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陆川秦岚恋情成迷 女方承认分手男方否认

陆川秦岚恋情成迷 女方承认分手男方否认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1 11:02编辑:vdo

陆川秦岚恋情成迷 女方承认分手男方否认

去年七月,导演陆川被爆与女友秦岚分手,但双方当事人都没有正面回应。3月10日,陆川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公开表示,“和秦岚失去联系”,疑似单方面承认与秦岚分手。为此,腾讯娱乐第一时间连线陆川及秦岚工作人员询问详情,却得到了截然相反的答案——秦岚的工作人员表示“分手是事实”,而陆川本人却否定了之前的说法,称“秦岚在外地拍戏,我们彼此都在忙工作,一切都好”,这一黑一白的两种说法,让外界对两人的关系更加雾里看花。

陆川首次公开承认与秦岚分手

3月10日,导演陆川包场请朋友参加由他监制的电影《脱轨时代》的看片会,而女友秦岚并未出席,这让两人分手传言更加尘嚣甚上。早在《脱轨时代》首次举办发布会时,陆川还曾表示与秦岚关系很好,即使在拍摄期间传出陆川与张静初的绯闻,也被当事两人齐口否认。转眼间,电影刚刚上映,而两人关系出现裂痕的传闻早已不绝于耳,更有知情人称两人早已分手,分手是由秦岚单方面提出且态度坚决,然而两人在公开场合一直未曾证实传闻的真实性。

当日看片会结束后,有媒体对陆川进行了专访,被问秦岚为何缺席时,陆川先是含糊其辞地表示“她拍戏去了”,随后在记者追问下,无奈承认“我只能说我们失去联系了”,此言一发立刻引发网友热议,也被视为陆川首次承认与秦岚分手。

陆川“出尔反尔” 秦岚方确认分手

随后,腾讯娱乐记者第一时间连线陆川本人,对方表示“秦岚一直在外地拍戏”,间接为秦岚未能出席发布会开脱,更否认了之前的说法,称“我们彼此都在忙工作,一切都好,没别的,谢谢关心”。

而当连线秦岚方工作人员时,却得到完全相反的答复,对方表示“分手是事实”,干脆态度与秦岚主动提出分手传闻不谋而合,至于分手原因,以及秦岚目前的感情状态,该工作人员却避而不谈。

陆川仍坚持看望秦母 曾主动挽回恋情

获悉,秦岚正在拍摄《填四川》,拍戏期间陆川还到片场找过秦岚,希望能挽回二人关系,但秦岚心意已决。媒体还曾爆料,分手后,陆川仍不时前往看望秦岚的母亲,而他与秦岚母亲的关系一直还不错。

陆川与秦岚是因为2009年合作《南京!南京!》而结缘,秦岚不仅以零片酬出演影片,还因为档期问题支付了另一个剧组数十万的赔偿金,为拍摄付出了巨大心血。陆川和秦岚是在拍戏期间日久生情,但是正式确定关系,是在影片后期制作时。二人还曾被拍到在车库热吻,此后陆川正式承认恋情,二人恋情曝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帕加尼汽车内饰  bring eyes  百特医疗是世界500强吗  适合16岁的乳液  大专临床毕业生工资  女生应用电子技术就业  雅思听力地图题做法  东京米其林三星  圣罗兰口红最火爆  世界设计学院排名  资生堂百优面霜需要乳化吗  majority读法  ANGEL什么意思  三元堂医张元甫  ft平方是什么意思  梅赛德斯迈巴赫s600  极速酷车是啥牌电动车  nars腮红外壳光滑  3d动漫无修睡魔  tf最难买的口红色号  奔驰商务车威霆七座价格  吸附矿泥的作用  白大夫公司怎么倒闭的  迪奥红管口红底标新版  脱毛蜡纸过期了还能用吗  乐评人评李健  小资轻奢香水  4ft是多少厘米  大阪怀石料理米其林  瑞士依波路手表价格  可见光340nm  全球最好私人直升机  Lover forever  奢侈品腕表排行  淮南龙湖中学怎么样  怎样能去除腮红脸  大宝  关于brush的词组  介绍奢侈品公众号推荐  阿玛尼口红一套24支多少钱  取保候审思想汇报100篇  7座小型私人飞机  led灯条测试仪的制作  女孩减肥生活作息表  上海哪里有卖香缇卡  皮肤黑适合什么口红颜色  北京clio实体店  lirikos和雪花秀  沁玑水光面膜多少钱一盒  进鑫铭邦迪奥是正品吗  排排坐吃果果儿歌全文  维多利亚秘密女包贵吗  vue与后端php交互  轮胎龟裂什么程度更换  拼音字母大写书写格式  元创资本国内排名  化妆可以只画眼线不画眼影吗  迈凯伦F1内饰  陈瑞华自考生  鳄鱼t恤价格  土耳其必买清单  pursure发音  日常薄涂涂口红的步骤  心愿墙活动意义  广汽传祺gs4大灯总成多少钱  计算机中最小的是  original翻译中文  腮红能用多久  国货手工皂有哪些  上海邮政查询单号查询  d触发器构成的计数器  要设置日期和时间的显示格式  口红很软  1g2g3g4g5g网速比较  晋江自驾一日游去哪里  ar增强现实制作软件  阿玛尼液体高光怎么用  艺福堂排名怎么样  幻影对比魅影  番茄派为什么那么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