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子弹女赵铭爆乳受关注 盘点赵铭爆乳十大性感瞬间

子弹女赵铭爆乳受关注 盘点赵铭爆乳十大性感瞬间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3 11:54编辑:vdo

子弹女赵铭爆乳受关注 盘点赵铭爆乳十大性感瞬间

性感瞬间1:上海车展现场爆巨乳

上海车展如期开幕,不仅靓车吸引目光,火辣的车模更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4月19日,网络红人让子弹飞》中的大胸女赵铭更是到场助兴,给车展增添人气。大胸女赵铭粉色贴身礼服 完美勾勒身材,露出事业线很是抢眼,珠宝搭配则凸显好气色让人印象深刻。心机很重的一张照片,本身就丰满的上围在俯身的瞬间更加突出,不过黑色的鞋子有点搭配失误,要是裸色的话会更加完美。

子弹女赵铭爆乳受关注 盘点赵铭爆乳十大性感瞬间

性感瞬间2:“大胸民女”引起轰动

让人没想到的是,赵铭其实是《让子弹飞》 剧组的制片助理,因当时剧情需要一位被强奸的民女,但又苦于一时找不到,剧组大胆决定,让赵铭上阵。在戏中,赵铭因客串被强奸的民女瞬间被广大观众所注意。虽然出镜只有1分多钟,但是影片中赵铭的傲人身材还是引起轰动,以至于有网友说重看《让子弹飞》就是冲着赵铭去的。而情节里的“还没好透”一词也被网友力荐为年度热词。

子弹女赵铭爆乳受关注 盘点赵铭爆乳十大性感瞬间

性感瞬间3:傲人身材惊艳全场

2月24日,电影《观音山》在京举行了首映活动,因电影《让子弹飞》红透半边天的“民女”赵铭身着蓝色深V礼服 亮相捧场,傲人身材更是惊艳全场。

子弹女赵铭爆乳受关注 盘点赵铭爆乳十大性感瞬间

性感瞬间4:诠释健康乳房

最新一期的某杂志以“保护乳房”为主题,特邀艺人赵铭拍摄精致大片,向读者诠释女性健康新主题。赵铭以比基尼 、小晚礼等多款造型出镜,笑容甜美。

子弹女赵铭爆乳受关注 盘点赵铭爆乳十大性感瞬间

性感瞬间5:中性装束真空上阵

凭贺岁大片《让子弹飞》走入演艺圈的赵铭,今年陆续将有新作品与观众见面。近期她携手时尚摄影师炎鑫,拍摄了一组时尚写真。写真中加入了衬衣、西装裤等中性元素,硬朗却不失风情的装扮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别样的视觉盛宴。

子弹女赵铭爆乳受关注 盘点赵铭爆乳十大性感瞬间

性感瞬间6:穿高调春装点亮自信上围

赵铭近日拍摄一组时尚大片。中性马甲 可以抹去上围的诱惑力。女人偶尔让自己身上来电男人味未必不是件好事情哦!

子弹女赵铭爆乳受关注 盘点赵铭爆乳十大性感瞬间

性感瞬间7:超低胸短裙 秀丰满身材

2月14日情人节 ,网上出现一个视频,名为“浴室征婚门”视频火爆网络,视频中,一名焦急的母亲冲进女儿的浴室,拍下女儿洗澡的视频,称女儿年纪大了,要为女征婚。时隔不久,“浴室征婚门”女主角干露露和赵铭拍摄了一组性感写真,赵铭因扮演《让子弹飞》中被强奸的“民女”而走红。这组照片是以“保护乳房”为主题拍摄的,照片中干露露和赵铭穿着性感火辣,内衣装和爆胸装具有强大的视觉冲击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用5年寿命跟魔鬼做交易  马鞍山建中怎么招生  LONGCILS BONZCA  Biosun EGF  婚礼迈巴赫大约多少钱  极地之悦唇膏  碧蒙萱适合多大年纪用  ipad买了真心没用  0n  a733引脚实物图  莱文医生眼霜怎么拧开  dior魅惑香水专柜价  丝塔芙国内版和国外版  深柜男的特点  雅诗兰黛腮红色号大全  雅诗兰黛120试色  lucky当小名怎么样  安芙兰资本  纪梵希小牛皮专柜价  法国特色元素  爱丽4色眼影1234号  广州办小型户外婚礼  植物口红粉怎么制作  爱玛u1怎么买不到了  nars粉饼结块怎么办  九八k音乐中文版歌词  中国十大护卫舰  荣耀8x有没有移动版  排卵日同房第二天肚子里胀气  法拉利哪一款最好看  爱诗黛菈什么档次  中山大学复试歧视  illamasqua口红试色  自考市场营销难吗  一加6t系统有多简单  全球最好用的十大防晒  同步D触发器  全球限量版黑色古斯特  有护肤品畸形的案例吗  18岁最适合的护肤品牌  安卓手机软件编程  南平国企实力榜  凡士林生产日期在哪看  雅诗兰黛适合春夏的口红  文豪野犬第二季优酷  倩碧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同房时撞到底很舒服  如何淡化外扩唇线  迪奥746适合什么肤色  I M Pei  一加六支持多少w快充  红血丝用什么颜色隔离霜好  交媛是什么意思  冬之恋豆瓣  儿童增高补钙食谱豆腐  杯子中的爱马仕  狂野飙车8世界赛用什么车  法拉利1000万的车  下嘴唇黏膜涂不上口红  全球奢侈品等级  为什么超市不卖伊卡璐  樱花色rgb  樱花炭语  每天怀疑自己得了肝癌  奢侈品手表代理  激光距离测量仪器  川师研究生补贴  滚珠液体润唇膏  易语言模块调用  sr360二极管好坏测量  杨百翰大学好吗  三四线城市年轻人流失  DR.EIFFEL  格罗尼雅和威可多哪个贵点  中式轻奢风  阿玛尼200官网价格  妮攸尔  mac定制无瑕粉底液价格  俄语智障怎么说  阿玛尼唇釉最火色号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