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电影《心咒》审查通过 “爱你到死”的惊悚爱情故事

电影《心咒》审查通过 “爱你到死”的惊悚爱情故事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3 15:51编辑:vdo

电影《心咒》审查通过 “爱你到死”的惊悚爱情故事

徐洁儿

电影《心咒》审查通过 “爱你到死”的惊悚爱情故事

朱智勋

由北京銮腾星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英立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出品,韩国著名影星朱智勋、台湾偶像剧天后徐洁儿领衔主演的电影《心咒》即将在近期上映。影片讲述了形影不离的姐妹花阴差阳错之下爱上了同一个男人,在相互的猜忌之下造成的一系列匪夷所思的灵异事件。电影将韩式小清新的浪漫爱情故事以尖锐、悬疑、讽刺的日式惊悚片形态娓娓道来,配以悬疑的故事结构和惊悚的视觉画面,为观众奉上一场耳目一新的视觉享受

鬼节过审 爱你要死死死

电影《心咒》今日通过审查,导演李维劼大呼太巧了:“今天是农历的三月三,是中国四大鬼节之一,正好切合了影片的惊悚题材。公历上来说,2014年4月4日谐音‘爱你要死死死’,正是我们电影的主题,简直是惊人的巧合。”

《心咒》讲述的是一个“爱你到死”的惊悚爱情故事,心理医生赵淑真和舞蹈演员赵雪梦姐妹俩感情深厚,姐姐赵淑真在母亲的不公正待遇下依然细心爱护妹妹。但是,阴差阳错之下,和赵淑真互相有好感的画家江翰和妹妹成了恋人,然后发生一系列让人匪夷所思的灵异事件。心怀嫉妒的姐姐,遭遇离奇事件的妹妹,信任和猜疑成了姐妹两个最大的挑战。

据了解,《心咒》的角色包括心理医生、舞蹈演员、画家等,造型前卫,充满时尚气息。“他们的角色状态,也可以大体概括当前90后90后群体的生活状态。片中人面临的心灵困境,也是很多观众曾经或将要面对的困境。片中人的经历,是带领观众认清自己的过山车。”导演李维劼感慨说。

由摩天轮文化传媒、光线影业联合出品的电影《同桌的妳》即将于4月25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这部由高晓松监制、杜扬担任制片人、导演郭帆联手打造的电影,由周冬雨和林更新领衔主演,两人上演了一出横跨20年的坎坷同桌情缘。日前,片方推出一组“上学那点事儿”主题海报,9张精简的海报以极品校园为主要元素,更有鬼马趣味的文字。

周冬雨林更新玩转“上学那点事”

电影《同桌的妳》辗转北京、厦门、费城、纽约四地取景,涵盖了残酷地、浪漫地、现实地、梦想地。故事背景从1994年到2014年横跨20年之久,以周小栀(周冬雨饰)和林一(林更新饰)两个同桌之间的情感故事为主线,真实展现了当下人青春时代的种种经历。而片中疯狂的校园生活、爆笑的故事情节、纯美的初恋故事,会把观众一下拉回到曾经的青葱时代,产生强烈的情感共鸣。

最新曝光的这组主题海报,以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大字报”形式,将青春成长里心照不宣的“那些事儿”展现的淋淋尽致。考前开夜车、图书馆占座、懵懂的青春期、失恋的痛苦、学霸与学渣的恩怨情仇、基友之间的暧昧情愫,校园男神女神的奇葩吐槽,可谓是校园真相大揭露。而清凉油、手电筒、卫生纸、肥皂等物件的内涵表达,让大家对于曾经的那些事儿瞬间秒懂。9张海报对校园极品往事精准搞笑的解读,不禁让人会心一笑。

“把荷尔蒙喷到银幕上”

作为电影监制的高晓松曾明确表示“我这个岁数只能把老泪喷到银幕上,但他们年轻人还可以把荷尔蒙喷到银幕上”。电影《同桌的妳》中充满了年少时的轻狂与激情,抛开沉重的青春成长命题,那些疯狂的、奔放的、无节操的青春回忆都在影片中可以找寻到。

韩式爱情和日式惊悚的有效结合

电影《心咒》并未采取欧美恐怖片中只蓄意强调感官刺激的拍摄模式,而是大打更符合亚洲影迷观影需求的“日式心理惊悚”牌,将人类面对恐惧时所表现出的人性由自私、怀疑到最终回归的一系列挣扎过程,采取了毫无保留的银幕展现。用导演李维劼的阐述来说,《心咒》的惊悚不仅仅是靠简单刺耳的声效来刻意渲染恐怖元素,而是“源于真实生活的惊悚”,令观众极易产生身临其境之感,从而达到真切的恐怖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iscuss短语  蓓雅牙刷  tiktok用什么登录  这世上钱能买的奢侈品  已婚女喜欢你人表现  圣罗兰口红水蜜桃味是几号色  哪个口红嘴巴不起皮  山东对中国重要吗  2019广东高考文理人数  卫校护理专业课程  圣罗兰口红推荐色号  梨纱米尔怎么样  唇釉用的快  自动扶梯急停标识  妈妈壹选  moschino是什么档次  什么口红便宜  股票散户怎么买股票新闻  工程银行保函费率多少  北京新航城控股有限公司官网  teacher role  美术灭火器的教案  中国排名前三十私募  devastating中文意思  ems苹果专线快不快  有钱一定要买大是什么生肖  口红怎么卖出去  有护士证一月工资待遇  dior口红买哪个颜色好  机器人视觉传感器  集美大学研究生招生简章2018  cpb口红105试色  简易自制玫瑰口脂  贝玲妃修容粉好用吗  洛阳哪家眼镜店好  on99什么意思  了解的反义词是什么  sisley全能乳液  隆鼻后法令纹加重  欧莱雅唇釉114  植物医生山茶花补水套装  武汉二手奢侈品商场  celine烫金logo掉了  奢侈品导购培训  ysl方管52号口红效果图  5g来了要不要买4g手机  济南首创奥莱哪些品牌  初中生涂口红正常吗  太专一太重感情的男人  ABCDEFJHIJK  新手怎么画眼影  死亡粉色口红有哪些  中国2018年奢侈品销售总额  艾伊派成分  AYTAO  美厨厨具怎么样谁用过  阿玛尼黑管唇釉试色大全集  如何查看民初案件  荆州中影元素国际影城  ARENKA  代替润唇膏的应急物品  日常妆修容有必要吗  中专学历的护士能进县医院吗  西餐配菜创意  保时捷4s店面试流程  一划变图案衣服  眼影带闪的叫什么  口红唇釉唇蜜  同一款口红价格为什么不一样  m和ns换算  女款套装西服  mac口红外包装无条码  咸素媛前男友张伟  口红牌子三个字母  有函授本科上浙大研究生的吗  a棉是什么棉  超跑为什么不挂车牌  新款东风本田crv  煮汤圆需要盖盖子吗  广州四季酒店多少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