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曾志伟与女星玩暧昧 出演大尺度戏有福利

曾志伟与女星玩暧昧 出演大尺度戏有福利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3 18:42编辑:vdo

曾志伟与女星玩暧昧 出演大尺度戏有福利

曾志伟与女星“大玩”

维度女性资讯 《五觉大战》(英文:battle of the senses)是香港tvb2012年第一季主打综艺节目。主持人为钱嘉乐、金刚、洪天明。节目于2月19日起,逢周日晚21:00-22:00播出。每集嘉宾分为两组互相挑战,大玩搞笑游戏,考验嘉宾的眼、耳、手、鼻、口五种感官敏锐度。

节目播出后,不少观众狠批节目不健康,意识不良及对女性不尊重,不过,该节目平均收视有28点,最高29点,成功博出位。

近日,香港周刊《东方新地》曝出无线游戏节目《五觉大战》的最新现场照片。据周刊称,由钱嘉乐、金刚、洪天明主持《五觉大战》飞赴新加坡拍摄外景,并邀请来曾志伟、杨思琦等明星,在水上乐园上演了劲爆的一幕。由于尺度过大,很容易被想歪。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极速骑板  无锡爱丽小屋专柜地址  高大女人吧3  以色列premier官网价格  大牌口红  阿玛尼405分哑光和滋润吗  世界四大奢侈集团  兰博基尼4门轿车  汽车轮胎宽度怎么看  哪些股票可以做t  稚优泉610试色  五系宝马vs林肯大陆  女人都喜欢当官的男人吗  保险杠与翼子板错位了  圣罗兰唇釉11平价替代  六一手抄报文字  奢侈品首饰批发  百万级豪车买哪款  兰芝隔离spf41和22  阿玛尼红管唇釉多少克  银行自有资金可以投股票吗  后二8码平刷会输吗?  clio口红08  朵唯手机为什么不火  ysl黑管唇釉  背部刮痧后可以热敷吗  财产保全超额查封  无锡永好名车  着床成功排卵试纸颜色  mac口红色号08  温州鞋  牛仔谷漂流  jigsaw puzzles怎么读  土耳其奢侈品牌  用腮红修容  成都中医药大学护理考研真题  清工穿线多少钱一  丝塔芙在哪个实体店有  醋氯芬酸和布洛芬区别  单位换算字母有哪些  宾利欧陆婚车价格  ysl口红溢出  美白精华怎么使用  美的集团2015财报分析  Barbie可儿漏  洁净  五年制大专是技校吗  怡丽丝尔香港机场有卖吗  地下室水电预埋价格  lv招人一般怎么找  世界上奢侈品排名  同仁堂面膜官网  打腮红再定妆吗  后入时对不准位置怎么回事  劳斯莱斯古斯特定制版  修容盘排行  百派健身器材  奥迪R8几个缸  手机白色与黑色的好处  法语的我走了怎么说  wonder park  deuteromy音标  现在去哪旅游最合适  mac中国官网打折  绣眼线要多少钱  2019专业高职院校扩招100万  inshot贴纸怎么调时长  优利德ut216D评测  怎样了解顾客的心理  scale怎么念  植村秀口红推荐  莱珀妮鱼子面霜搓泥  爱丽丝学园  全球男装十大奢侈品牌排行榜  胭脂水粉涂哪里  松滋万联人和  400inh2o等于多少kpa  橘朵水光唇釉  用了水乳还用妆前乳吗  单招第二志愿录取几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