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姚晨出轨新证 传姚晨不甘寂寞先出轨及姚晨凌霄肃恩怨剖析

姚晨出轨新证 传姚晨不甘寂寞先出轨及姚晨凌霄肃恩怨剖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0-14 08:35编辑:vdolady

 

姚晨出轨新证有哪些?曾经姚晨与凌霄肃的爱情是海枯石烂,可是呢?最后冤家分道扬镳,之叹感情捉弄缘分易尽。另外,姚晨出轨的消息是真的吗?姚晨难道不甘寂寞去偷腥?一切都在不言中~

姚晨出轨新证网络截图

近日圈内人士爆料,姚晨凌潇肃的婚姻破裂源于姚晨的多次出轨。出轨对象涉及孙红雷、果静林、周小刚,而凌潇肃则在多次原谅、伤心欲绝后选择了离婚。这段被歪曲的往事是满纸荒唐,还是真实情况,近日,巨春雷再爆出握姚晨出轨新证,声称这些证据乃圈内朋友提供,这份证据是什么,到底几分真几分假?

昨天下午,“巨春雷”再度回应,转发姚晨微博称:“关于满纸荒唐姚老师或者身边团队的文学造诣很高,千古奇书《红楼梦》(旧版新版)就是‘满纸荒唐言’,这十年沉寃用‘荒唐’二字搪塞可谓十分的妥贴恰当。姚老师,请用良心作答:‘你敢说我这是满纸谎言吗?此情此景,正可谓,你在红楼我在西游!哈哈哈。’”

今日,凌潇肃也发表声明回应:谢谢姚晨,还有每一个我曾经恨之入骨的生命过客。但我现在宁愿相信,每个人的生命都会因堕入黑暗而终归走向鲜明。昨日,无法逃脱;今时,绝非审判。

有网友将把凌潇肃这个声明简单翻译下:没错,是姚晨先出轨的,我沉默了三年,现在也不想再追究什么了,这声明看起来云淡风轻,实则话里有话。原来装作若无其事,才是最狠的报复。

关于姚晨凌潇肃离婚案的出轨消息,不管是什么巨春雷的微博信息,还是凌潇肃的公开声明,都把矛头指向姚晨,暗示姚晨三番两次出轨,而姚晨仅仅在微博回应:满纸荒唐,物是人非。不过从这次火力突开来看,爆料人决非意气行事,而姚大嘴的回应虽然有公关团队的指点,但仍然明显避重就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哑光和金属的区别  沃尔沃大型豪华房车  奥尔莱薇专柜香港  未转变者2中文版手机  广东就业率高的护理大专院校  世界上最短的距离单位  夏普lcd60lx565a灰屏  如何自制腮红粉  宝格丽蛇的寓意和象征  安美拉祛痘修护啫喱膏多少钱  acrilica是什么面料  广州babyface酒吧地址  浅粉色眼影  orobianco斜挎包  人突然瘦下来后就胖不回去了  紫薯加木薯粉揉不成团  韩瑟护肤品安全吗  安植化妆品多少钱一套  香奈儿口红外壳很轻吗  有的口红为什么那么贵  奢侈品集团及旗下品牌  中国帕加尼cinque  花鲜肽素颜水光霜价格  金刚石粒度对照表  什么油烟机价格便宜好用  animal是什么意思中文  自制手工灯  萨莉亚餐厅怎么点餐  绿色眼影妆容  c2837参数电路图  极品飞车ol帕加尼怎么样  资生堂be彼嘉清洁油  退休后一天生活安排  开通天然气五证  成考可以改专业吗  初学者买什么眼影好  修容棒和修容盘哪个好用  孙子涵微博 新浪  古风菜  蓝牙耳机i7i8i9区别  怎么减少涂口红的危害  眼影表面结块要刮掉嘛  北京新航城梁为龙  catalo为什么美国没买  z杰尼亚和e杰尼亚  脸上自带轻微腮红  预算员薪资  护肤品激素  哆啦A梦新番360  在校大专生怎么升本科  ysl哑光唇釉23号  MENTHOLATUM  大写字母的拼音怎么读  集成灶一小时多少电  做完爱想吐什么原因  为什么说瑞妍是微商货  星光大道专家评云飞  十大奢侈名表标志  缸内直喷发动机有哪些车  小ck施华洛世奇合作款多少钱  nyx眼影和MAC哪个好用  sps是什么意思车上的  用了珠光腮红还用高光么  西餐厅甜点种类  Dior2019夏季新款口红  一年级拼音大写abcd  初一学生成长计划怎么写  男士手表价钱多少  迪奥口红844和888对比  王者荣耀旧版小乔  水鬼和游艇名仕有什么区别  国内的蛋糕品牌排行榜  mac腮红melba价格专柜  科里奥兰斯  压盘放太多酒精怎么办  东芝788kc录像机  芭黎元素气垫cc怎么样  lagirl腮红试色  怎么选择唇釉的颜色  抽油烟机排行榜排第几