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蜘蛛侠2》韩国票房夺冠 观众观影情绪未受船难事件太多影响

《蜘蛛侠2》韩国票房夺冠 观众观影情绪未受船难事件太多影响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2 11:46编辑:vdo

《蜘蛛侠2》韩国票房夺冠 观众观影情绪未受船难事件太多影响

《超凡蜘蛛侠2》韩国登顶挤掉《美队2》

《蜘蛛侠2》韩国票房夺冠 观众观影情绪未受船难事件太多影响

美国队长2》名次下滑 不敌《蜘蛛侠2》

《蜘蛛侠2》韩国票房夺冠 观众观影情绪未受船难事件太多影响

《天才眼镜狗》上映 票房一般

本周韩国电影市场迎来一部好莱坞科幻巨作——《超凡蜘蛛侠2》,随之票房榜版图也发生变化,该片以72.5%的超高市场占有率轻松成为票房冠军,累计人数为166万5437人次,这一成绩略低于2012年上映的第一部(169万8390人次),但是观众的观影情绪并未受船难事件太多影响,几乎每10位走进影院的观众中,就有7位为《蜘蛛侠2》贡献了票房。基于该系列第一部的胜利,第二部顺利吸引观众视线并不困难,尤其是在近两周没有强势本土影片上映之际,《蜘蛛侠2》成为了观影首选。延用第一部的演员班底,德鲁·加菲尔德继续饰演蜘蛛侠彼得·帕克,艾玛·斯通则饰演蜘蛛侠的第一任凡人女友格温,大反派电光人的出现也促使故事急转直下,格温的死以及彼得·帕克的身世之谜将一一上演。

 

4月28日,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活动之一、“中美电影大师巅峰对话”在京举行,2014年柏林电影节主竞赛评审团主席、李安常年合作的制片人兼编剧詹姆士·沙姆斯首先与中国导演宁浩交流了对中国电影国际化的看法,之后又与乌尔善具体探讨了《卧虎藏龙》的故事如何能被国际观众接受的话题。

詹姆士·沙姆斯说:“中国电影如何国际化?我首先要问的是,为什么要问这样的问题?现在中国的电影市场发展速度是最快的,五年后票房就可能超过美国,为什么在乎国际市场?”在回答作为一位英文编剧如何写出《卧虎藏龙》这样的中国故事时,沙姆斯表示要找到能被国际观众接受、同时又很中国的语言。沙姆斯还回忆了与李安初次见面谈合作的趣事,称李安向他介绍电影项目是“一辈子最煎熬的45分钟”。

沙姆斯对话宁浩:中国票房将超美国,不要成为文化奴隶

在第一环节,詹姆士·沙姆斯首先与宁浩进行对话。宁浩率先幽默地表示:“叫做“我本来被叫做‘新锐导演’,后来是‘鬼才导演’,再后来是‘著名导演’,今天成了‘大师’,下次就可以拿个终身成就奖退休了。”随后称沙姆斯才是真大师。

对于在前不久的柏林国际电影节上把金熊大奖授予刁亦男的《白日焰火》一事,沙姆斯称同样入围主竞赛、宁浩的《无人区》也不差,有西部片风格,而且票房前景不错。但是主竞赛单元奖项有限,评审团们会有所权衡,相信宁浩可以理解。

进入关于“中国电影如何国际化”正题时,沙姆斯提出疑问:“我首先要问的是,为什么要问这样的问题?为什么对这个问题感兴趣?现在中国的电影市场发展速度是最快的,五年后票房就可能超过美国,为什么在乎国际市场?”据沙姆斯介绍,在美国,每年只有大约2%的票房是来自非英语片,遇上《卧虎藏龙》这样的电影,所占比率也就上升一点。大部分美国观众不习惯看有字幕的电影,“电影国际化”适合的也就是国际电影节,因此不要成为‘文化奴隶’、刻意迎合海外市场,国内市场更应重视。“六七十年代香港的功夫片吸引了全世界的青年人,但是李小龙从来没在任何国际电影节获过奖。”沙姆斯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男士饰品十大轻奢品牌  狂野飙车8a车霸主  兰蔻274奶茶色口红  2017伊利财务报表分析  mac和完美日记  首饰和包包谁更值得拥有  南山米其林高端餐厅  凡提中国风口红价格  10缸汽车有哪些  血压正常说明什么问题  BEATURE  mac偏光腮红  纯素颜能用修容棒吗  碘酒的溶剂和溶质分别是什么  豆沙色唇膏  中线持股做T  聚酯纤维内衣  ysl唇釉用什么卸  香港哪里有阿玛尼折扣店  lvmh集团旗下品牌大全  colour怎读  兰博基尼最好看的车  奢侈品包维修  谷雨的祝福  说爱太奢侈  血压正常说明身体好吗  唇釉有味道是什么原因  抗糖为什么要在饭前喝  买奥迪汽车要哪些赠品  大牌护肤品排行榜  gs4近光灯一边不亮  kryolan成分  琪雅  天猫为啥没有迪奥香奈儿官网  世界米其林餐厅有几家  转氨酶800多要住院多久  卷尺怎么认cm  单招学校录取了但不想去读了  女士休闲  英寸和英尺区别  cpb口红颜色推荐  百达翡丽b1075g  国际厨电十大名牌  195的轮圈能装205的轮胎吗  北京神州行b标准资费  dsp256xl效果器说明书  熳点烘焙违约金  可以用饺子皮包汤圆  tip41c参数代换  枣泥酥的做法大全窍门  不调档位的万用表  开宝马5系泡妞  莱文医生眼霜瓶盖怎么开  猫妖的妖惑漫画下拉式  资生堂 祛斑精华  蒸的面食有哪些小花样  唐磁卫浴全国第几名  whar  at用在什么时间前面  口红妙用  幼儿园入园欢快轻音乐  阿波罗太阳神跑车  柯尼塞格rs对比one  北京25元流量王套餐详情  鳄鱼宝宝婴儿润肤露停产了吗  虞姬原画  成语什么奢极什么  Olive Young  口红当眼影教程  醋酸泥泼松片的主治  奢侈品包包去哪买  保黛宝  mac全套口红从哪买  口红代替眼影画法  钢琴家一场音乐会能挣多少钱  持久唇釉小红书  CAC  一叶子净白面膜怎么样  劳斯莱斯蓝白色是哪款  酷安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