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张智霖参加爸爸去哪呼声高 魔童身价高

张智霖参加爸爸去哪呼声高 魔童身价高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2 15:28编辑:vdo

张智霖参加爸爸去哪呼声高 魔童身价高

张智霖儿子魔童萌照

虽然张智霖曾经在天天向上中透露,自己儿子魔童(张慕童)普通话不太好,不太可能参加《爸爸去哪儿》。但是最近据港媒爆料,张智霖儿子魔童身价已涨到2000万,很有可能落实《爸爸去哪儿2》的拍摄。如果消息属实,第二季《爸爸去哪儿》收视率一定会更高哦。

张智霖参加爸爸去哪呼声高 魔童身价高

林志颖儿子kimi萌照

《爸爸去哪儿》的高收视率让林志颖儿子kimi风头已经盖过老爸了。年纪小小的kimi秀气可爱,节目中的表现也越来越好,萌翻了不少女观众。

张智霖参加爸爸去哪呼声高 魔童身价高

孙俪邓超儿子等等

孙俪和邓超的儿子被保护的很好,很少在媒体镜头出现,让人忍不住猜想她的模样。不过今日孙俪在微博自曝怀二胎,照片中也出现了儿子等等的身影,和爸爸邓超在水中嬉戏的萌样不禁让大家惊呼,简直像极了邓超。希望孙俪儿子等等也能出现在第二季的《爸爸去哪儿》。

张智霖参加爸爸去哪呼声高 魔童身价高

姚晨儿子小土豆

虽然姚晨儿子还不到一岁,但是更挡不住小土豆的天然萌,姚晨微博近日放上儿子小土豆户外晒雪的照片,一袭紫色毛绒连体衣和毛茸茸的雷锋帽,小大人似戴上围巾坐在椅子上,简直可爱到不行了。

张智霖参加爸爸去哪呼声高 魔童身价高

羽凡白百合儿子

早前就有消息说与羽凡和白百合的儿子会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拍摄,虽然小伙子长得不算帅气,但是小小的眼睛和天生会搞怪的气质也一定会萌翻观众的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到哪买奢侈品  长安欧尚外观改装图  汤圆里的速冻油是什么  5G潮起3G潮落  最适合干皮的大牌气垫  莱肯三代  本科护理就业好吗  大乔  悠妮护肤品怎么样  迪奥999买黑管还是红管  完美日记唇釉802  单枞茶市场价格  4871功放芯片代换  阿玛尼玫瑰金会掉色吗  安多可微针简介  自然堂冰肌粉底液多少钱一瓶  欧莱雅121和124哪个好看  历峰集团旗下奢侈品牌  2000元左右的精致礼物  函授大专可以升本吗  巧迪尚惠粉饼怎么样  有格局的人的表现  dotted  华师大考博难度  通化整形医院排名  柯尼塞格one1的测评  李易峰谈井柏然  华为m10pro配置参数详情  德国最古老奢侈品  mac a07色号  ysl唇釉什么味  学做小点心  大学生奢侈品消费研究  电信流量卡1000g不限速  同房速度快小腹胀疼  640处理器  咸素媛公婆很有钱吗  极品飞车14地图怎么看  阿尼玛口红504  哪款遮瑕液效果最好  美白喷雾有危害吗  夏利豪手表官网  时间am什么意思是什么  花瓣腮红是什么牌子的  手表只有时针和分针怎么看啊  沙坪坝有dior的专柜吗  有近义词的四字成语  兰花乐土使用方法  施耐德ups说明书  全身瘦腿粗的原因  双肩包品牌女款帆布  嘴唇有一块粗糙砂皮  charon什么意思中文  4g基站什么样子  sin4怎么算  水润口红推荐  衰败城市眼影飞粉严重  刘冰原演员  华中师大应用心理学就业方向  全球口红品牌排行榜10强  13年朗逸韩泰轮胎型号  不鼓励跨考学科教学  阿玛尼蜜桃唇釉6件套价格  burberry在美国买便宜吗  初学者用口红还是唇釉  i了i了什么意思网络用语  nars腮红盖子坏了  包子里面放汤圆  white读音是什么  阿玛尼不沾杯口红推荐  防晒美白喷雾排行榜  奢侈品二手店怎么开  爱丽小屋15色眼影教程  黛芙壹薇尔的差评  springboot异常统一处理  cr2477n  skirt是什么意思中文  催亲戚还钱的礼貌短信  兰芝朝露 防晒和柔雾区别  倩碧口红哪个颜色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