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电视剧《离婚律师》热播 姚晨吴秀波受好评

电视剧《离婚律师》热播 姚晨吴秀波受好评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0 18:01编辑:vdo

都市情感生活轻喜剧《离婚律师》目前拍摄已经进入尾声,将于4月1日左右杀青。 该剧由上海耀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姚晨、吴秀波领衔主演,更是集结了张萌、方中信、贾景晖、刘欢、韩雨芹、朱茵、王景春、买红妹、刘欢、朱刚日尧、翟天临、孟丽等黄金阵容。除此以外,李晨、涂松岩、王自健等当红艺人倾情客串。

见惯了离婚官司如何相信爱情?

电视剧《离婚律师》由导演杨文军执导,编剧陈彤操刀,讲述了两个不相信爱情的离婚律师最终如何走进婚姻殿堂的故事。虽然在剧中姚晨和吴秀波饰演的离婚律师被笑称为“拆散部队”,然而在这部以律政为外壳、情感为内核的电视剧里,通过颇具时下社会话题的一个个离婚案例,更多地向观众展示和讨论了现代婚姻家庭生活中人与人之间最为可贵的真情实感,并且穿插着轻松幽默的小桥段。

吴秀波在剧中饰演成功律师池海东,最开始依然走“萌叔”路线,风流倜傥,精英气质,有女人缘。但在面对妻子出轨后,他变得玩世不恭,不再相信女人,也不再相信爱情,甚至拒绝婚姻。

大龄单身女律师解救“萌律师”

当然,任何一个不相信爱情的男人最终还是需要一个与众不同的女人来解救他,解救池东海的便是姚晨饰演的单身律师罗鹂——这是一个新时代的精英女性,自信独立,善良聪明,外表时尚性感,性格里又不失可爱,偶尔有点小狡猾,或许由于职业关系,她也是一个不相信爱情的女人。

罗鹂和池海东性格上的强烈反差、情感上的殊途同归,让他们像极了两个没对上扣的齿轮,但凡有交集,必定是硬碰硬磕得火花四溅,不过随着剧情的推进,这对互看不顺眼的对手,却在一次次的摩擦中找到了两个齿轮最合适的轨迹。

除了罗鹂和池海东的这条欢喜冤家情感线外,《离婚律师》中还涉及到了小三、闺蜜、职场纷争等复杂的戏剧冲突,张萌、方中信、贾景晖、韩雨芹、刘欢、朱茵、王景春、买红妹、岳红等演员均在戏中奉献出精彩表演,相当令人期待。

据片方透露,《离婚律师》将于4月1日杀青,计划于今年暑假期间登陆荧屏。

电视剧《离婚律师》热播 姚晨吴秀波受好评

《我的青春高八度》演员阵容

电视剧《离婚律师》热播 姚晨吴秀波受好评

蘑菇兄弟宣传照

近日,好声音蘑菇兄弟现身由吴秀波主演的青春偶像剧《我的青春高八度》开机仪式现场,确认出演并担任主要角色。据悉,《我的青春高八度》是一个关于音乐、充满人性和话题的欢乐校园故事;剧中的合唱团老师萧文由吴秀波饰演。据主创透露:蘑菇兄弟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给观众留下的印象是快乐,因此在剧中两个人将继续他们的“快乐之路”,其角色上让两个人在表演上的空间很大,蘑菇兄弟势必要在影视处女作上大展拳脚。

蘑菇兄弟音乐影视全面开花 首之原创单曲《蘑菇蘑菇》成绩不俗

据报道,《我的青春高八度》已经进入到了紧张的拍摄阶段,将锁定暑期档。由吴秀波、好声音蘑菇兄弟、李琦、毕夏等明星阵容,让这部作品刚刚开始就吸引了大众的眼球。据悉,好声音蘑菇兄弟此前不久刚刚发行了他们的首支原创单曲《蘑菇蘑菇》,并重金邀请到美国乡村天后Taylor Swift 原班音乐制作团队Tom Coyne及周杰伦御用编曲Agina老师,联手打造,使得这首歌在短时间内斩获国内各大电台、网络音乐排行榜的重要位置,也博得了歌迷及业界的好评,蘑菇兄弟的《蘑菇蘑菇》也是第二届好声音学员首个发行自己原创歌曲的学员,他们的成长速度也在众多好声音学员中“脱颖而出”。现如今,加盟影视作品,蘑菇兄弟的发展前景十分看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ln100怎么算  TITI  f1引擎1.6怎么这么强  苹果7好还是plus7好  人鱼眼泪眼药水是色素  越南yy  山东医专官网  京卫本草官网  13位数的流量卡怎么冲流量  金牌和欧派哪个便宜些  奥杰尼多糖酸  香港人去哪里购物  资生堂淡斑系列怎么样  适合红血丝的防晒霜  福建冶控领导班子  什么管可以代换a940  mac偏光唇釉试色  宾利婚车多少钱  T F  劣质眼影的味道  dwell和reside  某公司5年财务报表  媖洁卫生巾是品牌吗  泡泡玉是什么石头  工业相机选型案例  植物医生垃圾产品  动感之心爱丝  雪佛兰科迈罗二手车  积分例题  断路器跳闸怎么查原因  宏观万用表的使用方法  休闲服装男装  威力无比的生肖是什么  k1615票价  玖澜七金坊  怀孕前有什么征兆  女生愿意接受你的口红  阿斯顿马丁广州4s店  抢救大明朝1007抢救大明朝  N5408  奔驰商务车七座哪款好  墨麦客男装什么档次  嘉媚乐好用吗  梦见尺子测量  鹏程卫浴是几线品牌  涂哑光口红要涂唇膏吗  苹果8p开售的价格  μm与nm  dior999平价代替色  上海连锁药店排名  费雷戈姆几线品牌  帕加尼是大众旗下的吗  给妈妈送迪奥999合适吗  咸阳dior专柜地址  可以喝的纯露品牌  小学生的个人使命宣言  男士轻奢服装品牌有哪些  爱我中华  资生堂口红好用吗  是不是造句二年级  美大集成灶维修价格表  卸妆皇后卸妆水  enzo珠宝是哪个档次  奢侈品层次  哪个大牌口红好滋润  come的中文意思  Torrent Client  万源市公安局成员表  意式简约装修风格  用什么东西粘亮片眼影  springboot redis  兰蔻195口红颜色  中级车静音效果排名  olay淡斑精华正确用法  凉生的所有演员表  一岁小宝宝食谱  欧洲和俄罗斯在一起吗  现世界豪华车排行榜  各种名表标志  ne555的功能及引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