没办法,我们都很遗憾。

《步步惊心》刘诗诗回应整容整成这样太失败了

谈角色 明星云集当上主角被猜测“有背景”

记者:在《步步惊心》之前,很多观众对“刘诗诗”的确很陌生,所以大家对一个新人撑大戏有点奇怪,你怎么看呢?

刘诗诗:我不是新人,我7年前就开始拍戏,也拍了不少影视作品,塑造过不少角色,比如《射雕英雄传》中的穆念慈。

因为我不是专业学表演出身,没有以前那些角色的逐渐积累和铺垫,就不会有现在我的马尔泰·若曦。以前的一些角色在表演上还是有很多处理不够好的地方,但是每一部都有值得我学习和获得经验的地方,一步一步走到现在。

《步步惊心》刘诗诗回应整容整成这样太失败了

记者:很多网友在猜测,为什么你能演主角,让这么多大腕给你配戏,你是不是有什么特殊的背景?

刘诗诗:你之前都说我演了很多角色今天才被大家关注,如果一定要说我有什么背景,我只能说是我的公司,《步步惊心》是公司的戏。在整部戏的演员阵容上,公司确实花了很多时间来选择,也是公司决定由我出演若曦。

《步步惊心》刘诗诗回应整容整成这样太失败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水光唇釉  唇蜜和润唇膏区别  什么bb霜好用  怀孕第二天有什么反应  52longhairhairijob发交  依泉防晒霜测评  gudid是什品牌  100sp  形容奢华美丽的成语  达州哪里有砂舞  阿玛尼钱包防伪码在哪里  送年轻女孩圣罗兰口红  柏瑞特护肤品好用吗  山东外贸学院单招分数线  插头进了油怎么办  万能断路器参数设置  奢这个字怎样读  妆前乳和bb霜使用顺序  资生堂时光琉璃隔离霜  单眼皮眼妆图解  防弹劳斯莱斯幻影售价  d发音  男人出轨从哪能看出  国际品牌男鞋子排名榜  一加6t怎么显示网速  梵克雅宝红玉髓有缝隙  matt唇釉多少钱  苹果7P参数  迪奥口红豆沙色665  俄罗斯经济转型2019  3000目是多少微米  贴片7533稳压管引脚  是香奈儿包好还是dior的好  澳宝价格  化淡妆不用腮红可以吗  厨房台面可以打美缝吗  植物医生豆蔻用了长痘  zoeva十色眼影盘  第四个是夕字的成语  女士奢侈品钱包品牌  urus档位  爱不是奢侈说说  恩熙缇  大连奢侈品皮带维修  插座接开关接灯路图  antipodes怎么样  临床医学8年制就业  过点P  全球祛斑产品排行榜10强  美宝莲bb霜包装  bess中文意思  绿色外壳润唇膏  lirikos官网  护士长工作日志的记录  电脑编程软件哪个好  鲨鱼版奔驰  猪油膏保质期  全球奢饰品化妆品第一  珂思蔻护肤品成分  劳力士游艇40表带调节  安芙兰资本官网  申源口服液是骗局吗  mk钱包里的小白条  为什么v6发动机有声浪  jvc音响哪个型号的好  ampm在时间前面还是后面  一千多轻奢侈品牌包包  豪华的意思是什么意思  纽约现在是几号  35岁男人戴什么手表好  苹果7和7p参数对比  mac红管限量和黑管区别  2019奢侈品展会  运行内存4g和6g有什么区别  1秒是怎么规定的  广州有男模的夜总会  bourjois丝绒唇膏  胆碱酯酶高出正常值  2019crv风尚版成交价  超跑女车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